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298 大地之怒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封推了vi的书友帮忙在k那边投下票票!俺一天五更以谢各位!

  地址:/ro摸tio/k/k_volooo4.htm1第二排左数第五个右数第二个。看小说选最快的谢谢大家!.

  “轰!”

  随着白虎右手莫名其妙的拍在地面上一声宛如雷霆的巨响刹那间穿透所有人的耳膜。接着在场的众人都看到一个让他们惊骇欲绝的场景只见地面上一条手臂粗细的裂痕就好象一条蜿蜒爬行的巨蛇一样由左及右迅茁壮成长为一道天壑。

  秋寒香惊呼道:“小心脚下!”

  叶飘立刻一个后空翻落在秋寒香的身边顺势一个横拉两个人顿时如滚地葫芦一样向旁滚倒。那裂痕却好象有着自己的生命般转眼间又追向叶飘和秋寒香所在的方位。

  而此刻花弄影、风华等众人也顾不上用**的语言嘲讽叶飘和秋寒香的狼狈之相眼看前方的裂痕越来越长越来越粗只能向后忙不迭的倒退着。

  本来完整无缺的地面就这样被一条深深的裂缝一分而二分割成泾渭分明的两个部分白虎在前听雪山庄的帮众在后而那条裂痕转眼间宽度已经过了七米中间一个类似于战壕一样的巨大深坑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白虎嘴角边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收手而立冷冷看着对面的听雪山庄众人沉默不语。请牢记

  裂痕随着白虎收手的动作终于嘎然而止。望着那深不见底的被白虎不知用了什么古怪方法搞出来的深渊很多人都心有余悸。

  而叶飘此刻更是狼狈得灰头土脸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白虎战将竟然还有改造大自然的神力。这…这***是他们能够战胜的oss么?叶飘觉得自己再怎么**也不可能半空中毫不借力的情况下就一跃七、八米。

  况且就算他能他也不敢如此轻易的就飞过去和那白虎战将大战几百回合。谁知道那个家伙的身上还有没有更**的技能在等着他们自投罗网。

  叶飘想来想去也想不出来更好的破敌方法了。

  现在也只能让后裔的后羿和漫漫变傻试试远距离的攻击了。叶飘走到他们的身边还未开口漫漫变傻已摇了摇头道:“我的六脉神剑随着攻击范围变长而逐渐削弱这么远的距离下就算能打到他也绝对难伤皮毛隔靴挠痒又有何用?

  “那你呢?你的弓不是1oo%命中1oo%必杀么?”叶飘又转向后羿的后裔问了这么一句。

  谁知后羿的后裔一开口就差点把叶飘气晕了过去。

  “那个…帮主实在不好意思我的包袱里面没有箭了!”

  “什么!”叶飘马上从地上弹了起来大叫道:“你身为一个弓箭手才射了一箭就告诉我没箭了?你…你开玩笑?”

  后羿的后裔哭丧着脸表情却绝对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帮主我的轻功本来就不高这你都知道的刚刚为了躲避那条裂缝我…我包袱里面的箭不知道为什么耐久度一下子就变成了o所有的箭都用不了了!”

  叶飘猛然一惊原来这白虎表面上是攻击叶飘但其实暗地里要对付的是擅长远距离攻击的后羿的后裔。

  妈的这家伙耍我!

  叶飘回头一瞧白虎战将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这边只不过在看向叶飘的时候眼睛里面露出深深的讥诮之意。

  怎么办?

  现在该怎么办?

  就在叶飘感到手足无措时一直没有说话被误认成哑巴的白虎突然一声长啸的确犹如猛虎长鸣气焰滔天。只听白虎的声音远远传来在半空中一字一顿的怒吼道:“大地之怒!”

  这四个字才一说完周围的地面忽然又是“轰”的一声。

  无数沙石碎片纷纷拔地而起如一阵小型的流星雨般向听雪山庄的大小**们集体轰来!

  “啊啊啊”数声惨叫叶飘甚至没看清楚究竟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已有三个帮派成员抵抗不住那碎石流星的攻击力化成一团耀眼的白光消失回到了复活点。

  “帮主…”他们凄厉的声音响彻未久一颗足有篮球那么大的陨石块就夹在碎石中央“砰”的一下击中了叶飘的胸膛。叶飘的脑袋上“唰”的一下就浮出了一个-1524的血字所有人面色一变想要闪躲但那铺天盖地的陨石又如何躲得?

  叶飘又惊又怒他一直以为前面的青龙和朱雀那两关既然过的无惊无险那么后面的白虎和玄武还不一路手到擒来高歌猛进?可是谁又能想象得到才一个照面之间自己这边就“死”了三个帮众而人家白虎那边可以说是毫无损。

  叶飘真想把自己的翻云刀扔过去活生生地插死那眼神呆滞装酷的白虎。

  可是他这个想法还未转完那边又是几声惨叫又有几个实力较弱的帮众不幸殒命。而叶飘也在中了几个沙石碎片以后血量被刮剩不到5oo了。

  在这么下去恐怕所有人都会集体阵亡全军覆没。

  就在这时一只手横空出现拉紧了叶飘的袖口。一个人凑近他的耳边轻声道:“帮主你我合力用轻功掠过去那白虎可能不会普通攻击一旦近身大地之怒就算再有威力也只会将他自己本身反噬!”

  叶飘回过头来就看到一双坚定无比的眼睛。

  ——是漫步云端!

  叶飘正想问她两人怎么合力时漫步云端已拉着他的胳膊突然一个飞身朝着那裂开的深坑“倏”的一下蹿了过去。

  “帮主一会儿你在半空中踩着我的肩膀过去我死了你帮我报仇!”

  叶飘一听这话顿时大惊刚想拒绝但漫步云端已经不由分说拉着他的手飞离了地面。叶飘刹那间双耳贯风整个如坠在云里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