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84 黄雀在后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因为明天要去鞍山参加别人的婚礼所以今天准备四章~五章。看小说选最快的把明天的也带出来各位兄弟别犹豫了花花砸过来今天我会让你们彻底********的!。

  孟奇勇倒下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怔了一怔。

  他们的目光刚刚看到拿着西瓜刀把孟奇勇干掉的正是叶飘时叶飘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度一把抄起了地上的。

  “嘿嘿!”叶飘狞笑道:“究竟谁才是聪明人现在你们总该知道了!”

  “乒乒乒乒!”叶飘连续勾动扳机向孟奇勇的手下疯狂的扫射。

  出于人类的本能反应在场的六名喽喽也顾不得反击立刻俯低了身子。眼睛也紧紧闭住。几秒钟后六个人同时松了口气。

  叶飘的并没有打在自己的身上想必自己已经幸运得躲开了。可是…不知道那些打在其他五名同伴哪个人的身上了呢?

  六名喽喽想法一致所以等到他们一起睁开眼睛的时候竟然又一次惊呆了。

  只见叶飘拿着正天马行空般的东扫西射毫无章法无迹可寻强大的后作力使得叶飘本人也闭上了眼睛根本不知道射向何处。

  等到“砰砰砰”的一阵乱响过后酒房间里面的天花板上竟赫然排满了密密麻麻的弹孔!

  叶飘的竟全都射到天花板上面去了。

  六个喽喽又气又怒其中一个离得较近的正想掏出来反击谁知他的手刚一动叶飘的西瓜刀又同时砍了过来一刀就扎穿了他的心脏。看小说选最快的

  接着叶飘没给那五个人气得吐血的机会又旧计重施抄起闭好眼睛对准五个人就是一通猛射。

  天花板上的墙皮簌簌落下五个人却欲哭无泪。

  就算明知道叶飘的法烂得登峰造极这五个人也绝对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去做赌注和叶飘死磕。

  可是等到叶飘这一梭子打完之后叶飘的西瓜刀又象个幽灵似的呼啸而来。只听“哧”的一声闷响被扎死的第二个喽喽断气之前还忍不住说了句:“你真行!”

  其他四个喽喽均被叶飘的异常举动搞得抓狂了。

  也不等叶飘对他们动手他们几个已将自己体内的潜能挥得淋漓尽致。

  在这一瞬间他们拔的度绝对可以让叶飘自叹不如。

  叶飘也没有想到当他们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那潜在的能量早已过了自己。

  四个人四把同时闪电般掏向半空中。

  只听又是一阵激烈的“砰砰”声火星四溅流弹飞射四个人疯了一样将手上膛里的射空以后竟看着叶飘说了一句:“现在已经打光了我看你还怎么折磨我们!”

  “……”

  说完这句话四个人竟同时倒下。一起晕了过去。

  还没有死去的易峰看着这一幕也想一头撞死了。

  而叶飘在那四个喽喽倒下以后却并没有立刻去赶着救人反而问躺在地上的易峰道:“我这几打的怎么样?”

  易峰眼角抽蓄了几下说:“很好!”

  “你觉得凭我现在的法去考警察有没有希望?”

  “绝对有!”

  “看来我不但刀法不错就连法也很不错!”

  易峰再也忍不住终于仰天吐出一大口鲜血晕死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飘终于将所有人的伤口包扎完毕。看来自己果然未雨绸缪先一步带了绷带来没想到真的派上大用场了。

  还未断气的孟奇勇此刻静静地躺在房间的地板上。眼里原本得意的光芒这时候已变成了死灰色。

  他的眼睛也睁得大大的很显然直到现在也没有搞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又怎会被叶飘反败为胜。来个胜利大翻盘。

  就在孟奇勇感到生命即将流逝时脚步声突然在他耳边响起。

  接着他就看到叶飘那张血迹斑斑狼狈不堪的脸。

  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但全身都已失去了力气。

  他的嘴唇早已干裂那一刀的伤口处依旧血流不止。

  看来那一刀叶飘并没有打算立刻要他的命。

  “你…”好半晌孟奇勇才艰难的从嘴里吐出这么一个字。

  “你是不是想不通我为什么会没事?”叶飘看着他长长叹了口气。

  孟奇勇还能说什么?只能点头。

  叶飘俯下身子看着他的眼睛道:“你总该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东西叫防弹衣的!”

  “可是…”孟奇勇用尽了所有的力气说:“可是你明明流了那么多血…”

  “血未必一定要是自己的。我从医院足足买来二十多斤的血浆…”

  “你!!!”孟奇勇长大了嘴巴在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叶飘又解释“易峰想必早就看出来了所以那几他都打在我的上半身事实上当时我除了打在骨头上带来的疼痛感之外是没有受到任何外伤的!”

  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孟奇勇的身体就已开始慢慢冷!

  他终于死了。

  可是他直到死亡的那一刻眼睛也没有闭上。

  他死不瞑目。

  叶飘又长长的叹了口气站起身来走到昏迷着的陈雨烟面前将她身上的绳子解开。这个时候叶飘注意到角落里面似乎还有一个女孩子被人用黑色的麻袋套住了头部。

  看身材这个女孩子还很年轻。

  难道是孟奇勇抢来的女人?

  叶飘走过去将麻袋揭下来全身情不自禁的一颤!

  这个女孩子赫然竟是秋寒香!

  此时此刻她的脸要比游戏里面更精致也更苍白!

  她也晕了过去。

  叶飘看着她仿佛熟睡的俏脸觉得自己就象在做梦。

  他深深地看着她看了很久很久终于…忍不住伸出了右手向她雪白的脸上颤抖着摸去…

  “砰!”

  门被突然撞开。

  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冲了进来。

  “站住不要动!”

  叶飘只好转过身体高高举起双手看着易峰苦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