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4 青龙战将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这时叶飘刚一带好面具手里的风灯却忽然“哧”的一声熄灭周围顿时陷入了一片深不可测的黑暗。看小说选最快的

  在这一瞬间大家虽集体屏住了呼吸向叶飘方才所站立的位置瞧去但看到的只是一片死寂。大家的呼吸声也都跟着开始急促起来。

  只听叶飘的声音在黑暗之中响起道:“大家不要紧张!这里的氧气不足所以风灯灭了这不足为奇!”

  “**!帮主你早说嘛!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有鬼魂作祟呢!”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呢?”

  “是啊怎么办?现在连人都看不着更何况里面的环境!”

  叶飘心说:“有落红在就好了!他的火云掌绝对适合在这种环境下开路!”一想到落红叶飘就忍不住叹了口气暗问着自己假如换成了自己我又会怎么办?

  思索间花弄影的声音在叶飘左侧响起道:“你们不要小看偷王的徒弟!我并非浪得虚名来大家都跟着我我来带路!”

  众人依言循着他的语声慢慢靠了过去。

  一行二十几人随后就这样在漆黑死静的地下玄宫内摸索前行尽管人人的眼睛全都睁到最大但可惜还是什么都瞧不见。只有双腿移动的感觉让人觉得十分沮丧就好象梦游似的希望自己赶快把眼前的恶梦结束掉。

  叶飘此刻跟在一个人的后面却又不知道前面那个人是谁。看小说选最快的只有一阵淡淡的香气传入鼻端。叶飘惊喜道:“莫非是寒香?”

  加快几步想要拉住她的手却突然感到自己触碰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摸起来好象是一个女孩子的屁股叶飘正想问一句前面那个人却忽然转头抬腿就是一脚重重踢在叶飘的胸膛上。

  叶飘情不自禁的闷哼了一声向后倒跌又撞在另一个人柔软的怀里。

  后面这个人立刻轻声道:“是叶飘么?”

  这才是秋寒香的声音。

  那前面的那个人又是谁?莫非是…

  刚想到这里传音就响了打开一看问的话也和秋寒香一摸一样但传音之人却是沈湘芸。

  叶飘苦笑了一下正想解释眼前忽又一亮周围的黑暗已被驱逐只见走在最面前的花弄影不知什么时候手里面提着一盏孔明灯欣喜异样的高叫道:“原来系统在这里给咱们准备了永不熄灭的孔明灯大家快来拿啊!”

  众人闻言一起走了过去只有叶飘站在原地怔了一下。

  目光和前面的沈湘芸相触两个人全都感到有点尴尬。

  幸好这时候秋寒香已拉着沈湘芸的手走了过去来到花弄影手指着的箱子前取出一盏孔明灯拿在手里。沈湘芸也如此做了。

  叶飘看见那个箱子长、宽、高均只有不到半米的大小却好象隐藏着取之不尽的孔明灯马上醒悟这孔明灯想必就是人物的道具了可以无限拿取。当然也不客气随手也抄起了一盏。

  黑压压的垂幕尽去周围灯火通明人人脸上都带着一种“失而复明”的惊喜。

  这个时候大家集体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只见眼前又出现了一扇雕刻着奇珍异兽图画的朱漆大门门上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分别刻着******一只鸟一只老虎和一只似龟非龟似穿山甲又不是穿山甲的玩意。

  “应该就是青龙朱雀白虎玄武了!”除了叶飘这个啥也不懂的粗人之外场上很多人都开始议论纷纷。

  “那么这道门又该怎样开启呢?”

  花弄影在前面研究了半天道:“这门上共有三十二个凹坑是干什么的呢?看起来应该是要把什么东西镶嵌上去。”

  叶飘看了眼手里的孔明灯“倏”的一声掠到门前一个高跳起身将孔明灯镶嵌在其中一个凹坑处大小正合适。

  但谁知叶飘的身子还未落地门上已传来无比尖锐无比震撼的报警声。

  众人不约而同的伸出双手捂紧了耳朵。

  叶飘又连忙跳起来将孔明灯拿下。报警声也随之消失不闻。

  “看来是有顺序的!”叶飘苦笑了一下道:“可是谁知道这该死的顺序又应该按照什么排列呢?”

  这时较为细心的沈湘芸在旁提醒道:“三十二个凹坑很有规律的分布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每个方向均可以镶嵌八盏孔明灯。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试一试先不要全部镶进去而是按照青龙朱雀白虎玄武的顺序依次排列先用八盏孔明灯按照方向拼出青龙的图案来!”

  秋寒香也点头道:“你们仔细的瞧瞧那个青龙所雕绘出来的图案似乎并不完整爪子、头部、尾部腰部等地方均有残缺假如我们把孔明灯先镶在这些位置上的话…”

  她话还未说完叶飘等人就集体眼前一亮。

  叶飘伸出大拇指来赞许的道:“美女果然就是美女!来一起嘴儿个!”

  秋寒香和沈湘芸一起瞪了他一眼。

  叶飘哈哈大笑声中一个翻身又一次把手中的孔明灯镶在青龙头部的位置上。

  果然这次直到过了很久报警声也没有出现。

  叶飘大喜道:“看起来真的是这样!轻功好的**们快把你们手里的灯先镶在青龙附近的那几个位置上!”

  八个位置的凹坑全部被孔明灯添满后大家死死地盯着那扇大门不知接下来会生什么事情。

  就在这时门上又传来一阵尖锐的叫声。

  但和上次的报警声所不同的是这次的声音大概只短暂的响起了不到一秒那扇朱漆大门就被缓缓的打开了。

  一个人从门内慢慢走了出来。

  全身笼罩在头顶上孔明灯出的光芒中。

  反射起一层淡淡的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