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3 神锄破壁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想不到啊真想不到!想不到堂堂的、最擅长诗词歌赋曾经纯洁得如同一朵小白花一样的花弄影竟然会被叶飘带坏到如此地步!苍天啊!何幸啊!”风华一边振臂高呼一边露出悲戚的表情。请牢记

  “妈的管我屁事!”叶飘瞪了一眼正看着他偷笑的众**们又转向花弄影道:“你究竟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时间不多了!”

  “有!”花弄影也知道时间紧迫此刻并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二话不说从包袱里面拿出一把铁锹一样的东西呈现在众人眼前。

  大家立刻围过来参观了一下。

  秋寒香好奇地道:“这是什么东西?”

  叶飘不懂装懂地道:“很明显是把级无敌金刚石做的铁锹!有了他是不是就能挖出一条密道来?”

  花弄影摇了摇头。

  沈湘芸横了叶飘千娇百媚的一眼后插话道:“这明显是个铲子嘛!咦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洛阳铲?”

  “错!”花弄影大叫一声竟一下子从人堆里面跳了出来举起手中的东西狂吼道:“神啊!请饶恕这帮无知的**们!难道他们竟然看不出来这把就是千古传承百年名句——“锄河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中以诗命名的级神器——悯农锄…

  花弄影话还未说完叶飘已伸出手去一把将“悯农锄”抓在手里仔细翻看着它的属性。

  “悯农锄下位神器需要等级5o耐久9999攻击力1装备后防御-1oo敏捷-2oo闪躲命中必杀灵巧均减1o%作用于任何土质钢质铜质铁质合金等建筑物或混凝土等具有极强的破坏力可在顷刻之间摧毁一座小型堡垒或挖通一条几千米长的隧道。看小说我就去使用时**度消耗为平时的二倍。”

  “…”

  “操他娘!还真***是神器啊!”叶飘啧啧有声地叫道:“老子还是第一次看到神器尽管它是下位的但好歹也是…喂!你小子从哪里弄来的?”

  “嘿嘿!”花弄影得意洋洋的笑了笑“比武大会的奖励嘛!”

  “我靠!”叶飘十分不爽地道:“为什么我没有奖励?”

  “我记得那个时候你正巧消失了一段时间…谁叫你不去c那里领的!再说你只不过是第八名估计最多也就给你一个造型可爱的**什么的!”

  “滚!”叶飘怒吼道:“老子也要神器!”

  风华在旁哭笑不得的道:“好了阿飘!你怎么跟个孩子似的?现在咱们的任务不是要去找宝吗?说不定杨公宝库里面也可能藏有神器呢?”

  叶飘叹了口气道:“希望!”又用幽怨地眼神看了一眼花弄影道:“还不快挖!”

  花弄影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却反驳了一句道:“不是挖!是砸砸开那面**的墙壁!”一边说着花弄影已高高举起了手中的锄头对准前面的墙壁就是一记重击。

  “砰!”

  一声地动山摇的巨响整个石室似乎都为之摇了一摇。

  无数沙石的碎片簌簌落下叶飘一干人等立刻下意识的闭紧了眼睛。

  站在最前面的花弄影却瞧的分明只这么一下子方才还剩下9ooo多耐久的墙壁此刻突然变成了534一瞬间竟损坏了8ooo多的耐久神器就是神器!果然不同凡响!

  花弄影欣喜之下抡圆了胳膊又给了一锄子这次墙壁碎裂的声音要小的多了。

  叶飘等人睁开眼睛就看到眼前已出现了一个宽约两米多的巨大窟窿。

  叶飘一看到这个窟窿甚至就连自己的名字也都暂时忘记了欢呼一声:“神器我来了!”抢先冲了进去。

  其实这也难怪此刻就连秋寒香沈湘芸等几个女流之辈都对藏宝库内的东西动了心可想而知其他人了。只不过他们嘴上没说而已。

  下位神器都**到如此地步那么上位的呢?

  一想到这里众人再也按耐不住一窝蜂的紧随其后冲了进去。

  花弄影突然跺脚道:“你们急什么啊!难道你们忘了我们这次主要是来练级的么?里面还有很**的怪物呢!”

  但可惜这句话还没有说完花弄影就现周围瞬间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妈的这帮**的动作还真快!”

  花弄影小声嘀咕了一句也紧跟而入。

  刚一从窟窿里面冲出来叶飘就现一股墨黑色浓雾猛然从四周喷涌而出。叶飘瞬间收到了“你已中毒”的系统提示。

  可是奇怪的是叶飘正想招呼大家暂时先退回去却现其他人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惊慌失措就跟个没事人似的。

  叶飘百思不得其解。

  见花弄影最后一个从窟窿里面冲了出来叶飘突然一震心说:“原来泥人张的面具不但能****还能防毒!”

  可是之前仗着自己本来就会****术叶飘根本没有预备多余的“防毒面具!”

  这个时候叶飘心理的懊悔是可想而知的。

  见叶飘傻呆呆地站着不动而且生命值还一点一点的减少着不少人都不明所以地看着他。其中一个似乎猜出了其中的巧妙犹豫半晌一咬牙道:“帮主你带我的面具进去!”

  叶飘向说话之人瞧去只见这人正是风小狼。皱了皱眉正想拒绝可是他还未开口更多的人也都七嘴八舌异口同声的高叫道:“帮主!你带我们的进去!”

  叶飘心里的温度瞬间就燃烧到了沸点。

  可是这叶飘感激的话还没说出口这些人接下来的一句就差点把叶飘砸晕了。

  “帮主找到神器的话分我几千万两银子啊!”

  “帮主面具给你将来你的老婆也给我用用!”

  “帮主面具你快拿走你以前那身**的套装就给我玩玩!”

  “帮主你…”

  “我靠!”叶飘正想狠狠地狂骂他们一通却忽然看见一个人从人堆里面站了出来将面具扔在地上接着一声不响的就下了线。

  让叶飘感到非常惭愧的是他竟然叫不出那个人的名字。

  可能…只是一个等级很低很低的帮内小喽喽。

  但叶飘却觉得他的背影很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