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2 还有办法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k大赛又开始了希望各位vi**们投俺一票!

  地址:/ro摸tio/k/k_volooo4.htm1哎多的不说了!.

  “不是这样的又是哪样的呢?”叶飘摸着下巴苦笑道:“也许你进来之后迷宫又把原来的地图刷新了接着就自动成更加复杂的迷宫!”

  花弄影“我日!”了一声转头四下张望了一番叫道:“妈了个的这里既没有窗户也没有密道连唯一的钢门都封死了我们怎么出去呢?”

  叶飘没有搭话。看小说我就去举起手中的风灯将四周照的明灿灿的。

  叶飘移步仔细观察了一下只见这长方形石室的四围及顶壁均用巨大的花岗石垒成粗糙不平的地面上坑坑洼洼的看上去无比简陋。

  见众人都在满怀希望的瞧着自己叶飘眼珠子转了转突然抚掌道:“有办法了!”

  大家急忙异口同声的欣喜的问:“什么办法?”

  叶飘露出一个招牌式的贱叉笑容将手伸进了包袱。

  所有人都将期待的目光移向他的包袱。

  叶飘伸手在里面倒腾了一阵大家只觉得口干舌躁心跳加每个人都在心里琢磨着叶飘这次又会拿出什么样的法宝拯救自己呢?

  良久…

  只听叶飘突然大喝道:“弹玻璃球我最爱玩!如果现在不玩以后没机会在玩!”

  “……”

  看着叶飘果然从包袱里面拿出两个玻璃球一样的东西然后蹲在地上放入土坑里面弹来弹去的在场的所有人彻底崩溃了!

  而叶飘自娱自乐了一会儿抬起头来见大家此刻的眼神里面无不充满了凄凉的哀怨却丝毫不以为意。看小说我就去反而在他看了大家一眼以后竟然还不忘招了招手十分热情的招呼着“你们也来玩啊很好玩的呦!”

  倘若不是眼前这个任务的时间非常紧迫风华真想一路杀到他家里去****标线当成流星锤活活将他勒死。

  不过大家看着看着就现不对劲了。

  只见叶飘将手中的两枚玻璃球弹了一会儿突然有一枚凌空飞起向着其中一面墙壁劲射而出。只听“哧”的一声轻响看样子足有几米厚的石墙竟瞬间被穿透了一个小孔。

  接着玻璃球飞行了一阵又是“噹”的一声传来一声剧烈的金属相撞的尖叫。似乎在墙壁的另一端还隐藏着什么东西。

  叶飘大笑道:“果然如此!”

  众人都不明白他究竟在搞什么花弄影实在忍不住道:“飘哥你疯了?”

  叶飘摊开手掌将剩下的那个玻璃球递了过去道:“你摸摸看!”

  花弄影触手之下这才觉原来这个小小的球体并非玻璃所制而是一尊小小的磁铁。难道…这玻璃球其实是…吸铁石?

  叶飘仿佛猜透了他心里所想道:“没错!这的确是块吸铁石是从怪物身上掉下来的没想到在这里却派上用场了!”他又转过头来看着大家说:“方才大家也看到、听到了我用内力将铁石射出后里面传来的声响大家以为是什么呢?”

  众人身子一震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风华代表大家说道:“难道是兵刃?”

  “这个我也不敢肯定。不过那面墙里绝对是有铁器在就是了。”叶飘将刚刚玩玻璃球时手上沾染的泥土放在屁股后面蹭了蹭一本正经的说:“如果有铁器那就说明那堵墙里是空的了说不定宝藏就藏在…”

  话音未落花弄影已大呼小叫地嚷嚷道:“太好了!终于找到杨公宝藏了!”

  叶飘无语道:“你先别得意的太早这面墙壁看起来远比你想象的要结实不信你试试看!”

  花弄影依他所言抽出漫天星雨剑刺了一下墙上立刻跟着飘出一个“-1”的符号接着很快后面又显示出来一条血槽上面标志着9998/9999花弄影又刺出了三剑墙壁那边则相应的变成了9995/9999。

  “看来应该是墙壁的耐久度了!妈的这么硬让我们怎么砍啊?半个小时可以搞定么?”

  “就是啊帮主你想个办法!”

  “….”

  见花弄影动了手有几个对自己的武功很有自信的**男也忍不住拿出兵刃试了一下但只可惜十分钟过去了墙壁被破坏的耐久度还没有过1ooo叶飘看着眼前情景也急出了满头大汗。

  “有办法的!一定有办法的!一定有机关、或者暗道可以扭转乾坤究竟在哪呢?”叶飘的脑子里面就似安装了马达一样高旋转着但旋来转去叶飘甚至把整个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找遍了还是找不出机关究竟藏在什么地方。

  秋寒香走过来帮叶飘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动作温柔的就象一个刚入门的小媳妇。

  和秋寒香同样走过来想给叶飘擦汗的沈湘芸停下脚步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忽又叹了口气重新走了回去当作什么都没有生的样子。

  这个时候叶飘都快急疯了他冲着花弄影鬼叫道:“娘的你不是偷王之王的徒弟么?不是擅长各种机关吗?你到是使出你的看家本领来啊!”

  花弄影同样也是满头大汉不过他虽然焦急但好象还没有完全绝望。

  见很多人都把期待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花弄影知道这次能不能找到宝藏并安全的活着出去就全看自己的了。

  一想到这里花弄影就觉得全身热血沸腾!

  只见他胸膛一挺意气风的大吼道:“大家不要急我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你们集体叫我一声花哥我就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