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11 拒绝交易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叶飘这一刀的劈出独步马上惊恐不安的现站在自己身边的这些刚刚还活蹦乱跳耀武扬威的帮众此时竟在顷刻间全都变的嘴唇紫没过一会儿就连呼吸也不顺畅起来。看小说我就去伴随着他们嘴巴里面上下两片牙齿相撞所出的“得得”声独步只感觉自己就象在做梦一样。

  他情不自禁的拍了拍脸颊抬起头来看到已方三个帮众此刻正艰难的不停的抖动着两条已经僵直的胳膊试图向前走几步可是他们的腿才一抬起来就听“咚、咚”几声闷响这三个人竟一个接着一个的一头栽在了地上。

  独步大惊失色目光一转刚巧迎上叶飘那对闪烁着诡异之光的双眸。独步正想开口突然间自己全身上下也开始感到了一种刺骨入髓的寒气。

  渐渐的独步现那充盈在四周凌乱飞舞着的鹅毛大雪源源不断从天而降叶飘的眼睛夹杂在风雪之中若隐若现就如同一个幽灵。表情也是说不出的讥诮说不出的嘲讽。

  没过多久方圆二十米内的空地上已被密密麻麻的雪花片紧紧铺满。在场所有碎石盟帮众的脸上身上腿上脖子嘴巴鼻孔…无一不被染成了光灿灿的银色。

  独步哆嗦着嘴唇勉强开口道:“你…这刀…还能…下雪?”

  尽管他说话时已成断断续续之状身体也遥遥欲坠但已经比其他的帮众好得多了。那些内力较低的喽喽除了此刻现自己的行动能力完全失去之外还骇然觉这生命值也在大雪中逐渐减少着。

  但叶飘和秋寒香两个人的表情偏偏看起来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独步问了那个问题之后只见叶飘忽地仰望天脸上悲情无比也痛苦无比的道:“我的世界开始下雪冷的让我无法多爱一天…”

  “你….”独步翻了翻白眼一口鲜血喷洒在地面上将皑皑白雪染红看起来触目惊心。

  但叶飘仿佛视而不见只悠悠地唱道:“雪花飘飘北风啸啸天地一片苍茫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独步这次还没说话他身边的所有帮众立刻全部晕了过去。看小说选最快的独步勉强撑起身体看着叶飘无比诚恳的道:“求求你行个方便一刀杀了我!”

  叶飘却高深莫测的笑了笑“杀你?我怎么敢?你可是碎石盟的龙头老大!难道我不怕你手下的那几个武功高强的堂主和剑十三闻讯敢来把我大卸八块么?”

  “那么你想…”

  叶飘**的一笑。冲秋寒香眨了眨眼睛道:“还不帮忙?”

  ……

  十分钟后。

  独步躺在雪地上愤怒已极的看着叶飘道:“你说过不杀我的!”

  叶飘笑道:“是啊!我说过不杀你但没说过不绑你啊。寒香你那边的绳子系的紧不紧?”

  独步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那条被叶飘七缠八绕足有小臂般粗细的绳子大吼道:“你干脆一刀杀了我!”

  叶飘走过来蹲下身子脑袋几乎要贴在他的鼻子上道:“杀了你多无趣?就算我绑了你你又害怕什么呢?你看周围的大雪早已停了这就说明我的雪花刀只有三分钟的效果!你放心把你可以个传音什么的让你的剑十三或者几大堂主来救你啊!你们碎石盟不是一向以人多著称么?你看看你的那些手下比你还要狼狈他们都不怕你身为帮主难道不该以身作则?”

  独步听着听着本来愤怒的脸上忽然又变的十分平静。

  叶飘心里感到奇怪但表情还是依旧不变的夸奖道:“独步果然不愧是独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这种情况下竟然还能恢复镇定!”

  旁边的秋寒香一直在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尽管她有些不忍心将眼前这些人全都绑起来。但她只犹豫了半晌还是乖乖地按照叶飘的要求做了。虽然她不明白叶飘为什么要这么做。

  只见独步听了叶飘的话后洒然一笑就好象什么都没有生过一样淡淡道:“叶飘我知道你很得意。但你千万不要忘了倘若不是一上来就出奇不意搞偷袭的话我未必会象现在这样躺在地上让你为所欲为!”

