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魔妃 绝色兵王
作者:烟花凋零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出身不凡,身为夜氏集团的继承人,却选择了当兵。.他16岁进入部队,靠自身的努力,19岁在兵中拥有了兵王的称号,在那一支特种兵的队伍中,没有人不知道他夜宇,最年轻的兵王。

  在一次护送出国任务中,队内出现了内奸,小队陷入了危机,护送的目标被暗杀,27人的小队只剩下3人,其中包括他和他的弟弟夜冉,以及他在部队时的教官。

  “追兵赶上了,你们先走,找机会回国,我引开他们。”夜宇受了伤,疲惫的说道。

  “不行,哥,你肩膀已经受伤了,要走一起走。不然……”

  夜宇把他弟打晕后,“教官,麻烦你了,我走的话,无法向组织交代,保护好我弟…”

  “嗯,我知道了。”等到夜宇走后,教官看了看昏倒的夜冉,内心的感慨,“看来,他内心也不完全是冷漠。”

  ……

  “唔,头好疼,我这是在哪?”夜宇醒来之后看到房间里华丽的布置,不解的说道。

  “啊,你终于醒过来了,你昏迷5天了。”一个悦耳的声音传来。

  她说的,难道我们获救了?我在心中想到。“你好,请问这是中国吗?”

  “不,这是南非。”女孩看着夜宇不解的眼神,解释道“我是混血,我母亲是中国人,所以我会说一点。”

  “哦。请问你是?”

  “安妮。约德尔。今年17,你呢?”

  “夜宇,19。”

  “哦,我看你受这么重的伤,因为什么啊?你做什么的呢?”

  “不好意思,我只能告诉你,我是个兵。”

  安妮整理了一块湿毛巾轻轻的放在了夜宇的额头上,“你有点发烧,给你找了点冰水。”

  夜宇有些虚弱的说道,“谢了。”

  “不必这么客气的。”安妮轻轻的说道。

  扭头看去,夜宇已经昏昏睡去。

  夜宇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夜宇试着握了握拳,浑身充满了力量。

  “呼,真是舒坦。”夜宇伸了个懒腰,看了看周围,他的风衣就在旁边放着,上面的血迹已经全都消失不见了,想来一定是被安妮给清洗过了。夜宇穿上了衣服,走出了这个华丽的小屋。

  呼吸了一会外面的新鲜空气,夜宇立刻感觉身体的机能和力量都回复了似的。

  “你醒了?”安妮端来了一盆水,“洗漱下吧。”

  夜宇对着安妮干笑下,接过了水盆,看着水中自己那邋遢的脸苦笑下。轻轻的扶水清洗了脸庞,水面上露出了一张已经饱经风霜略显疲惫的面孔。

  这时,突然听到内院中传来的的喧闹声,环顾四周,安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了。

  他向内院走去,突然听见了安妮的大声呼喊,夜宇快速跑去,推开了一扇内院的门。

  映入眼帘的是四名佣兵的装束的烟脸大汉,烟脸大汉正拿着一柄匕首架在了一名中年男人的脖子上,安妮正在一旁一口的南非腔调,夜宇进入部队之前学习过各地语言,他听了出来,这个被架着刀的是她的父亲,她的父亲与这些雇佣军有点过节。

  四个烟脸大汉在夜宇走进来的时候就全将目光看向了他,安妮拼命的在一旁对他做着手势示意他赶紧躲起来。

  夜宇轻轻的摇了摇头,猛然间就一脚踢在了离他最近的一名烟脸佣兵,佣兵吃痛,捂着肚子蹲在了一旁,另外三名佣兵愣了一下,随即两名佣兵就面目狰狞的冲了过来,安妮看的脸色都变了。

  但是夜宇终究是夜宇,兵王的称号可不是虚摆的,只见夜宇鬼魅般的速度闪过,砰砰两声,两名烟脸大汉应声倒地。

  剩下的那名烟脸大汉呆呆的看着夜宇,他没有想到,夜宇会如此轻易的击败他的伙伴,第一个伙伴是因为准备不足,但是第二第三个呢?

  那名大汉的手也开始发抖起来,夜宇趁着他发呆的时候以极快的速度追了上去,向着他的脖子使劲击打一下,大汉慢慢的倒下了。

  “小伙子,身手不错,谢谢你帮我解了围。”约德尔先生向夜宇说道。

  夜宇点了点头,“没关系,毕竟您的家族还救了我一命。”

  “这都是小事。”约德尔先生轻咳一声,摆了摆手。“虽然我们家族还算是这个城市里面比较富裕的,但是那些佣兵丝毫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有时候在我们的坊市中买东西还不给钱,我气不过就和他们理论了下。结果就造成了刚才你所看见的局面。”

  夜宇看着约德尔先生的眼睛,“您想说什么?”

  约德尔先生感受到夜宇凌厉的目光不禁有些心惊,“我想,招你当我准备的临时雇佣兵队的队长。”

  安妮惊呼道,“爸爸,他可还是个伤员呢......”

  约德尔先生挥了挥手,阻止了安妮接下来的话,直视着夜宇的眼睛,问道,“当然,我不会让你白干,只要能干翻那代号“灵风”的雇佣兵队,你可以向我提一个要求。”

  夜宇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下来。“成交!我没有别的要求,我需要一个雇佣兵队,如果你的这只队伍我满意的话,完成任务以后我想要你这只队伍的终身所有,我想,凭约德尔先生的家境,做到这一点并不难。”

  .l/9/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