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41 路见不平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42。看小说选最快的

  看着从树林内狼狈不堪奔出来的几个人叶飘觉得自己实在有必要给这帮孙子们上一课了。于是不动声色的将手上的西瓜刀换成那时小鱼儿送给他的“破风”。由于这三天来叶飘忙虽忙但练级一直没有停下所以此刻在等级上已经过了6o。

  拿了“破风”的叶飘明显比方才更要精神抖擞红光满面了。

  这时他走到大伙坐下来用餐休息的地方往前站了站使得所有人的目光都可以集中在自己身上望着那一片黑压压的如同蚂蚁一样的人头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朗声道:“大家知道侠义两个字的真谛是什么么?”

  “切——”这话一出无数人偷偷地在下面竖起了中指就连风华也花弄影也不例外。

  但也有许多很贱叉的人用更贱叉的语气弱弱的问:“是什么呢?帮主?”

  “有所不为有所必为!大家请看——”一边说着叶飘一边伸出了手指指向树林内跑出的那三条人影。

  大家正感莫名其妙时突然间树林内四面八方忽又潮水般的涌出几十多条大汉人人的装束后面都描绘着五岳盟的标志。

  这些人乍一见到叶飘这边的人还真就吓了一跳尤其是混杂在人群中央听声音象是为的一名玩家咬牙切齿的道:“妈的怎么又碰到这家伙了?”

  叶飘立刻向声音来源之处搜索一看之下心内大乐嚣张无比的嚷道:“呀!我当是谁感情是一剑破九洲兄啊这个…我该简称你什么呢?贱兄还是贱破兄?”

  双方人马这一相遇一剑破九洲就知道今天又难善罢甘休了。看小说我就去

  可是眼前那三个人必须将他们杀回零级才算完成任务。这三个人叶飘也都是认识的一个是断臂衫一个是在比武大会上曾用离别钩和叶飘的碧玉刀‘同归于尽’的冷峰还有一个竟是玩飞刀的百日咳这三个人的组合非常奇怪不过叶飘现在没空去想。

  电光火石间叶飘已决定先帮这三个人干掉五岳的这些小喽喽再说。

  于是叶飘道:“一剑破九洲出来单挑玩啊?”一边说一边给花弄影风华沈湘芸等几个人了传音让他们从侧面绕过去来个偷偷摸摸的包围。

  一剑破九洲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他知道现在的叶飘早已今非昔比别说单挑估计就来个花弄影他都不一定敢说轻易拿下对手。

  但这时后面五十多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一剑破九洲又怎能后退?

  他实在感到有些进退两难。眼珠子转了老半天最后一咬牙道:“想不到你叶飘的手竟然伸得那么长就连我们五岳的家事你也要管么?”

  他不等叶飘回答又指着正往人堆里跑的百日咳道:“叛徒有种你出来老子跟你单挑!”

  百日咳还未回答叶飘又道:“哎呦呦人家好怕怕哦!却不知道这位百兄怎么了就成了叛徒了?”

  百日咳登时涨红了脸道:“我…我没有!”

  一剑破九洲立刻接口道:“还说没有?上次在聚贤庄…”说到这里他看了叶飘一眼道:“如果不是你用飞刀干掉了吹一洞恐怕这任务早就…”

  百日咳道:“那是意外!我不是故意的!”

  “少说废话!”他又转向叶飘道:“姓叶的倘若你真的有本事就去找剑十三单挑今天你们难道想仗着人多欺负人少?我告诉你把我逼急了我就…”

  “你就怎么样?”叶飘笑眯眯的说“你是不是想拖延时间等待剑十三他们赶来支援?”

  一剑破九洲的确是这样想的。但可惜的是剑十三的五岳大军目前已赶到少室山脚开始和星宿派的弟子们新一轮的交锋。暂时无法赶来支援。一剑破九洲开始感到深深地后悔了。就在他这样的时候叶飘眼珠子转了转问:“你是不是感到有些后悔了?”

  一剑破九洲阴沉着脸没有说话。事实上他带的人也不少以五十多个人围杀三个任谁都觉得自己很有把握。

  可惜的是半路又杀出一个叶飘。

  这时只要不是瞎子就能看得出来一剑破九洲早已怕了叶飘正惊疑不定骑虎难下间。听雪山庄大大小小的**们又忍不住开始七嘴八舌的议论纷纷了。

  一人说:“帮主果然好英明!好威风!帮主啊为什么还不干他娘的?”

  一人说:“我最喜欢打群架了帮主只要你一声令下那么小弟肯定火里火中去水里水中行!”

  还有的人悄悄滴说:“一会儿大家把男的都弄死把女的都抓来供我们**乐!”

  “……”

  叶飘耳边听着这些胡言乱语心里却快要崩溃了。怎么感觉听雪山庄目前就跟一强盗窝似的?突然间传音响起风华等人已回到:“可以动手了!”

  叶飘心下笃定暗中握紧了“破风”向一剑破九洲缓缓走了过去一剑破九洲下意识的后退着。他身后就是树林只要退进林子里面想要趁乱逃走那应该很容易。

  可是突然间叶飘已出手!

  刀若雷霆快如匹练!

  一剑破九洲只感到眼前寒光一闪叶飘的刀就已来到了他的鼻梁周围一剑破九洲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他只知道江湖传闻叶飘的刀很快。却没想到竟快到如此地步。

  几乎只是一眨眼间叶飘的刀就好象瞬移似的砍了过来。

  纵然武林大会上的第一高手剑十三也没有这种度。一剑破九洲眼看是躲不开了。他突然把心一横向后用力栽倒狼狈不堪的就地一滚叶飘这一刀碰巧落空。

  但可惜的是一剑破九洲竟忘了自己身后就是树林这一滚还没滚出几步远就狠狠撞在旁边的一颗大树上刹那间眼前一片金星。

  而在此时林子里面的五岳帮众此刻方才如梦惊醒立即有七、八个人一起围了上来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包住了叶飘嘴里叫嚷着:“今天跟你拼了!”

  “小心啊!”叶飘身后突地响起了百日咳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