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10 雪花刀王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凌晨。看小说选最快的洛阳西郊。

  花弄影风华沈湘芸漫漫变傻漫步云端等人均已在一家郊区的任务民家茅房内集合完毕。这家茅屋的主人姓于叫于老头他通常白天活动在洛阳大街上晚上才回来给想要完成任务的玩家分配任务。所以说此刻这间空空荡荡的十几平米开外的简陋茅屋就成了花弄影他们用来“踩盘子”的最佳暗点。

  但等了好一会儿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所有想要找碎石盟麻烦的听雪山庄帮众差不多都到齐了叶飘和秋寒香两人还是没有回来。按道理来讲叶飘的南极仙鹤坐骑脚程是最快的。可花弄影一干人等在茅房里面呆了老半天直到游戏里面太阳落西了叶、秋两人也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甚至连传音都关闭了。

  “妈了个的他们两个狗男女跑到哪里苟且去了?这大热天的这么多人挤在这么一间小破屋子里面还让不让人活了?”不知过了多久花弄影终于忍不住一边擦着豆大的汗珠一边咆哮如雷嚷嚷道:“等飘哥回来俺一定要他好看!”

  风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两道眉毛却已皱起。其他人都无声的找了个地方静静的坐着。没有人交流显然这狭热的空间已经使任何人失去了说话的兴趣。请牢记

  不知过了多久风华忍不住正想给叶飘打个电话花弄影却在旁边扔下一句:“实在受不了了我要先去洛阳城看看!”身影很快消失不见。

  风华苦笑了一下索性闭上眼睛挂起内功来。

  而就在风华等人苦等叶飘不归的同一时间。

  叶飘和秋寒香却在一条深不可测的山谷脚下被碎石盟的最少五百个帮众伏击。叶飘一只手抱着秋寒香另一只手挥舞着“风云第一刀”和他们周旋。本来叶飘以为这些人只是碰巧遇到的随便杀杀也就能顺利的和风华他们汇合。

  可是叶飘现在才知道自己想错了。这些人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和叶飘交手。他们且战且退一边大呼小叫、哭爹喊娘的高叫着“刀王来了”一边不着痕迹地将叶飘引出山间引向前方不远处的密林。

  秋寒香此刻的等级早已过了六十。本来是不需要叶飘保护的她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但叶飘说什么也非要把秋寒香抱在怀里美其名曰:“我不能让你损伤一根头否则还算什么帮主?”

  在叶飘信誓旦旦无比虔诚的贱叉表情下秋寒香屈服了。

  秋寒香倒在叶飘的怀里看着叶飘把风云刀当成呼拉圈一样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扭来扭来的杀敌心里面那感觉真是怪怪的。

  这个时候就连秋寒香都看得出来碎石盟的人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更何况阴险狡诈专门从事坑蒙拐骗的叶飘了?

  于是叶飘立刻掉转方向正想召出南极仙鹤来“天遁”后面忽然又呼啦一下蹿出五十多条身影。人人手拿兵刃看着叶飘脸上带着一种肃杀之气。这种情况也就是说叶飘已被包围了。

  但叶飘非但没有恼怒反而笑吟吟的冲身后那些人开口了。他是这么说的。

  “各位各位远道而来实在辛苦不如现在就由小弟带你们去洛阳城逛逛窑子安抚一下你们紧张的情绪顺便为你们接风洗尘不知你们意下如何?”

  “…”

  叶飘眯起眼睛十分**地说完这句话正想随着他这句话说完的同时用风云刀一个瞬间结果他们的性命可是突然间就在他握紧刀柄的那一刻一个声音从人堆里面优雅地传了出来“叶兄果然不愧是叶兄不但是全江湖里面的第一刀王更是全江湖里面最大最大的骗子!”

  “独步天下?”叶飘看着从人群中央走出来的身影略感诧异的道:“竟然是你?剑十三怎么没来?”

  “他在云南你找他有事么?”独步天下眼珠子一转看着他怀里的秋寒香笑眯眯的道:“叶兄下手果然迅捷我现在终于知道十三为什么在女人方面始终不如你了因为他没有你那么厚的脸皮!”

  秋寒香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叶飘却不以为意笑嘻嘻的道:“独步兄此言实在深得我心!难道你不明白女人本来就如羚羊一样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追的!倘若你没有追她的勇气又怎能得到她珍贵的羚角?”

  独步抚掌道:“这话说得不错!来人啊拿纸和笔来把这句话给我记下来将来我要是出书一定把这句话加进去!”

  叶飘大笑道:“想不到独步兄还是如此诗情画意的一个人将来谁要是嫁给你可当真是洪福齐天!”

  这两人一唱一合一口一个兄弟却绝口不提当下的形势旁边的人不由全都听得呆住了。秋寒香却只是含笑看着叶飘好象四周的“刀斧手”只是形同虚设她一点感觉也没有。

  只听独步又道:“难道叶兄心里一点都不奇怪我为什么知道你会出现在这里么?”

  叶飘收敛笑容道:“正是有点奇怪!不过倘若你连这点本事都没有的话也不可能成为碎石盟的一帮之主了。”

  独步似笑非笑的道:“叶兄好象对自己目前的身手很自信?”

  叶飘道:“我一向自信!只是不知道独步兄有没有自信躲开我这一刀呢?”这话说完独步天下就看到刀光一闪接着头顶上飘起了漫天飞舞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