  叶飘点头道:“这话不错!但谁让你不出手的?”叶飘故意加重了“谁”这个音的语气。就好象他比被绑着的独步本人还委屈。

  独步无语半晌。勉强压下心里的情绪道:“叶飘你信不信如果是换成我先出手现在倒在地上的那个人就是你!”

  叶飘又点头但嘴里却道:“不相信!”

  独步:“….”

  他语气一顿又道:“那你敢不敢试试…”

  他话还没说完叶飘又打断道:“好啊!求我求求我的话也许我会慎重考虑的!”

  “你…”

  “怎么?是不是想说我不要欺人太甚?”叶飘笑眯眯的说:“老子就欺负你了怎么样呢?老子不但要欺负你还要拍裸照!”叶飘脑子里面忽然冒出了这个想法让他惊叹不已佩服自己道:“老子真***是个天才!”

  说完他拿出风云刀正准备将独步的衣衫削下来却又被秋寒香拉住了袖口。见秋寒香摇了摇头叶飘又看着独步直欲喷出火来的眼睛轻笑道:“既然寒香你不让拍裸的那么就拍个更好的!”

  叶飘一边说着一边将旁边最近的一个已经昏迷的碎石盟喽喽抬了过来将他的脑袋抵在独步的胸前又将独步的胳膊环在喽喽的腰上做出一副让人做呕的动作抚掌道:“好个古装版断臂山这要是把截图到论坛上去寒香你说会不会有热闹看了?他们碎石盟还会不会处处受人尊敬?哦?”

  独步正想说话叶飘又一伸腿将自己的脚丫子插在了他的嘴里。

  一股恶臭扑鼻而来独步刚才没晕现在真要晕过去了。

  叶飘一边拿脚在独步嘴里“活动”一边扭头对秋寒香道:“你看这个什么狗屁答答的帮主不过如此嘛!”

  秋寒香别过头去似乎有些不忍心了。

  秋寒香怎么也想不明白和叶飘有仇的明明是剑十三为什么叶飘又要这样对独步呢?难道真的因为独步是碎石盟的老大?

  叶飘见秋寒香不说话又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将脚拿出了出来看着独步道:“哦对了差点忘记了!为了追求照片效果的逼真独步兄你能不能将你的嘴贴在你对面那人的脑袋上配合一下宣传效果呢?”

  独步眼中露出浓重的杀意如头受伤的野兽般盯着叶飘。秋寒香刚一转过头来又立刻吓得缩了回去。她从来也想不到竟然会在一个人的脸上看到这种眼神的。

  叶飘却毫无所觉的与之对视着还饶有兴趣的问:“独步兄你眼睛能不能睁得在大点?”

  独步剧烈的喘息了几下忽然道:“叶飘我要和你谈笔交易!”

  “说!不过倘若你想求我不要把照片到论坛上去的话我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叶飘说的斩钉截铁毫无商量余地。

  “为什么?难道我用剑十三和你交易也不行?”

  “剑十三?”叶飘挑了挑眉毛“怎么交易?”

  “把他搞成零级还你一个公道!”独步盯着叶飘的眼睛就连秋寒香也能看得出来独步是认真的。

  她本来想说“千万不要!”毕竟剑十三是她的同学但她在看了叶飘一眼后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嘴里的话又被重新咽进肚里。

  她想叶飘一定会答应这笔交易的。

  谁知叶飘一口就十分坚定的道:“我不答应!”

  秋寒香听到这话立刻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但脸上却没有表露出什么。

  “为什么?”独步却略感意外。“我和你之间好象并没有太大的仇恨?难道你还在意以前我曾经用飞刀偷袭过你的事情?”

  “你错了!”叶飘的表情忽然变的很严肃很冷酷的道:“就算你用飞刀暗杀过我我一样不会这样对你的!”

  “那你…”

  “我可以告诉你我对剑十三早已没有什么太激烈的想法了反而对你我一定要搞的你身败名裂搞的你们碎石盟鸡犬不宁才会罢手!”

  “为什么?”这次秋寒香也不懂了。

  “因为…”叶飘深深的盯着独步道:“因为你不该下令不顾一切的追杀我听雪山庄的任何一名兄弟让他们象条野狗一样东躲西藏!如今我要十倍的讨回来!你给我听好了现在只是刚刚开始…”

  独步的心直直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