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62 守护之星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月的k大赛又开始了厚着脸皮开始拉票!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投俺一票票越多俺得就会越勤奋!地址:/ro摸tio/k/k_volooo3.htm1.

  叶飘现在暂时还没有摔死但也和死差不了多少。看小说选最快的

  一颗横在山岩里的松树好象一个巨大号的降落伞一样稳稳将三个人托住重力被抵消的同时叶飘手起刀落迅砍断一条隔在自己和秋寒香中间的茂盛枝叶又眼疾手快抓紧了旁边那条分叉的树枝接着用双腿夹住了秋寒香的娇躯荡秋千似的欲将她安全的送到树干之间。可惜的是叶飘明显高估了自己的腰力眼看差一点就要成功可惜始终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秋寒香又瞬间被悠了回来。

  接着“砰”的一声闷响秋寒香的脚下似乎踢飞了什么重物。

  随后是一系列“卡擦擦”的树干断折声。

  由于视线所阻叶飘看不清下面的情况。只能大声叫道:“怎么了?”

  花弄影鬼哭般的吼声传来道:“寒香姐你想踢死我?”

  秋寒香哭笑不得道:“这不怪我啊我也不想的!”

  花弄影刚刚被叶飘和秋寒香一悠之下踢下了三十多米又坠在别的大树上。不过多亏他身手灵活才幸免于难。叶飘抬起头来目光从密密麻麻的树干中透射而出看到的却是望不到尽头的缥缈云雾想来这里应该是半山腰大声呼喊求教已经是没什么用的了。看小说我就去

  叶飘虽然惦记着上面风华等人的安危但此刻自己已是泥菩萨过江只能暂时把心思放在自己这边了。

  这个时候秋寒香才觉自己和叶飘的姿势实在是有够**。

  叶飘用双腿夹紧了秋寒香的腰而秋寒香的脑袋则刚好靠在叶飘的胸膛上双手死死地拽紧他的肩膀。一眼望过去就和喜剧之王里面张柏芝用大腿夹住周星驰的画面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次却是男女主角动作颠倒。秋寒香的脸立刻红了。

  轻声道:“你…你放开我好不好?”

  叶飘双手用力抓紧头顶上的树枝回道:“不好!我要是松开了你岂非摔的粉身碎骨?”

  秋寒香口吃起来“可…可是…”可是了老半天也没可是个所以然出来。叶飘无耻的道:“可是什么呀?是不是嫌我占了你便宜?这有什么的呢将来我也让你夹我就是了!而且让你夹我十次你看怎么样?”

  秋寒香道:“你…”差点气晕过去。

  叶飘想起花弄影冲着下面嚷道:“小花你还好吗?”

  “不太好!”花弄影的声音有气无力。

  “怎么不好呢?”

  “刚听到精彩之处你们就不说了!哎…”花弄影故意叹了口气。秋寒香更想晕了。

  轻轻在叶飘的身上锤了一下秋寒香道:“都是你你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身处绝境之中秋寒香实在搞不清楚叶飘怎还能如此谈笑风生大占自己的便宜。

  叶飘想了想故意叹了口气道:“只有一个办法!”

  秋寒香问:“什么办法?”

  叶飘道:“你先唱歌给我听我就告诉你!”

  秋寒香红着脸道:“我不会!”

  叶飘笑道:“不会可以学嘛要不我唱一句你唱一句?”

  秋寒香道:“那好!你唱我听!”

  于是叶飘就唱。“我爱北京****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指引我们向前进。我爱——北京**…**上太阳升!!!”叶飘刚唱到**就感到胸前潮湿一片。

  “寒香你怎么吐了?”

  秋寒香还没回答下面的花弄影已杀猪般嚎叫道:“飘哥你杀了我!”

  叶飘大笑道:“怎么我唱得不好听么?”

  秋寒香幽幽叹了口气道:“唱的好是好只不过…”

  叶飘道:“只不过什么?”

  秋寒香道:“只不过和原唱相比你们两个之中有一个是跑调的!”

  叶飘立刻道:“那肯定是他跑调了我这么英俊怎能跑调?”秋寒香语塞。

  花弄影小声嘀咕“英俊和跑调有什么吗?”

  叶飘自然没有听见。只是微微低下头看着秋寒香闪亮的眼睛道:“该你了?”

  “我…”秋寒香自然是不好意思在叶飘面前唱的。

  叶飘故意又叹了口气道:“你说我都要死的人了就想让你唱歌给我听都这么难吗?”

  秋寒香沉默着没有说话。

  叶飘道:“好!你不想唱我也不逼你。临死之前我要送你一样东西!”

  “什么?”

  “在我腰间里有一个蓝色的项链…对了就是那里…哎呦你怎么乱摸!”

  “我…”她很想问摸到那里了又不敢。这个时候她终于看清了叶飘腰间里面闪闪亮的东西立刻拿了出来问:“是不是这个?”

  看外形这是一个五角星的饰用蓝色的水晶棱体制成。隐隐约约透出来的光辉映在秋寒香的脸上将她照得名艳不可方物。

  秋寒香似已沉醉在晚风中。

  叶飘道:“那上面有一行小字你看到了吗?”

  秋寒香用一只手小心翼翼的翻转过来果然看到一行小字“天上星亮晶晶永灿烂长安宁!”

  “这是在我打败星宿老仙后从他身上牵出来的。”这本来是阿紫的东西但游戏里面谁也不知为何会在丁春秋的身上。

  这时只听叶飘又道:“我虽然是一介粗人但我觉得这寥寥几句话说的很好听。很有佑人的效果。如今我把它送给你命名为‘守护星’只是希望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会想起我。”

  这本是句土得不能在土的港台式对白但听在秋寒香的耳中却瞬间让她融化。

  紧接着秋寒香的呼吸又马上被抽紧。

  因为她在听着叶飘说完那些话的同时刚好又看到在“天上星亮晶晶”这句话的后面还刻有一行小字。

  看上去歪歪扭扭就象蚯蚓在爬。

  但那内容却让秋寒香差点松开手掌摔了下去。

  那一行用刀刻出来的小字是“叶飘可以做秋寒香的守护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