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7 白虎出场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昨天忽然就睡着了没能及时对不起大家。看小说选最快的

  因为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到家通常都八、九点以后所以可能会不太稳定请见谅.

  一击秒杀朱雀的‘后羿的后裔’这一箭出手之后技惊四座全场为之魂夺!

  谁也想不到这表面上看起来豪不起眼甚至练级时经常被别人歧视的“弓手”竟然在这一刻挽救了听雪山庄迫在眉睫的危机。

  武侠世界里的弓手绝对不同于魔幻网游里面那一箭定江山反转乾坤、力挽狂澜、所有法师克星的梦魇一样的存在!

  没有强的闪躲回避没有更强的敏捷加成也不象刀客、剑客那样**潇洒更没有唐门的机括所出的暗器歹毒迅!

  那么武侠世界里面的弓箭手抛弃了这一切的一切的你们!究竟还剩下什么?

  执着的理念亦或对弓本身的深深的热爱?

  后羿的后裔!用这一箭向听雪山庄在场的所有人证明了一件事实。——网游世界里面绝对没有一种武器或职业是完全垃圾的!

  朱雀倒下去的刹那叶飘忽然感到自己的内心里面有种什么东西在不停的向外翻涌着。他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皮肤略显蚴黑结实魁梧脸上挂着憨憨笑容的男人他有一种想把一面上书“忠厚老实”四个大字的锦旗送给他的冲动。

  可是他的这个想法刚刚出炉后羿的后裔接下来的一句话就差点没把叶飘砸晕。请牢记“这…朱雀怎么就挂了呢?难道真的被我一不小心弄死了?”

  叶飘走过来盯着他手里的弓道:“一箭射出3333的伤害你还一不小心?你这弓莫非也是神器?”

  “不!”后羿的后裔淡然一笑道:“这把弓并不特别!”

  叶飘惊讶道:“那么就是说这完全是你的攻击力打出来的伤害?”

  “不是的!我的攻击力也不够高!只不过朱雀的防御力太低而我的技能又是完全忽略闪躲1oo%命中1oo%必杀的!只要防御不过5oo血量不过25oo均有被我一击秒杀的机会!”后羿的后裔说的轻描淡写。

  但叶飘却想抓狂了“这么**那岂非很不公平?”

  一旁的花弄影却插了一句“你错了飘哥!”

  风华也在旁边叹了口气道:“阿飘你只看到这一箭所带来的震撼与华丽但你可曾想到他为了练这一箭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汗水忍受了多少白眼和多少辛酸?”

  漫步云端接道:“帮主这一段时间你不在帮内有很多事情是不知道的。但我们都是眼睁睁看着他从无到有从浅到深一点点的熬出来的!他为了练弓这种武器加点方面已牺牲了血量、防御和内力只追求攻击和度但这效果并不理想因为论出手度它比不上剑论力量它及不上刀论范围它比不了暗器论华丽它更比不上小李飞刀!而且装备了弓以后轻功、防御、灵巧等方面均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弓箭类的武器唯一值得骄傲的地方只有命中和必杀!”

  “为了这两样东西用弓的玩家可以说是牺牲了一切!练级被歧视任务没人带k又很容易被秒杀除了我们自己人外他根本就没有一个朋友!帮主你知不知道他为什么加入我们?因为他经常说帮主你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但只有一样就是你绝对够义气比如剑十三他们”

  “够了!别说了!”叶飘不知怎么的眼睛里面忽然有点模糊。“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好兄弟!”他拍了拍后羿的后裔肩膀说了一句非常无耻的话“以后每个月孝敬俺五万两我马上立你为副帮主!”

  “…”。

  同一时间。z市。

  易峰完成了一个非常艰巨的卧底任务以后终于迎来了得之不易的漫长假期。

  在家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以后易峰斜靠在柔软的真皮沙上脚踩拖鞋开着空调手捧一杯极冻顶乌龙滋滋有味地一小口一小口的呷着。

  百无聊赖之际易峰的目光又落在茶几上那保存了很多年的金边相框里面的照片之中。

  他的思绪也如绞轮般缓缓摇到了那里。

  照片上他笑的**灿烂因为在他的旁边就站着深深爱着他的**。

  五年了!

  整整五年了!

  他的妻子已经死去五年三个月零二十一天!

  易峰十分黯然的收回目光走到卧室拿起**头上的一本覆雨翻云瞄了几眼。

  他觉得这本小说里面的浪翻云与自己非常相似。

  这也是他为什么要玩“天下第一”的主要原因。他很欣赏这本小说里面的那句——极于情极于剑。因为他觉得自己也是这么样一个人。

  事实也的确证明了自己是这样一类人。

  但让易峰没有想到的是在游戏里面会有那样一个女孩子喜欢上了他。

  她的名字叫做灭曲。

  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易峰又如何能相信网络上的感情?就算他相信他又怎能忘记那已经死去的爱妻?

  易峰随手翻了几页又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走到电脑桌旁犹豫半晌终究还是打开了电脑连上久违了的“天下第一”!。

  藏宝库内。

  随着第三轮的孔明灯逐一镶嵌在“白虎”周遭的位置上。

  大门第三次打开一袭白衣如雪的白虎战将慢慢走了出来。

  这次出于所有人的意料!他既没有向先前的青龙那样等着敌人陷阱让他钻也没有如朱雀媚眼横飞。

  而是一上来就双手在半空中胡乱一抹!接着迅府下身子双膝无比虔诚的跪在地上仰望天脸上一片肃杀之色。

  叶飘顿时无语道:“你怕了也用不着下跪啊!你以为我们会放过你拱手让出爆掉你身上好装备的机会吗?”

  半晌白虎冷然一笑右手在地上重重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