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93 小鸡快跑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叶飘打的还算顺风顺水虽然失去了碧玉刀但凭着一对肉掌加无耻的口水**扰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对手。(.l.)并获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比赛前心灵手巧尽管提议先暂时从他那里拿把小极的鬼头刀凑合一下但还是被叶飘一口回绝掉。

  叶飘是有理由的。

  ——不顺手的刀不如不用就好比不顺眼的女人不如不上。

  叶飘一边摸着屁股一边道貌岸然的微笑着。

  他实在很满意自己这个比喻觉得很贴切。

  可惜刚一回头就现铁栏外的看客整整齐齐倒下了一片。

  “操真不懂得诗意!”叶飘在心里说。

  这时9527不失时机的走过来夸奖了叶飘一番。叶飘很不脸红的欣然笑纳了。

  环目一扫叶飘现此刻场上还剩下二十五名选手。询问了9527之后得知接下来要从这二十五名选手里面挑出十六个人争夺最后的决赛。刚巧有一人站到叶飘旁边二话不说直接弃权并表示对叶飘的身手只有一百二十度角的仰视却绝对没有争锋之心。

  叶飘“随和”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问道:“这位小哥有前途不知如何称呼?”

  对方“受**若惊”道:“叫我小陈好了!”

  叶飘**的一笑道:“有帮派么?”

  小陈道:“没有!”

  叶飘就道:“那以后跟着我混!有没有什么特长?”

  小陈说:“有!但我不告诉你!”

  叶飘晕死。

  两人跑到角落里面猥琐的加了好友。小陈走出场外嘴角边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接下来二十四个人被分成了两组。每组十二人每十二个人里面淘汰出四个其他胜出者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也就是十六强。

  很快抽签完毕由9527宣布了结果。

  叶飘这一组有天刺、吹一洞、风华其他几个叶飘也没细看。

  另外那一组有地斩独步天下剑十三等等。叶飘很是惊讶的看了剑十三一眼心说这家伙的狗屎运实在是厉害可惜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叶飘在心里真诚的祝福了他一番便开始一一打量起自己这边的对手来。

  两边人马随后混在一起叶飘故意没看到吹一洞脸上那吃人的目光。扭头看着擂台上的工作人员飞一样的忙碌着。

  第一张擂台角落里很快挂起一张牌子。上面写着:“剑十三vs小鸡快跑!”

  第二张是:“独步天下vs古月春风!”

  第三张:“地斩vs花火”

  第四张:“绝版八戒vs泡泡龙!”

  第五张:“天羽裁云vs左手”

  第六张:“黑道诸葛vs我是蓝血人!”

  这一轮的比赛为了防止“飞刀事件”再度生没有采用六张擂台一起比赛的规则。而是一场结束才开始第二场。

  所有的c都严阵以待分守在各个出口和比较危险的地方时刻注意着场外的情况。

  “噹!”

  锣鼓声敲响了第一场比赛的序曲。

  剑十三一脸凝重的登上标有自己名字的擂台他的对手‘小鸡快跑’则从另一侧翻身而上。同样也是一脸紧张。

  此刻所有观众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两个人的身上。整个比武场内鸦雀无声针落可闻。

  叶飘看到剑十三握剑的手在微微颤抖着。

  叹了口气又向小鸡快跑瞧去。

  小鸡快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召出了**物。——

  一只尺许大小的乌龟遍体通红看上去和普通的乌龟到是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只乌龟刚一被召唤出来台下的寂静就被瞬间打破了。

  无数人对着它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叶飘也露出好奇的目光注视着此物。

  比赛开始。剑十三试探性的走前两步正在犹豫着先攻人还是先攻**物地上一动不动看上去死了一样的红龟突然闪电般探出脖颈又迅缩回差点没把剑十三吓个半死。

  它的身体只有一尺多些但是脖子竟然伸出了两尺多远。

  叶飘看得叹为观止时剑十三咬了咬牙一招有凤来仪刺了出去。

  这一剑虽然比不上叶飘的度但也绝对不慢。

  谁知地上的红龟“倏”的一下又一次伸长了脖子张嘴一咬竟准确无误的将剑十三的长剑含在嘴里。剑十三大骇之下连忙抽剑可惜那剑就仿佛长在了红龟嘴里一般纹丝不动。

  叶飘万分**的惊叹道:“好强的**!”

  “唰——”后面无数女孩子一起羞红了脸。难道这就是自己的偶像?她们简直想咬舌自尽。

  叶飘却左一句“**”右一句“**”没完没了直把隔壁的mm“龟“的眉头大皱狠不得拿自己的丝带活生生勒死他时场上胜负已分。

  只见那红龟突然向后一拉接着飞身扑起一米多高瞬间撞向剑十三的小腹。接着“砰”的一响剑十三向后跌退数步方才站稳。

  这时诡异的情形出现了。

  那红龟再次长开了大嘴一股红色的浓雾由它嘴里缓缓喷出众人无不色变。

  台上的剑十三却摇摇欲坠整张脸也在瞬间变得通红无比看上去就象喝了十斤二锅头一样。

  “难道这**还能喷毒?”叶飘再次大开眼界。

  接着又长叹道:“十三你太菜了竟然被个**打败了!”

  “噗!”

  不知台上的剑十三有没有听见叶飘的话。总之这时他仰天喷出一大口鲜血再也支持不住一头栽倒。

  “第一轮小鸡快跑胜!”

  9527很快宣判了结果。

  剑十三被抬下擂台歇着去了。

  叶飘十分同情的看了他几眼又凝神观看接下来的比赛。

  第二场是独步天下对古月春风。

  本来叶飘一直在怀疑经常用飞刀偷袭他的那个人就是独步天下这时一见他上场立刻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身形生怕漏掉每一个镜头。

  比赛开始后叶飘才知道古月春风原来也是一个玩暗器的女人。

  没过多久两人各占擂台一角你来我往的射暗器。一时间整个擂台上飞镳如雨黑影绰绰抬头一看各种各样的暗器漫天飞舞。

  燕子镳、铁莲子、袖中箭、丧门钉、透骨锥、梅花针…

  数不胜数的暗器类型让叶飘看得目不暇接头晕眼花可惜看来看去就是没有看到“飞刀”这种偷袭自己的东西。

  到最后很明显还是独步天下的手法和力道要更猛一些古月春风内力耗尽只能无奈认输。

  叶飘猜测这还是独步天下故意隐藏起了实力不想锋芒太露。心里冷笑道:“看你能挺到什么时候!”

  紧接着第三场比赛开始了。

  这也是这一组里最让叶飘关心的一场。

  因为这一场是地斩对峨眉四秀里面的“花火”。

  不出意料之外花火应该挡不住地斩的前三刀。

  果然不到两分钟花火就一脸沮丧的走下擂台走出比武场地。叶飘心说就凭老子这份眼力明天都可以摆摊算命去了。

  三场过后休息了五分钟紧接着开始第四场。

  本来叶飘以为这一场没什么看头谁知右面那个叫做泡泡龙的选手刚一登台亮相叶飘就睁大了眼睛。

  因为那个人的外表看上去还只是个孩子。

  ——胖胖的满脸笑眯眯的孩子。

  右手上还拎着一个溜溜球似的东西…

  (唔这章安排了很多龙套出场。要说明的是小陈同志的龙套实在没有办法加在比赛里面了只能暂时埋个伏笔先会在以后出现的。希望小陈不要介意。因为尽管是龙套但俺还是觉得戏份多一点比较好只露一次面实在没什么意思。嘿嘿…另外其他的名字我都记录在案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就算武林大会用不上以后也会6续出现的。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