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42 阴阳高手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vi.43.

  “哇!”见到自己的帮主被人围攻听雪山庄很多成员都开始坐不住了。请牢记因为不管怎么说叶飘对他们毕竟还算不错的。至少没有在他们面前用帮主的身份压人装。此刻见帮主遇

  难这些人“呼拉”一下全都站了起来彼此互相对视了一眼抄起了手中的武器就奔了过去。

  “帮主莫怕罗侯来救你了!”

  “帮主莫慌有我断脉在此谁敢装?装被圈踢!”

  “帮主放心风小狼帮你殿后!”

  “帮主鸢鸢虽是一介女流之辈但我绝对精神上支持你!你放心的去!”

  “……”

  除了他们之外当然也还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影响着叶飘的神智。

  比如少林派的师无泪说:“哇操!帮主好英勇!以寡抵众不过形势颇不乐观呦!咱们什么时候开始分行李?”

  疯狂老鼠仰望天一脸悲壮之色:“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呢?”

  武当派的晕晕狮子说:“操!你们这帮脑袋后面长反骨的东西帮主有难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上去和敌人拼个你死我活!那个…你们拼着我去后面小解一下先!”

  ……

  可是就在这些人夹七夹八胡言乱语的同时。被围在人堆中央的叶飘身体却滴溜溜的一顿乱转游鱼一般滑向一旁无数把兵刃在‘**神套装’**的能力下果然一一落空。

  方才还要分行李的众人顿时眼前一亮“快看快看!帮主又要开始**了!”叶飘闻言差点没气晕过去。怒气上涌反手一刀切断了离自己最近那人身上的大动脉。血流如注人群恐慌。

  叶飘连闪了八下也连砍了八刀。八刀全是秒杀而且最恐怖的是有几刀刚一穿过敌人的身体大家就分明看到一股暗绿色的气流如细线般向后延长拉伸除了攻击力强悍之外这几刀还隐隐附带着刀气穿透伤害。请牢记

  全场大部分人的脸色顿时变了。

  就连一盘散沙的听雪山庄成员们也都感觉到了全身上下泛起一丝凉意。

  他们傻呆呆地站了片刻突然又一窝蜂的如火山一样完全爆了:“帮主太帅了!”

  “帮主我爱你!”

  “帮主你真的比我爸爸打我时还要厉害!”

  “帮主你简直比我那口子强了一百倍!”

  “帮主大人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

  潮水般的马屁顿时让百日咳冷峰断臂衫三人彻底傻眼了。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听雪山庄这样的帮众可想而知帮主叶飘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了。

  按照道理来说这种马屁大军、阿谀军团在武侠小说或者电视剧里面是一点实力也没有的。比如原著里的星宿老仙根本不是段誉虚竹乔峰等一流高手的对手。

  可是这叶飘——

  就在他们这样想的时候叶飘一刀挥下去树林子里的五岳成员就倒下了一片。甚至那股凌厉的刀气越来越强穿透性越来越恐怖一剑破九洲此刻就连说话的勇气都仿佛丧失了躺在地上看着叶飘每一次的挥刀就仿佛看着九幽幂界突然蹿出来的恶鬼。

  一个人!

  仅仅一个人。

  就杀得五岳五十多名帮众丢盔弃甲溃不成军。

  叶飘自己也仿佛惊呆了。

  尽管他知道“破风”比之从前的碧玉刀要强悍许多可是竟也没有想到强成这个地步。似乎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单方面的屠杀!

  而且这破风刀的属性还没有完全鉴定出来还有最后关键性的东西还写着“?”号。

  这一刻叶飘觉得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前所未有的掌握着几十条人命的生死。前所未有的感觉到了自己真真正正的已经达到了一流高手的境界。

  可是…当这期待已久的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叶飘却没有任何的喜悦。他只觉得这一切的一切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同。

  叶飘觉得没有什么可是对于听雪山庄的大小**们来说那就有大大的不同了。可惜非常遗憾的是他们对于叶飘更多的却不是敬佩与爱戴而是对于叶飘此时此刻表现出来的强武功的向往。

  “倘若你有了帮主那么强的武功你准备干什么?”

  “找小姐!”

  “你个猪!既然你都有了那么强的武功了还用找小姐?肯定有很多mm倒贴的了!”

  “哦那就先把那些mm大小通吃了然后再找小姐!”

  “……”

  在听雪山庄所有成员各怀心事的注目下叶飘一个不留斩草除根切瓜似的将三十多个五岳成员一口气挂回了复活点。

  其实叶飘心里想的是“为什么你们的生命不多加点?老子强的毒功还没有挥出来啊!”

  叶飘觉得自己年纪轻轻的就已经体会到了书里面描述的高处不胜寒的境界。

  这时其他一轰而散的喽喽也一个没有跑掉被树林子里一直埋伏的风华等人收拾了个干净。一剑破九洲当场被花弄影的漫天星雨剑打成了刺猬。

  估计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杀实力早已经大打了个折扣。

  其实这一场“火拼”已经不能称之为火拼了。因为听雪山庄这边动手的实际上只有叶飘一个人。

  一个人干掉了三四十个这岂非有点太假了?

  难道叶飘的武功真的已经**到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只有花弄影、风华等几个知情的人知道真正**的是叶飘身上的**神套装。

  比武大会前2oo万两的套装估计现在怎么说也能涨到5oo万两了。以后的装备业大家一定都会努力追求‘闪装’的。

  心灵手巧看着天神一样的叶飘心里面又开始琢磨着应该怎样赚钱了。

  这时叶飘已在一片惊叹、赞美声中慢慢走回了百日咳、断臂衫、冷峰三人的身旁。他没有去问他们为什么会被五岳追杀只问了一句话:“你们想不想报仇?”

  百日咳没有说话只叹了口气。断臂衫却笑呵呵的道:“你不是已经帮我们报了么?”冷峰则是人如其名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没有开口。

  叶飘悠悠地道:“加入我们听雪山庄如何?”

  “没兴趣!”冷峰说出这一句话转身就走。

  叶飘看着他的背影微笑道:“这个人还真有个性!”又转向百日咳、断臂衫道:“你们呢?”

  断臂衫说:“我到不介意加入什么帮派只不过我这个人一向喜欢无拘无束倘若事情多了那么…”

  “没关系!”叶飘道“我不逼你!你想清楚再回答我!”

  断臂衫点了点头也跟着冷峰一起离去。甚至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是不是他本来就不是一个喜欢把感谢的话放在嘴边的人?他只放在心里?

  这时叶飘又望着百日咳道:“你呢?要不要来我们听雪山庄?”

  百日咳道:“可我现在还是五岳的人!”

  叶飘笑道:“五岳那么对你你还当他们是一伙的么?”

  百日咳道:“但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帮派我不希望就这样被迫退出。况且我是被冤枉的我一定要找剑十三讨个说法!”

  叶飘看着他道:“很好!如果你改变注意记得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来找我!”

  百日咳看着他看了很久又问:“问你个问题为什么想拉我入帮?我的武功和等级并不是很高!”

  叶飘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因为我…喜欢你!”

  “扑通!”身后本来已对帮主叶飘稍微改变了一点看法的帮派成员们忽又倒下了一片。

  “悄悄告诉你们哦听雪山庄的帮主叶飘其实是个老玻璃大家一定要小心。”

  几天之后关于江湖第一快刀手叶飘好男风的嗜好已被传遍整个游戏内的大街小巷。

  对此叶飘没过多久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外号。

  ——江湖第一阴阳人快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