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63 绝处逢生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月的k大赛又开始了厚着脸皮开始拉票!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投俺一票票越多俺得就会越勤奋!地址:/ro摸tio/k/k_volooo3.htm1.

  叶飘突然感到秋寒香更加用力的抱紧了自己。看小说我就去

  这一刻他们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言语交流但心里却都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甜蜜。可惜这种甜蜜并没有保持多久就被下面的花弄影传来的大叫声打断“飘哥你还在么?”

  “干嘛?”叶飘没好气的从秋寒香脸上收回视线表情就象被人电了一样秋寒香脸上也是露出不自然的表情。

  花弄影倘若知道那一嗓子会有“抓奸”的效果恐怕乐也会乐死的。

  可惜他现在的处境非常不好脚下的树干似已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开始变得摇摇欲坠起来。花弄影吓得一动都不敢动了缩在树叶里面语带哭腔道:“飘哥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

  “笨蛋!你不想想天刺既然能从下面上去我们凭什么不可以呢?”

  “因为我不是天刺!”花弄影叫道:“我没有那么好的轻功!”

  “轻功?”叶飘皱了皱眉“难道天刺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爬上爬下就是为了修炼轻功?只有强的轻功才能配上天外飞仙吗?”叶飘摸了摸下巴看着秋寒香微笑道:“幸好我们不用轻功也可以上去!把飞儿召出来!”

  秋寒香迟疑了一下突然垂下头去。看小说我就去

  “飞儿被我掉了!”

  “掉了?”叶飘失声道:“为什么掉?”

  “那个时候你说让我滚的…结果我一气之下就…对不起!”秋寒香吞吞吐吐的解释着。

  “算了!”叶飘苦笑“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提了!”接着又叹了口气道:“可怜的飞儿呦你命还真苦!”

  秋寒香小心翼翼的看着他试探着问:“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叶飘感到自己的双手已开始渐渐没有了力气撑了这么久本来还心怀一丝希望的他此刻突然间象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没精打采的道:“看来只有最后一个法子了!”

  “什么法子?”

  “杀了我!”

  “…”

  “我说真的!”叶飘道:“掉一级总比摔下去强很多?”

  花弄影这时候也听见了叶飘的话狂叫道:“那我怎么办呢?”

  叶飘大笑道:“找个树叉把自己活活的叉死不就好了?”

  “……”花弄影登时被噎了回去。

  叶飘又看着秋寒香道:“动手!”

  “真的要杀了你?”

  “真的来。宝贝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好!”秋寒香吐啊吐啊吐完了说了一句。接着缓缓摸索着自己腰间的蔷薇软剑拔了出来用右手比划在叶飘的咽喉上。闭上眼睛道:“我…我刺了啊!”

  “刺!”叶飘的语气给了秋寒香莫大的动力。叶飘正想再说一句:“刺的准一些”

  咽喉间突然剧烈的一疼**神套装的闪躲属性又在瞬间爆了出来。虽然能力降低了不少但对于没有任何命中加成的秋寒香来说这闪躲能力还是让叶飘避开了致命一击。

  而叶飘这时所犯的最大一个错误就是。他没有把游戏的痛觉设定调到最低。

  秋寒香这一剑仅仅割开了他的咽喉但却没有立刻要他的命。

  可惜那剧烈的疼痛刹那间让叶飘脑子里面有了一秒钟的晕撅。握着树干的那只手也终于松了下去。

  “啊!”

  秋寒香一声尖叫接着就感到自己和叶飘又一次开始向下高**。

  在下面三十多米远的大树上早已感到不妙的花弄影想也不想立刻伸出双臂似乎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抵消这度。

  但叶飘电光火石间已醒悟这样做只会白白搭进花弄影一条人命。三个人都会摔回零级的。叶飘毫无犹豫的用尽最后的力气用双腿将秋寒香甩给了花弄影自己则身子一扭避开了花弄影的怀抱。

  “啪”的一声叶飘的胳膊突然挂在树枝上整张脸疼得扭曲变形。

  关键时刻花弄影当机立断用漫天星雨剑的暗器分裂秒杀了秋寒香将其“安全的”送回了复活点另一只手则隔空抱住了叶飘的腰部。

  可惜巨大的惯性落差使得自己也被带得离开了树干向云雾之中坠去。

  这些事情说起来虽繁琐但实际上生之时只有几秒之间。

  半空中叶飘紧紧抱着花弄影的身体长长的叹了口气道:“小花用化功**吸我!快!”

  花弄影迟疑了一下叶飘又高喝道:“按照我说的做!快!”

  花弄影脑子里面一片浆糊运起化功**技能下意识的就朝叶飘吸了过去。

  不到三秒叶飘终于勉强一笑道:“真乖!”

  刀光突然一闪‘破风’洞穿了花弄影的胸膛。

  但叶飘却被花弄影死亡的白光包裹中重重地向下坠去。

  花弄影直到脚踩在复活点上才明白了叶飘的真正用意。

  “飘哥!”

  他悲戚的叫了一句却突然软倒在地。

  接着没过多久他就现叶飘的名字彻底从自己的好友拦里消失。而自己的内力和生命还有攻击力和移动度都已生了大幅度的增涨。

  包括同时回到另外一处复活点的秋寒香也梨花带雨的看着好友栏红着眼睛怔怔地望着华山的方向。眼泪不知不觉就涌了出来。

  此刻连同风华在内的所有人全都现了叶飘从好友栏里消失的事实。而风华更是同时接到了一个让人悲痛无比的系统提示“帮主叶飘已死听雪山庄将自动默认身为副帮主的您升级成为帮主您是否接受?否的话听雪山庄将会自动解散!”

  “……”

  “阿飘你真的死了么?你的江湖之路真的到此为止?”。

  但就在风华那样想的时候。

  山脚下。却——

  “叮系统提示恭喜您的人物已死亡!”

  “叮系统提示恭喜您已满足‘恶人九绝’任何招式的所有条件!”

  “叮系统提示恭喜您习得‘恶人九绝’最后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