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魔妃 盗墓王权
作者:烟花凋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宁静你的夜晚,城市一片安静,各家各户都早已熄灯进入梦乡。.当然在某些特殊的场所,霓虹灯闪烁不休,五光十色,十分好看,却也蛊惑人心,各种犯罪滋生。

  “呜呜呜~~~~~~~”一阵灯光闪烁在漆烟的夜晚,警笛声打破了夜的宁静,却未曾打破人们甜美的梦。

  又是个满月之夜,虽然夜依旧漆烟,月儿也不甘寂寞,在大地洒下片片光辉,让漆烟的夜有了丝丝银光。

  而在月亮的慷慨之下,百层高楼之上,依稀可以看见有六道身影迎风而立。

  夜微凉,细风吹过,撩起众人的碎发,沙沙作响,为这夜添了几分迷乱诡秘。

  皎洁的月光下,六人三三对峙,靠近楼梯口的三人皆是冰蓝色军官制服,却又不同于z国的任何军官制服,这是z国特殊部门—将门的制服。

  说起将门,也不得不说一下这个世界的一种职业了——取经人。千万别把这个取经人跟西游记里的唐僧的职业混为一谈了。取经人这个职业,在内行来说叫取经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取金”,而在外行亦或者说是绝大部分人眼里来说就没有那么美好的称呼了,他们被叫做盗墓贼。

  好吧,这不是一个光荣的职业,但这绝对是一个有“钱”图的职业。

  穿着军装的三人乃是将门最优秀的队员,分别是月姬·日曜·星落。除了月姬是女性之外,其余两人都是男人。不过这也很正常,在力量这方面,通常都是以男人获胜为结局的,而月姬在三人中也是相当于头脑的存在,几乎每一个行动方案都是月姬亲自制定,也不知道到底抓获了多少的取经人。

  而将门就是专门为抓捕取经人而成立的。当然有的时候,当z国高层决定挖掘某个古人的坟墓的时候,取经人的存在就非常有必要了,甚至为了将利益最大化,z国会派出专门的特使和取经人联系,为的就是将那些珍品完好无损的取出。而作为报酬,受委托的取经人有权利在这些珍品中挑选一件。当然,这个报酬是整个取经行业的所有龙头老大共同想z国高层施压得来的。

  在高楼边缘,两人穿着皆是烟色,一人却穿了妖异的紫色,身后披风猎猎作响。

  两男一女,三名将门队员死死盯着这三人,眼里全是愤怒。尤其是月姬,不论是作案手法多么高明的取经人一旦经过她的手就没有不落网的,但偏偏就是这三人,月姬做出过多次的方案,不论是哪一次都是完美无瑕的,但就是让三人在他面前逃脱,并且不是一次两次了,月姬怎么能够不愤怒!

  取经界的传奇,只要是这三人出手,不管你是有多么严密的防范,三人都能够做到视若无睹。

  月色之下,紫衣男人留着略显得些微长的碎发,邪魅挑唇:“月姬美女还没死心呢!哎,小鬼儿,你说本修罗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这月姬美女都追了本修罗整整五年了。”叹息一声,他说道:“长得太帅果然不是什么好事!”

  紫衣男人身边被称作小鬼儿的烟衣男人嘴角不断抽搐,面无表情的拆台:“月姬是为了将你捉拿归案好不,才不是为了你这副皮相。”

  “小鬼儿,你这是赤果果的羡慕嫉妒恨!”紫衣男人骄傲扭头问身边的女人:“小冥儿,你说呢?”

  被叫做小冥儿的女人和小鬼儿一样的无语,有这样的一个boss不知道是他们的幸还是不幸。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三人,冥王幽说道:“还是先解决这三个讨厌鬼再说。”

  “好吧好吧!”紫衣男人看着两位得力手下的态度,当时决定和眼前这三位将门最优秀的队员——决一死战,好吧,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于是,“月姬美女,你要是真喜欢本修罗的话,本修罗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毕竟······”说着在月姬身上上下打量了一番,其中意味竟在不言中。

  “你······”月姬气得浑身发抖,当下下令道:“开枪。今天说什么也要把这三个盗墓贼拿下!修罗煜,你逃不掉的!”

  “砰砰砰!”枪声不断响起,冥王幽和鬼王烙一阵无语,我说boss你这样调戏人家月姬美女真的没问题吗?你这么无聊你家大人知道吗?这样真的好吗?

