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194 天羽裁云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胖子的出场造型实在有够拉风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看客们的目光。(.l.)尤其是他那可爱的嘟嘟脸造型实在予人一种既调皮、又纯真的感觉。

  他的对手‘绝版八戒’名字虽然起的**灿烂但除了手上那根钉耙还算能勉强撑撑门面一身衣饰打扮却也稀疏平常毫无出彩之处。

  比赛开始后小胖子一脸笑意的面向观众突然间皮球似的弹了起来扬手洒下漫天的碎银飞向观众堆里。

  幼稚的童音则在场内高高回荡着“多谢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前来捧场!”

  叶飘巨晕。随又痛心疾的道:“谁家跑出来的败家孩子啊?赶快领走!”

  对面的绝版八戒脸色也微微变了变。举起钉耙二话不说冲着半空中的小胖子就是一顿猛砸。

  叶飘身后无数大妈级的看客纷纷高喝道:“太不要脸了?这样欺负一个孩子!”

  叶飘没好气的翻翻白眼“m的这家伙一出场连我的风头也抢去了我狠胖子!尤其小胖子!”

  身在半空中的小胖子当然听不见叶飘心里的话。此刻那钉耙眼看已削在他浑圆的头顶上很多人都已在脑海里面勾画出一副“脑浆崩裂”的场面。

  就连叶飘这种牛人也情不自禁微微偏过了头不忍再看。

  惨叫声响遍四野!

  无数观众的身体摇摇欲坠显然不堪这样刺激、血腥的场面。

  可是睁眼细看时倒在地上的却是绝版悟空而并非那个讨人喜欢、虎头虎脑的小胖子。

  电光火石的刹那叶飘完全捕捉到了小胖子胜利所用的手法。原来那钉耙是被一根从溜溜球里面蹿出来的极细的天蚕丝紧紧缠住接着就在绝版八戒身体贴向小胖子的同时那溜溜球的边缘又瞬间弹出锯齿形的锋刃一下子贯入了绝版八戒的胸口。

  以上这些事当然只是生在弹指间很多人并没有看到这一幕所以他们觉得很惊奇。

  9527宣判了泡泡龙为胜利者后那小胖子又傻呼呼的笑了笑一脸憨羞之态。不过叶飘总觉得这小胖子让人琢磨不透和年龄有些不太相符。

  接下来的第五场天羽裁云vs左手。

  一身薄如蝉翼的轻纱里裹粉红色的亵衣全身上下十八个铃铛一走路就“叮铃铃”的乱响的天羽裁云出场之势更胜刚刚的胖胖。

  尤其她那身粉红色的衣物成了名副其实的“粉墨登场”。

  叶飘这时注意到天羽裁云的脚下没有穿戴任何鞋子而是打着一双赤足露出一小截让人呼吸急促的美腿宛如精雕细琢的白玉。轻轻一跃跳上擂台身法轻盈得就象一只云雀。

  看外表大概只有十八岁左右。

  可惜脸上那副冷冰冰的样子使人望而生畏。

  “哎!又是一个冰山美人!”叶飘在心里叹了口气。

  随后又将目光投在她的对手身上。

  只见那个人的手上拎着一把一丈三尺余的。感情这个名为左手的中年人竟是吹一洞的手下。上次任务见过一面这个人给叶飘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么不用说他手上的自然是**的七种武器之一——霸王抢了。

  叶飘看得倒抽一口凉气。

  天羽裁云那么娇滴滴的美女怎会是霸王的对手?

  而且她此刻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只随便拿了根红丝带看上去就象一个正要初嫁的新娘子。

  两人互相对视了片刻。

  霸王左手说了一句:“你认输。我不想伤害你!”

  天羽裁云淡淡回道:“你能伤害我再说!”

  左手微微一笑道:“好!有种!看!”

  “倏——”

  霸王瞬间化成三道芒犹如毒舌吐信。

  天羽裁云脚下一蹬身法非常曼妙的抢入霸王刺出的空隙全身铃铛‘噼里啪啦’一阵乱响犹如在擂台上跳起了****。

  叶飘身子一震心想:“会跳舞的美女不会就是说她?”

  红丝带突然长了一截瞬间卷住霸王的身。又一个纵跃踩在上足尖向左手的脸颊踢去。

  左手没有想到对方的身法轻盈到如此地步连忙后退用力抽出霸王。可惜天羽裁云刚好在这时放开了丝带左手用力过猛踉跄数步差点跌了个跟头。

  看到这一幕叶飘带头鼓起掌来台下也是叫好一片。

  天羽裁云却毫不领情足尖连点在台上蝴蝶般倏来蹿去翩翩而飞身上的铃铛响成一种非常特殊的韵律。

  现在就算瞎子也能看得出来这是一种利用舞蹈作为辅助性战斗的技能。

  就连台下的叶飘也被天羽裁云弄的心摇神驰更何况台上的左手?

  勉力运起霸王进行最后的反击!

  可惜刚走了三步就一头栽在擂台上再也起不来了。

  “好强的女人!”叶飘吃了一惊。

  接下来的最后一场黑道诸葛和我是蓝血人进行收尾战。

  这两人的年纪相差无几大概都是27、8岁左右。

  黑道诸葛一身黑衣羽巾纶衣的打扮手里拿个逍遥扇看上去就象个儒者。

  我是蓝血人则一身白衣手拿长剑看上去很象传说中的西门吹雪。

  可惜两人刚一上场叶飘就知道我是蓝血人要倒霉了。

  因为远远望去叶飘隐隐约约看到黑道诸葛手中的扇子上面描绘出了几个栩栩如生的裸女相必此人一定就是方才花弄影口中提到的那个人了。

  果然刚一开场黑道诸葛就左一扇右一扇潇洒的就象扇灭火焰山的芭蕉公主似的。叶飘也没看清黑道诸葛那扇子有什么特别之处我是蓝血人就“扑”的一声跌倒在地。叶飘实在很怀疑我是蓝血人是不是败在那扇子的裸女图下。

  还是说那些裸女图也有影响心神的作用?难道是类似轮回**一样的催眠术?

  第一轮比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胜者分别是:小鸡快跑、独步天下、地斩、泡泡龙、天羽裁云和黑道诸葛。他们可以直接进入十六强。而输的那些人则要和叶飘这一组的败者进行四个名额的争夺。

  休息了十分钟后叶飘这一组的比赛又继续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