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章 其实我也只会这两下了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四十章其实我也只会这两下了

  舞夕让自己的右脚在空中左右螺旋摆动一次,声响,突然踢出,定住,在收回来,目光冰冷。

  “好啊!好!舞夕好棒!帅!酷!……”观众隔着远远欢呼着。

  两个不良少年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眼睛里面看到了“郁闷”二个字。

  “请让一下,请让一下!”长冈成贡心急火燎,她们两个弱制女流,其中一个还是小女孩,他都可以想到耽搁了这么长时间,场面是如何的凄惨。“全部都住手!小心扭送你们3去警视厅!”

  要是这目前风头正紧的当红童星真有什么不测,那aic社绝对逃脱不了干系。

  怎么偏偏就要在aic门口出这档子事呢?

  长冈成贡抱怨着,不仅先前加薪的幻想全数落空,而且还有可能会被扣工资。

  但眼前的情景是:范小姐捂着脸站在小女孩后边,小女孩右脚悬空单脚站立,她的左脚边上,趴着一个昏迷不醒的不良少年…

  “你们不过来,那我就过去了!”舞夕见有援兵,向前冲去。

  两个不良少年再次对视一眼,迅速做了决定,丢下昏迷不醒的同伴,极有经验地地分朝两个迅速遁走。

  “看什么看?没看过啊?”两名不良少年稍微恐吓了几句,边上的学生就主动让路,两人急忙逃之夭夭。

  舞夕追了两步就停了下来,拍着胸口喘着气。

  “舞夕…你…”范琳扶住了站都站不稳的舞夕,她的状态实在变化太大,由却弱到冰冷。在到如今的却弱,中间还夹杂着几下高超地腿技,实在有点让范琳有点摸不透这个孩子的真实深浅了。

  这个感觉,她只从吴思嘉身上感受到过。

  “是哥哥教的防身术。”舞夕露出一丝微笑,“只是我才刚学,那几下就已经用掉了全身的力气。”

  原来是这样,这倒可以理解,吴思嘉他还有不会的东西?

  对于这个问题范琳是如何也不相信的。

  “所以啊~要是在吓不跑他们。舞夕可就要和他一样咯~”舞夕朝地板上的不良少年撇撇嘴。

  范琳顺着舞夕的目光看去,内心再次剧烈跳动了一下。

  只怕他教给舞夕地也不是普通的搏击技术吧?不然哪有2就能击倒这么一个相差悬殊的对手可能?

  想到舞夕那句“要是换哥哥来了,一脚就能把你们全部踢飞!”范琳的背心就一阵阵发凉。

  “这么讲,你最后都是在装腔作势咯?”范琳笑着刮了一下舞夕的鼻子。

  “答~~对~~咯~~!”舞夕呵呵笑着,忽然又沉静了下来,把目光放到了白云上面,呓语道,“但要是哥哥的话。只需要站在那里,那些坏蛋就不敢靠近了吧…”

  都说孩子是最天真的,那究竟要发生如何的经历,才可以让一个女孩如此信赖一个男孩?

  边上地学生。以及范琳都被舞夕那全身心都信任某人的表情吸引,情不自禁地就陷入思考当中……

  一场闹剧随着不久后,问讯赶来的记者和警视厅的到来而结束,范琳只透露了三日后会召开宣传活动地内容,就跟着点头鞠躬,道歉不已的长冈成贡进了aic动漫社。

  “我社对发生这样的事诚心地抱以十分的歉意。”长冈成贡看着范琳脸上的掌印,主动开口道,“范小姐如果觉得不方便…可以先稍事休息,我社会提供绝对能领您满意的补偿的!”

  光看长冈成贡对事的态度。就可以知道aic社能够成功,确实存在着华夏某些公司需要学习的地方。

  诚信热情,是r国对客户地一贯经营理念,可以说他们国家的企业经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彻底贯彻了“微笑是商场上最强大的谈判武器”后,才稳步上升的。

  试问一个企业。从上到下都是微笑待人,热情服务,产品可信,那就算这个企业的负责人内心是满肚子坏水,也一样有络绎不绝的客户会选择该企业地产品作为购买目标。

  范琳想起目前国内的企业整体情况,除了深圳,上海等大城市外,似乎在也看不见拥有如此整体员工素质的企业了。

  “不用,这点小事我没有放在心上,长冈先生不用介意。”范琳和长冈走出电梯。一路上碰见的员工都在友好的对着范琳两人打着招呼。

  十楼是专属音乐制作的楼层,不少声优都拿着剧本坐在一边韵酿情绪,等待一会的动漫录制。

  基本上一部好的动画片撇去故事剧本不说,最重要的就是音乐,画工,以及声优,任何一部动漫,都绝对是由这3组成,而获得的利润却要多人分。

  原创作者一份,电视台影剧院一份,国家税收一份…..当然动漫社还是最大地获利者,成功的动漫社内部一定包含了整个制作小组,这样才可以把音乐,画工,声优三大部分全部囊括其中

  “范小姐的工作热情真的让我感到由衷的钦佩。”长冈成贡鞠着躬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那我们就尽早结束工作,好能让范小姐早些休息。”

  “不瞒您说,我也这么想。”范琳走进办公室,坐在凳子上看着对面的长冈道。而舞夕则安静地坐在她的边上,不吵也不闹。

  “说起工作…”长冈成贡坐在老板椅上,双手交叉微笑道,“范小姐自作主张定下宣传日期…这让我们公司很难办啊…您看,要找场地,要联系人手,通知城管部门,这个时间上…”

  “那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先和其他动漫社合作。”范琳同样微笑着说吴思嘉给她的台词,“aic社的天地无用,还在制作中吧?所以不急嘛,慢慢来。我们有合同关系的,有限决定权在您手上,您要是放弃,我们虽然遗憾,但万般无奈下也只好选择先和其他动漫社合作了,毕竟东方思舞还有其他的曲子版权,在对方手里。”

  这范琳是有备而来,看来三浦社长的“给予必要冷落”指令,是无法完成了。

  长冈看着范琳的笑容,脑袋里却不自禁想到十几天前和自己电话交涉的那个孩童,在心里叹口气,自己的谈判技巧就算在修炼20,是那孩子的对手吧?

  从抽屉里面早在十天前就拟订好了的精细宣传计划,不在多说话,直接干脆地放到范琳的面前:“我社有拟一份草稿,范小姐可以参考一下,发表下意见,我们在多做探讨。”

  范琳笑着接过,翻开了这叠意义重大的计划书,这上面写的东西,将会成为东方组合第一次在r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