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6 蛊惑人心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将所有的装备、银两一人平均拿了一点放入包袱之后叶飘走到众人面前看着前方的大门道:“按照出场顺序第二个应该就是朱雀了。(.l.)看小说选最快的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迎敌策略尽管拿出来说啊!”

  风华立刻道:“意见我到是没有。不过阿飘既然你已经出手了一次是不是第二次出手的机会应该留给别人呢?”

  叶飘笑笑说:“好啊!那一会儿朱雀就留给你们玩!”

  花弄影插了一句道:“朱雀好象应该是女的?”

  漫步云端点了点头接道:“是的!”

  花弄影伸出手来将自己额头前的头往后抹了抹仰起头偏着眼睛看着叶飘说:“我有一个兵不血刃就能打败朱雀的方法!”

  “什么方法?”

  花弄影的表情非常骄傲的说:“美男记!”他不等众人开口又抢着道:“就凭我这玉树临风的模样人称“英俊潇洒帅气阳光卑鄙无耻小郎君”那个小小的朱雀又怎能抵抗我花弄影的魅力?”

  花弄影一边说着一边陶醉得闭上了眼睛。

  良久他又睁开了眼睛四下张望了一番转向叶飘道:“咦那帮**们呢?”

  “都去吐了!”叶飘眼角抽*动面无表情。似乎在竭力忍耐着什么。

  “那你怎么不去?”花弄影不懂就问。

  叶飘一张嘴“呕”的一声吐了花弄影一脸。

  花弄影眼前一黑直挺挺的晕了过去。请牢记

  稍后风华、沉鱼等人踩着花弄影的“尸体”又将另外的八盏孔明灯镶嵌在朱雀的位置上。

  果然先前的出场音乐“滴达”声短暂的叫了一下。大门又一次缓缓洞开。

  这次走出来的也果然是个貌美如花的少女。

  穿着一身火红火红的披风整个人如同沐浴在晚霞之中。

  叶飘看了看秋寒香又看了看朱雀忍不住摸了摸下巴说:“一般货色嘛!跟寒香没得比!”秋寒香横了他一眼只当没有听见。

  只可惜叶飘尽管不拿朱雀当回事其他人心里可就不那么想了。

  这朱雀才一出场以花弄影为的大小**们就一起出了口水向肚子里面咽的声音。花弄影啧啧夸奖地唱道:“好一朵美丽的**花好一朵美丽的**花….”

  “…”站在他身边的罗侯真恨不得再一次把他狠狠踩在脚底下。

  这个时候朱雀已经缓缓地走了过来顾盼之间凤眼生辉眼波流转一一在众人的脸上滑了过去。

  花弄影想起叶飘先前和青龙的对话也忍不住第一个抢着开口道:“姑娘你妈好吗?”

  咚!

  周围的人倒下了一半!

  朱雀笑吟吟地看着花弄影也不说话。只是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偶尔会闪烁着极为狡猾的目光。叶飘觉得这朱雀怎么看怎么不象一只鸟类反而象一只成了精的小狐狸。

  花弄影见佳人不理睬自己忍不住甩了甩头心说我**的功夫也不次于飘哥啊她为什么不理我呢?

  这个时候花弄影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朱雀本身是一个oss的事实。但有些没有忘记的偷偷的瞧了一瞧那水汪汪的眼睛里面直欲喷出火来的朱雀突然全身蓦地一颤一丝红光由点变线由小变大如波纹般一圈一圈地由瞳孔向眼球周围荡漾开去。

  此刻!突然间!

  罗候风华漫步云端沈湘芸漫漫变傻…等几个人扬手就是一击集体攻向花弄影。

  正看美女看得暗爽的花弄影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搞的完全懵懂了。

  不过他还是狼狈不堪惊险之极的躲开了其中三、四个人的攻击却无法躲开六脉神剑和凌波微步再加上风华的太极剑法。

  花弄影在三大高手的联合攻击下仰天喷出一大口鲜血。

  刹那间面如金纸奄奄一息。打开一看生命值只剩下了1o滴血!

  倘若不是用化功**强行吸过叶飘的生命恐怕现在早已魂归九天!

  这一着变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叶飘惊叫道:“你们全都疯了?来真的啊?”

  话音未绝叶飘已运起百鬼横行“倏”的一声拉开了花弄影的身子左手则飞快的从包袱里面摸出8级的九转金丹想也不想直接塞入花弄影口中。

  “是…是…是轮回**那一类的功夫是朱雀搞的鬼!”

  叶飘立刻向朱雀投去愤怒的目光后者眨了眨眼睛一双柔媚至极的眼睛里面出极为邪恶的光芒。

  朱雀战将:等级85生命:2ooo内力:1ooo攻击:1oo防御1oo敏捷15oo得意技:蛊惑人心!

  见叶飘此刻直勾勾地盯着朱雀花弄影立即嚷道:“飘哥不要看她的眼睛!”

  一伸手将两个人的视线生生隔断。

  叶飘骂道:“娘的没想到这见鬼的武功对女性也有效!”

  只见朱雀目光连闪场内登时又有几个帮众不幸中招嘴里出几个含糊不清的音节冲着叶飘和花弄影所在的方位就冲了过来。

  而风华漫步云端等几个人又冲向了另一边的几个没有中招的帮众。

  这样一来场上大乱还没等花弄影如先前所言那样使出美男记听雪山庄的内部堡垒就迅被分崩瓦解一时间自己人与自己人斗在一起兵刃叮噹相撞之声不绝于耳。

  叶飘一边护着花弄影左闪右避一边看着自己人的火拼心里暗暗焦急。

  无论谁把谁杀了对这次任务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但朱雀的“蛊惑人心”又不同于毒功不是有药就可以解的!

  这种情况立刻让叶飘想起自己当初在玩单机rg游戏时中了敌人的绝招导致自己产生混乱的情景。

  但是在这“天下第一”里面中了混乱又该怎么办呢?

  叶飘正感手足无措时耳边“倏”的一响。

  一根全身上下被一层洁白的羽毛紧紧包裹住的白羽箭擦着叶飘的耳根劲射而出!

  前面的朱雀突然一声尖叫。额头正中鲜血如浓墨一样喷涌而出!-

  3333!

  叶飘回过头去刚巧看到一个人收弓而立嘴角边慢慢浮起一丝微笑。

  ——后羿的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