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魔妃 腥界
作者:烟花凋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腥界,血冥空间,血冥海滩。.

  血海翻腾,甜甜的血腥味道令人心旷神怡。这片大陆,本就不应该存在,这里的人以及物,通通都不应该诞生……

  血冥海滩上,俊美妖异的男子望向大海中心,瞳孔缩到了针眼般大小,裸露的坚实胸膛上,两道血红自随着心脏的跳动浮现。

  “还是……出来了啊。”男子无奈地说出这句话,在那眼瞳中,浮现出一朵妖艳的血色莲花来。血色莲花缓缓地绽放开来,一具完美的男子朣体出现在视线当中。

  裸露的躯体,蜷缩在血莲的中心,身体缓慢地站起,舒张,发出骨骼相撞的脆响。那万千银丝被修长的手指拨开,露出那张妖艳的俊脸,睁开双眼,薄唇吐出一口气,邪异的笑容缠上了嘴角。

  “噗——”海滩上的俊美男子喷出一口逆血,露出一脸的不可置信。不敢再用灵魂进行探知,摇了摇头,“不愧是血莲童子的化身,血帝。灵魂感知力比我还强……”说完,修长的手指点了一下血海,一股血汁就是进入了口中,待品尝了片刻,才吞下喉咙,脸色也是好转了不少。一对玫瑰色的骨翅从脊椎伸展开来,滴下无数的血滴,男子的身体徐徐升起,消失在苍茫的海平面。

  “外面的世界……”血莲里的妖艳男子盘膝坐在血色莲花上,薄唇微动,瞳孔仿佛能够看透一切般,连带着邪恶的笑容,望着俊美男子消失的方向……

  修长的手指划破眉心,空间仿佛被他撕裂一般,亘古般的声音,缓缓地传了出来。

  血莲出,天地哭。

  天下摧,度轮回。

  童子降,悬令赏。

  终不果,遭战火。

  九转世,身不死。

  血帝临,灭万情。

  天地毁,人成鬼。

  血海潮,末日嚎。

  一首诗词自血海传遍腥界,每一层空间,每一个角落。

  血莲出,童子降,血帝临!

  腥界陷入混乱,人心开始惶恐,鸟兽皆是涣散。一切的争论,一切的利益,都是在这一刻停止,所有的生命,如临末日,时间都仿佛停止在这一瞬间。

  因为,这一首词,便是末日禁言的开篇……

  末日禁言,万年一出,不知有多少个万年了,却都未曾出现过“血莲出,童子降,血帝临”九个字眼。大陆史载千万年,百万年前的末日禁言一出,童子化血帝,血帝临天下,戮遍腥界,血莲漫天飞舞,只因一个童子,因仇而化为执念,投血海而化为血莲,万年一出,屠戮腥界。

  但不知是什么原因,还是因为什么力量,仿佛禁锢了血帝,导致每一次都未曾出现。但百万年后的今天,血帝似乎挣脱了束缚,三句禁言,九个禁字出现,天地失色,强者缭乱!

  烈阳坠地,皓月陨落,九星一线,血云遮天,腥气扑鼻,血水沸腾,山崩地裂,血帝降临!

  血帝临天下,血莲出星空,腥界浩劫,百兽溃逃。末日禁言,九字一出,惊天动地,乱世降临,浩劫将至!

  血云蔽日,众强皱眉,人民彷惶,蚁穴溃烂。血海涛涛,吞噬堤岸,腥风澎湃,民不聊生!

  血莲绽放,妖艳美丽,驻足远观,不可亵渎。莲化血帝,屠戮天下,血流成河。人鸟兽眼神涣散,海陆空即将崩裂。末日禁言出,腥界之大难。(腥界史载)

  末日禁言,分九篇,曰:帝,天,地,玄,人,朱雀,白虎,玄武,青龙。(上九篇)

  这片天地,本不该存在,这里的人和物更不该诞生。这一切,都需要一个主宰,或者,一个毁灭者,来进行屠戮。末日降临,腥界大难,所有抵抗着,只有死。腥界之密,尽在末日禁言。(末日禁言开篇)

  血液仿佛凝固了一般,血海翻腾不止,任何一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是无比地震撼与恐惧……

  腥界,幽冥空间,幽冥谷。

  血河流淌着,慢慢地流经这幽静的山谷。

  “幽冥大帝,天,好像变了不少呢……”

  青年俊男银发垂直到了膝盖,紫色的瞳孔中,浮现出血海的模样。

  “血帝么……”望着天上的九颗连为一条直线的星星,男子眉头皱了起来……

  腥界,魂冥空间,魂冥阁。

  “禁言出,天下乱……”

  腥界,兽冥空间,兽冥血森。

  “这一刻,我等了百万年……”

  腥界,天冥空间,天冥宗。

  “莲童,不知,你可记得本尊?”

  腥界,玄冥空间,玄冥殿。

  “是该活动活动了……”

  腥界,亡冥空间,亡冥域。

  “大战来临,大家都下去准备准备吧……”

  腥界,神冥空间,神冥教。

  “百万年的孤寂,还是耐不住了么?”

  腥界,凡尘空间。

  天空之上,血云密布,偶尔落下几滴血雨来,作为腥界最广大的空间,这里宗门林立,强者如云。

  此时此刻,所有的婴儿,似乎受到了什么惊吓,发出阵阵啼哭,冷汗从每一个人的毛孔种渗了出来……

  腥界,幻冥空间,幻冥帝国皇宫。

  九金龙殿,朝堂之下,文物能臣,皆是眉头紧皱。

  九金王座之上,一俊美少年正在贪婪地吸食着杯中的血液。

  “陛下……”一个文官佝偻着身子,试探性地开口道。

  少年皱了一下眉头,刚毅的脸上有些不耐。

  “不是说,等皇师他老人家从血冥空间回来了在上朝么?”冷漠的声音从少年嘴中传来,令下面的文物能臣都是有些冷汗从脊背冒了出来。

  “再等等。”少年闭上双眼,继续吸吮着杯中的血汁,“老师他快回来了,你们去把其余八位守护者请来吧。”

  “是。”

  面前的这个皇帝,虽然还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但他们都知道,这个少年的恐怖……

  我叫匙魂,是幻冥空间之主,幻冥帝国国主,今年十六岁了。我的实力,在整个腥界,可能只能算作第二十几,但在幻冥空间,除了九大守护者中的三个人外,无人能及。我的亲人,在我十二岁那年,把所有的能量都传给了我,所以我没有了亲人。当然,我还有九个比亲人还要亲的,就是幻冥空间的九大守护者。我的师父,便是帝之守护者:龙麟。

  九金龙殿之外,一阵微风拂过,令得匙魂皱了皱眉头,突然站起,血色劲气横扫而出。

  “嗤……”

  腥气传来,所有的大臣们都是有些眩晕,刚才的那一碰撞,令得他们受了些许内伤。

  “力道是有了,但没有估算好出手的位置。”一道身着白色长袍的

  .l/9/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