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武林群侠传 312 火烧洛阳
作者:胸口碎大石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洛阳西门。看小说选最快的

  叶飘和秋寒香终于在大小**们的焦急不安与翘以待的目光中有说有笑有打有闹地缓缓出现。浑没把一个个的如同****一样的目光放在眼里。

  风华搓了搓手第一个迎了上去劈头盖脸第一句话却并非埋怨而是问道:“生了什么事?”

  叶飘拉着秋寒香走了上来目光一如既往的**迎向众人却只是轻描淡写的道:“没什么只不过出了那么一点点小小的意外。不过已经顺利的解决了!”接着他又神秘兮兮的一笑道:“明天的论坛上一定会很精彩!”

  众人被叶飘装神弄鬼的表情搞的莫名其妙云里雾里。沉鱼忍不住插了一句“你们两个刚刚究竟去哪里鬼混了?小飘飘你看你笑的那么**有没有…”这话说完其他人都露出似笑非笑心照不宣的贱叉表情。

  叶飘用眼角瞥了秋寒香一眼立刻转移话题道:“咦奇怪怎么不见小花呢?”话音未落一条红衣人影已从远处一个翻身柳絮般飘舞而落站在叶飘身旁。只见这人一手拿着雪白雪白的绵花糖一边还不忘油腔滑调、曼声吟道:“云破月来花弄影风不定人初静…”

  “初你老母!”叶飘哭笑不得盯着他手里的东西问道:“这东西哪里来的?没想到你还喜欢这口!”

  花弄影眼中闪过一丝狡颉的光芒眨了眨眼睛道:“飘哥你猜猜看!”

  叶飘心念一动道:“莫非是碎石盟业下的食杂店出?”在来洛阳之前叶飘已经很仔细的研究了一下碎石盟在洛阳势力的分布图。看小说选最快的就叶飘所知碎石盟在洛阳的酒楼一共有三间茶楼两间钱庄一间当铺一间客栈四间装备行两间药铺两间还有零零碎碎的一些小买**如杂货铺五金店染料坊食杂店…基本上每条大街小巷都有碎石盟的人存在可谓前呼后应盘根纠错。

  要把洛阳这么多的地盘连根拔起这无疑比叶飘曾经做混混的时候拿西瓜刀去夜总会****争场子难的太多了。但好在叶飘现在总算找到了一点当初的感觉。挑战高难度的事情更是叶飘的爱好所在。

  但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叶飘没有办法光明正大地带领着眼前这票**明火执仗冲进去狠狠干他娘的一票见人****见物砸物恐怕一个不小心抓蛇不成还会被反咬一口。

  叶飘想来想去只好拿出自己苦心制成的‘洛阳势力分布图’来摊在众人的面前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既能砸了他们的铺子又能顺利逃脱。”

  花弄影立刻扬了扬手中的绵花糖道:“飘哥你来一口不?”

  叶飘登时无语。

  花弄影见叶飘不说话只好将绵花糖塞进自己的嘴巴里面又走过来看了看叶飘手上的羊皮卷言道:“这有什么好研究的我们直接在他们的东西里面下毒不就好了?尤其是这种绵花糖既能恢复**度又让人赏心悦目看起来很受女性玩家欢迎的!”

  “下毒?”漫步云端皱了皱眉道:“怎么下毒?下毒有什么用?我们要对付的碎石盟又不是别的玩家!”

  风华插了一句道:“小花的意思难道是想栽赃嫁祸?”

  花弄影点头道:“没错!先打击他们的经济让他们没有钱就寸步难行。看他们还怎么得意!”

  叶飘笑道:“这个办法不错是不错但可惜人家不是傻瓜又怎能容你到厨房或者储存货物的地方从容不迫的下毒呢?况且系统在各大行业里面有没有添加试毒功能我们都不知道的。万一计划失败就等于打草惊蛇玩火**了!”

  花弄影道:“要不我们干脆直接杀进去算了!就凭在场的各位**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还是很容易成功的!”

  叶飘道:“砸了他们的场子当然不难难的是把碎石盟在洛阳所有的势力连根拔起!”

  花弄影道:“难道我们不可以砸一家就跑?我的“悯农锄”是吃干饭的?”

  风华看了叶飘一眼替他接了下去“我们听雪山庄的人实在太少了所以说你砸了碎石盟一家很快他又起了第二家你烧了他的一间药铺很快他又另起了三间以这种度推进的话我们所有的时间全部浪费掉了人家还可以一边展一边练级我们对他们的伤害永远是不疼不痒的哎…”

  漫步云端皱眉道:“那我们该怎么办?”

  花弄影颓然道:“看来碎石盟果然今非昔比远不是我们能够对付得了的!”

  叶飘摸着下巴似乎在努力思考着什么没有说话。见自己往昔最最**的帮主都沉默了其他人自然也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可想。只能彼此互相张望着颇感无趣。

  难道…就真的要眼睁睁得看着碎石盟一统江湖么?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飘紧绷严肃的脸上终于缓缓露出了微笑。

  一见到他这副表情其他人的心情顿时犹如拨开乌云晴空万里。

  花弄影欣喜道:“飘哥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无耻的办法?”

  其他人也都纷纷看向叶飘心里琢磨着叶飘这次究竟又有什么更大胆的办法呢?不过今趟的难题确实不同于往日的小打小闹如果成功的话那么叶飘简直就可以称作“童话里我爱的那个天使”了。

  但谁知道叶飘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让所有人都晕了过去。

  ——“我的办法就是火烧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