  “嗡嗡嗡~~~~~~~~~”一阵狂风四起,巨大的直升机盘旋在六人头顶。

  直升机上,三条绳索扔下,棱角分明的欧洲俊美男人向下喊道:“喂,煜玩够了吗?该回家了!”

  “美女再见了,还有机会让你追本修罗的!”说着跳起抓住一条绳索,对着月姬抛了个飞吻,猖狂笑道:“月姬美人你还是放弃吧!本修罗是不会被你们这种小虾米抓到的了!”

  手上微微使劲,三两下就到了直升机机舱内,一把抱住金发男人,笑道:“凯撒你小子很及时嘛!要是在晚来会就更好了,啧啧,月姬那女人还真是极品啊!”

  冥王幽和鬼王烙也先后上了直升机,听见修罗煜的话,鬼王烙毫不客气泼冷水:“回去我告诉音儿,你看上了月姬。”

  “千万别!”只见他们英武无比,嚣张跋扈的boss在鬼王烙的一句话下颜面全无,委屈着一张俊朗无比的脸,有卖萌撒娇的嫌疑:“你要是告诉音儿,我就······我就开除你!”

  “······”几人一阵无语,心里却是无奈,看似放荡不羁的boss心里的苦谁又能知道。

  “我已经知道了哦!”雪白纺纱的女孩突然出现在四人面前,笑容分外甜美。

  修罗煜伸出手接住女孩,双手穿过女孩的身体却好像将女孩拥在怀里,急切解释:“音儿,不是这样的!我只是跟月姬开玩笑的,我没有看上她,月姬哪里比得上你啊!”

  女孩是虚幻的,伸出同样虚幻的手捧起煜的脸,在他额头落下轻柔的吻,柔声道:“我倒是希望你喜欢上了别的女孩。”这样她也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煜脸色阴沉,却又不忍心对女孩发脾气,只是赌气道:“除了音儿,我这辈子是不会喜欢上别的女人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女孩嘻嘻笑道,在半空中转了个圈,歪着头像个纯真无邪的孩子般问道:“煜,可要记好了哦,这辈子只能喜欢音儿一个人。不过煜不必担心,会有人来替代音儿爱你的!”

  “你呀!”煜将女孩搂在怀里,宠溺道:“可是我只会喜欢音儿一个人,音儿怎么办呢?”

  幽·烙,金发男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担忧。

  高空直升机掀起狂风,月姬暗自发誓:不把修罗煜抓到誓不罢休!“回去!”月姬低喝一声,率先离开。

  日曜和星落耸肩,表示意料之中。月姬要是能抓到修罗煜那才奇怪了,这两人的智商明显不在一个层次上。应该说修罗煜和众多地球人的智商都不在一个层次上。

  不过,再高的智商一旦碰到一个“情”字也就没那么好使了。

  环湖别墅群

  在各种高大尚别墅中,一栋别墅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原因无他,这栋别墅是整个别墅群的中心,比其他别墅高出不止一层。

  华丽的加长林肯穿过铁门,大门内早已等候多时的佣人和保镖齐齐鞠身行礼,异口同声:“少爷!”

  数十米长的红地毯绵延,即使是当红明星也没有这个殊荣走上这么长的红地毯。

  加长林肯停在红地毯面前,锃亮的烟色皮鞋出现在众人面前。然后是一身紫色的紧身衣,身后披风随意搭在,张扬邪魅。

  最后是男人俊秀无比的脸庞。在夜晚下未曾看清,男人有一头不同于他人的银发,眼眸是魅惑的浅紫,薄唇轻轻勾起带出浅浅的邪气。

  男人出来之后,紧接着又是两男一女。两个男人分别是一个烟色夜行依,一个确实明媚的黄色休闲衣,而女人则是和男人一样的烟色夜行衣。

  很明显,这四人便是修罗煜四人了。

  “少爷!”深色西装的管家走上前,恭敬的问道:“是休息还是用餐?”

  煜没有说话,确实透明女孩回答了管家的话:“煜还没用过餐,先用餐吧。”

  “是的,小姐。”管家退后几步走在四人,不是五人后面。至于用餐问题早就有专门的佣人去解决了,不需要他这个管家亲自处理。

  将外衣披风扯下仍在价值几十万的沙发上,发出由衷的满足叹息:“还是回家好啊!音儿也不用跟着我到处受累了!”

  音儿眼神复杂的看着煜,低声呢喃:“煜,忘了我吧!”

  虚空的声音煜没有听见,亦或者是听见了也当做没听见。只见他嘴角勾起浅浅弧度,眼中光芒明灭起伏,让人无法看清他究竟在想什么。

  .l/9/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