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法神 关于战魂和魂气
作者:神击落太阳的小说      更新:2019-05-01

  关于战魂和魂气

  这次才是真正的天变,风元素被水元素取代,雷神的天则力量真正觉醒了。

  风和水合成雷电,这是众所周知的元素常识,银尘参与制定的天则中,将风的天则分解为光,水和火,结果造成天则漏铜,差点酿成大祸而不自知,幸好世界意志及时将漏洞修复了,但这样一来,整个世界的天则都得改变。

  银尘所在世界,大地由雷神的身体所化,月球由鬼神的身体所化,在两位大神陨落之前,大地上的力量主要由雷神散发出来的风之源力形成的罡风构成,月球上的力量主要由鬼神散发出来的暗之源力构成,两位大神在蚩尤绝境陨落之后,因为银尘一个人继承了两个神位,所以神灵的天则开始相互融合,产生了东海天变或者所谓的“二次天变”,实际上,这次天变的影响仅仅是将风换成水,神功,神兵,军势三大天则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风雷之力转化为寒风冷电之力,猛鬼之力和赤金之力融合,转化为战魂兽,剧毒之力转化为阴冷剧毒之力,仅此而已。原本的风之力实际上被银尘收回,合并在水与火的力量中。

  战魂兽虽然是人的肢体变成的怪物,但是本身的质感类似于钢铁,另外战魂兽可以从使用者的身体里完全分离出来,但是不能离开使用者周围一丈的范围。掌握战魂气的强者未必人人都有战魂兽,也未必人人都需要,万剑心自己都不需要战魂兽。

  战魂兽简称战魂,除了作战还有交通工具和苦力的用途,战魂一般具备兽形态和虫形态,修炼虫形态必须修炼剧毒属性的神功。

  能修炼出战魂气的神功,是除了以外的所有神功,因此建州奴儿的那套仪式和所谓的文化都是骗人的……

  二次天变一共有两个变化,神功修炼出水系力量,以及风和雷的力量彻底分开。破玄,风压,流岚,杀道四重奥义不变。因为雷神的神位和鬼神的神位融合,还出现了第五重奥义神域,目前只有银尘一人掌握这种奥义。

  这一切都在蚩尤绝境中注定了,蚩尤说华夏后裔能够掌握的元素通道只有水火风光,或者水火风雷,实际上他在说那句话的时候就将整个世界的天则改写了,他杀死雷神鬼神也并非是“顺手”,有着很深的目的性。

  二次天变虽然连元素都换了,但其实影响很小,因为没有人的修为倒退,大家普遍的感觉是,风源大陆上的气候变得更加湿润了,雨水多,还有地方发洪水,仅此而已。

  神功出现水属性力量,也跟人鱼族的祈祷有关,人鱼族其实就是天下水之极,银尘将她们放生到大海中,造成的影响可不是海里多了一万娇滴滴的小女孩那么简单的呢。一切,其实都是在世界意志的控制之下。

  世界意志就是要用自己孕育出来的生命对抗附体在哭佛中的可瑞安,而增加生命的力量就只能增加水的规则力量,因为这个世界最先进的生命形式是碳水基生命,不是硅基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