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07 有女修罗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花弄影绝望、无助、孤独、甚至即将放弃生命准备奔赴死亡的时候头顶上流动的空气突然被一股灼热的掌力所慢慢温透。

  紧接着只听“咔拉”一声巨响一只大腿赫然从天而降穿透石板无数腿毛刚一暴露在空气之中就被烧成了油旺旺的卷曲的黄金色腿毛。很快又变成焦黑之状。

  花弄影喜极而泣道:“阿飘阿红你们两个王八蛋…”

  随后叶飘尖锐的叫声差点将花弄影震晕当场“妈的你这叫什么火云掌?想烧死老子啊!”

  话音刚落落红的另外一只手掌卷着白烟“砰、砰”两记重切石板应声而落。

  花弄影不顾一切的抓住叶飘那只差点被烧成猪蹄般的大腿牢牢的抓住就算死他也绝不放手。

  石板外的叶飘顿觉一股极大的重力将自己整个身体拉向石板内侧脚下站立不稳只能下意识的一挥手竟一把抓住了落红那鲜血般的头。

  间接等于两个人的重量让落红疼的嗷嗷大叫只感自己的头皮瞬间承受了不似人间的重量情急之下他就象一只被饿了三天的蚂蚁突然现自己面前摆了一块奶酪似的猛然使出了过自身体重三倍的力量竟硬生生将叶、花二人拔了出来。

  随后一屁股坐倒在地。

  待两人惊魂未定坐在地上如牛般喘息的时候落红才一脸哭腔的哽咽着:“我的头啊…呜…想我落红一世英明潇洒温柔帅气没想到竟要变成和尚了呜…”

  叶飘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道:“大难…不死必…必有后福你哭个鸟!”

  落红鬼叫道:“妈的换成我和弄影抓住你的头皮试试?”

  叶飘大笑。还未续口再调侃落红几句先前那阴侧侧的声音突然到了三个人的身后略带惊讶的说道:“你们这几个小鬼还挺有本事的嘛!”

  “挺有本事的嘛…”

  “挺有本事的嘛…….”

  回音…

  四面八方的回音一处连着一处接二连三的响起叶飘忍无可忍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狂叫道:“装神弄鬼的**有种你出…”

  最后一个“来”字还未说出口叶飘的脸色就变了。

  变的有几分苍白也有几分惨绿。

  同一时间不光叶飘的脸色变了就连花弄影和落红得脸色也都变的极其难看。

  只见叶飘身后冷冰冰的站着一个全身红艳的女子不但衣服艳绝就连嘴唇也仿佛刚从鲜血里面捞出来似的比红色的口红还要鲜艳几分。

  这么样一个女人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本来就够吓人的了。偏偏这个“女鬼”配上贞子似的声音毫无血色的脸那长长的足有半米宽的罗袖就这么高高荡荡的飘扬在空气中随风而舞!

  可是这完全密封的千寻塔内又哪里来的风?

  最骇人的是…

  这个女鬼竟似真的完全飘荡在空气里面。她的脚不!

  应该说她根本没有脚!或者说她的脚已经完全被长长的红色罗裙所覆盖乍眼望过去这个女鬼虚虚渺渺竟真的仿佛一具幽灵!

  可是她又活生生的“飘”在自己面前那腥红的嘴唇诡异的脸孔飘舞的长袖尖锐的语调…

  叶飘、落红、花弄影全都情不自禁的倒抽了一口凉气!

  可是没过多久叶飘便第一个恢复了常态。嘴里大笑道:“老子死人都不怕难道还怕死鬼不成?”

  说话之间右手反握成刀迎面砍向女鬼的双膝。

  对方“哼”了一声道:“区区人类也敢和修罗争辉?”

  也没见她有何动作花弄影和落红就看到移动中的叶飘兀地直挺挺的飞了出去!

  落红立刻大吃一惊。

  随后一丝火苗猛地蹿出落红整张脸又变成了红色。

  火云掌虽不如血手钻心那样毒辣但是周围跳动着的十分诡异的火苗竟也把落红那猥琐之极的脸庞照得无比狰狞无比残忍!

  花弄影恍惚间似乎看到落红嘴角边露出了一丝微笑接着火云掌隔着空气向前猛力一推手中的火苗“咝、咝”两响便欢呼雀跃般的飞向半空中的女修罗!

  面对落红的火云掌那女鬼竟似也有一些忌讳不敢硬接。那水蛇似的蛮腰扭了几扭空气一阵波动再看时女鬼的身体已然避开了半空中的火苗换了个位置眼睛却死死盯住了落红的脸表情极为可怕。

  落红却连一点惧怕的样子都没有接连两掌抢先封死了女鬼的运动路线。

  但可惜这两掌出后落红内力不济第三掌便不出来否则三掌齐的话那女鬼就算不死也得被烧掉成皮!

  唯一的破绽让女修罗瞬间有了翻身的机会。

  一扭腰身长袖连舞见隙便长。

  转眼间两只红袖的长度已过了十米接着毒蛇般勒向落红的咽喉。

  落红连忙倒退这时候花弄影从旁看的真切正要上去帮忙。

  不料右面的长袖突然从中一化为二二化为四迅卷到身前花弄影还未出手就和落红同样的被勒住了咽喉呼吸顿住整张脸竟瞬间涨成了酱紫色。

  就在落红和花弄影两人感到呼吸困难胸口闷的时候叶飘已重新站了起来箭步冲出嘴里奸笑道:“妈的我就不信你还有第三只手!”

  女修罗阴森的一笑。

  她的确没有第三只手。

  但是她还有第三条袖子。

  她身上的火红罗衫就是袖子。

  就在叶飘奔至身前的那一刻赫然从中间开始那鲜红的罗衫突然向两旁撕裂开来!

  只听“倏”的一声那女修罗竟似毫不在意自己的赤身**完全暴露在这些**男的面前那撕开的两片红衣犹如天罗地网迎头罩向叶飘!

  叶飘冷笑了一声身体轻轻一晃一闪。

  本以为躲开了罗网的叶飘万万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无数朵梅花般的暗器突然从罗衫里面迸射而出。

  全方位无差别各角度射向了叶飘!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杀手!

  叶飘瞬间仿佛被惊呆了竟似完全忘记了闪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