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83 螳螂捕蝉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广告:梦醉江湖作者:绝恋波斯猫书号:12692。请牢记

  可惜谁知道风华才一扑过去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就各有三把顶了过来。

  风华的额头上青筋暴涨脑子里面“嗡”的一声一股灼热的火苗迅燃烧了起来。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现在他一心只想和孟奇勇拼命!

  可惜他没看到角落里面的陈雨烟这时又气又急拼命的冲着他摇头眨眼。见他真的冲了过去陈雨烟眼前一黑瞬间失去了知觉。

  一滴眼泪顺着她长长的睫毛簌簌下落。

  声响起。

  风华脚步一滞一个踉跄向前跌飞。钻心的疼痛差点让风华叫出声来。大腿上一个血洞向外汩汩流着鲜血。

  孟奇勇飞起一脚风华又被踢得向只风筝般向后抛飞。“咚”的一声重重撞在墙上。

  风华死死地盯住孟奇勇勉强站起却又倒下。又站起又倒下。

  孟奇勇哈哈笑道:“小风你也来了!莫非你也是来陪叶飘共赴黄泉的?”说到这里他的目光又转向同样浑身是血的易峰指着风华道:“杀了他!”

  这已不是征求而是命令!

  易峰拼命的咽下夺框欲出的眼泪将手里的指向风华。

  “乒!”

  风华另一只腿又中了一弹。

  孟奇勇狂笑道:“射得好射得好!慢慢折磨他可千万莫要一下子弄死了他。看小说我就去那样就不好玩了!”

  本来已经悠悠醒转的陈雨烟看到这一幕又一次晕了过去。

  风华强忍着全身的疼痛怒吼道:“操你…”

  “乒!”这一次穿透了他的肩膀风华终于流血过多再也忍不住也疼晕了过去。

  易峰射出后的膛缓缓冒出白烟。他的表情除了肃穆之外还多了一丝哀伤与痛苦。

  但这痛苦很快就被孟奇勇那响亮的大笑声所淹没。

  “好好!不愧是自叶飘以后我的席金牌打手来人啊上酒!”

  两名手下立刻拿来两瓶69年和82年的红酒和两个做工精美细致的高脚杯。

  孟奇勇打开其中一瓶缓缓走到易峰身前给他倒了一杯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好样的!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易峰激动的表情又逐渐趋于平静。

  他什么也没有说接过高脚杯仰起脖子就一饮而尽。

  孟奇勇眼中又一次闪过兴奋的光辉。“这酒如何?”

  易峰淡淡道:“好!”

  孟奇勇道:“比起你们警局里面的如何?”

  易峰吃惊的看着他仿佛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孟奇勇大笑道:“怎么?我说的不对么?易警官!”

  易峰全身都无法抑制的颤抖起来道:“你——”

  本来站在易峰身后对他毕恭毕敬的孟奇勇手下们立刻扬起了!这次对准的却是易峰!

  “原来你…已经知道了!”

  孟奇勇道:“我早就已经知道了!”

  易峰不敢置信的道:“那你为什么不一早就揭破我?”

  孟奇勇喝下一口红酒“一早揭破你这个游戏哪还有这么好玩?”

  “莫非…你…”

  “不错!我早就知道你认识叶飘了不但认识他你还认识风华陈雨烟你们本来就都是认识的!”

  易峰这才真的吃了一惊“你是怎么知道的?”

  孟奇勇眉毛一挑道:“这有什么难的呢?不过说起来我还算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我只不过是想调查叶飘最近在搞什么而已谁知道你在这时刚好想加入我帮而我的手下碰巧也玩过那个游戏认识你一疯哎…谁叫你那么出名呢?”

  易峰觉得自己的双腿已失去了所有力气。他很想就这么倒下但又不能。

  孟奇勇象是十分欣赏他的表情变化“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易峰突然仰天长笑道:“这样说来我为了取得你的信任所杀的那些无辜的人都算是白死了?”

  孟奇勇悠然道:“你以为呢?你不但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同行还杀了很多老弱病残毫无反抗之力的人而且现在你又杀了叶飘和风华过一会儿陈雨烟和那个被袋子蒙住的绝色美人我也准备将她们先奸后杀你又能把我如何?哈哈哈…”孟奇勇万分得意的狂吼道:“这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妈的就算你是条子又如何你拿什么和我斗?论智慧论身手你哪一样及得上我?”

  易峰睁圆了眼睛惊怒交及、呲牙怒的道:“你这个畜生我和你拼…”

  话音未落孟奇勇已一个重拳直击在易峰的下巴上。易峰无可奈何满脸是泪的倒了下去。

  “咚”的一声倒了下去。

  他身上的伤口又在这时一起崩裂!

  他的心也崩裂!

  易峰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痛感只躺在地上喃喃道:“我是罪人我对不起你们我失败了”

  孟奇勇将手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用力摔出砸在墙壁上碎片四处飞射!

  他敛起脸上的笑容突然变的杀气腾腾。

  一名手下立刻递来一把交在他的手里。

  孟奇勇接了过来目光缓缓从躺在地上的易峰叶飘风华三人身上一一滑过。

  良久…

  孟奇勇摇头叹息道:“gameover!”

  手腕高高扬起黑洞洞的口对准了易峰的头部。

  可是他的手还未勾下扳机就听到一个冰冷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道:“你布的局真的无懈可击么?”

  “哧!”

  未等孟奇勇开一柄薄薄的西瓜刀就瞬间插入了他的后心。

  孟奇勇的表情僵住!眼眶已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