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八章 让东方自己选择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磅炸弹一个接一个,东方万明的脑神经真的开始有点情况。

  他自己的女儿是什么料子他能不知道?顽皮,抢零食吃,打小男孩诸如这样的恶作剧都是家常便饭,退一万步来讲,她根本就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身边,又如何能参合上“东方思舞”这个已经开始刮起风暴的娱乐组合呢?更不用提会去华夏录制音乐了。

  “您是在开玩笑吧?”东方万明苦笑了下,自己的孩子虽然学习也不错,跳个小舞确实也比较好看,但先别提拿去和眼前这个能搞发明,动辄谈上二十亿韩元生意都不眨下眼睛的吴思嘉比,就和电视里面的舞夕比起来,那教养,那素质根本就是两个档次,要是东方秀利可以有舞夕一半的温柔可爱,那自己可就求神拜佛了。

  “我没有在开玩笑。”吴思嘉严肃道,“华龙公司是我家的家族产业,东方秀利救过我,我才有机会和她闲聊过一段时间,了解到她的情况。相信我,她一定是个非常好的人才!所以我才求董事长在东方思舞组合里面私自多填加了一个她的名额。”

  “这……”东方万明皱着眉头道。

  “东方先生,我知道不经过您的同意就私自做出决定太欠妥当,但是时机是不等人的,华龙公司一开始制订的娱乐方针,就是三人组合,从一开始就打响了这3人名字,有始有终,这只是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这个名声夜响亮,日后产品的销售就会更畅销。不要忘记,您和我,已经是同盟的关系了!”

  “如今东方思舞组合名头已经打出去,但是我和东方其实并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如果东方先生不愿意让东方秀利走艺人地路子,那不要紧,我可以另外找一个人来顶替东方的角色,但是我想问您一个问题。您相信我看人看事的眼光吗?”

  吴思嘉打断了东方万明的话,只盯着他的眼睛问道。

  “别的不敢讲,但是吴先生在这方面,确实能让我佩服。”东方万明想起之前吴思嘉为了和自己合作,而说出的种种假设和事实,点头道。

  “那从我的眼光看,东方秀利一定是一个优秀地娱乐人才!她一定能让全世界为她而疯狂!”吴思嘉双眼都在放光。

  “我不会在意世界会不会为她疯狂,也不会在意她到底是不是一个优秀的娱乐人才。我只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女儿会不会得到快乐!”东方万明摇头坚定道。

  “那我就引用您刚刚的话好了”吴思嘉微笑着,“让时间来证明吧,我可以在可允许的条件下。让‘东方’这个名字在东方思舞组合里面一直保持神秘感,1年不够,2年!2不够,3!我相信您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就会发现,东方秀利其实就是为了演艺而出生的!”

  “她会对着东方思舞组合的唱片说‘他们唱的真好,我也好想唱!’”

  “她会对着东方思舞组合演过地电影多‘他们演的真好,我也好想演!’”

  “一直到最后,她会对着您说‘爸爸。我想当明星!我想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东方万明再次沉默了。

  “东方先生,这个,是孩子的将来的大事。”吴思嘉沉声道,“不用急着下结论,3内,不。1年内!只需要一年,东方秀利一定会对你说出我刚刚说地话,到时候您在通知我,这样好吗?”

  “这样当然最好!”东方万明点头道,“我只想让秀利过她自己喜欢的生活,但如果她要是不喜欢在娱乐圈发展,那么就算是从此不在和华龙公司有交集,我也定会痛下决心。”

  “那我们一言为定!如果有其他娱乐公司挖掘到她的话,您可是要站在我们这一边哦?”吴思嘉嘴角上弯,伸出了一只手。

  “一言为定!”东方万明也伸出手。和吴思嘉的小手握在一起,象征着时尚电子,正式和华龙唱片缔交上同盟关系,除此之外,还有东方秀利从艺的优先选择权……

  aic社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很完美的成功,众动漫界的大腕出现更是为东方思舞组合增添了非一般的人气值!

  范琳前脚刚送走了和吴思嘉用电话初步协定合作协议地众知名漫画家,后脚自己手机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是一个陌生号码,范琳犹豫了一下,按下了接听键。

  “喂?您好,请问您是…?”

  “我是舞夕的父亲,冒昧的打搅到您真的很不好意思。”话筒对面响起客气的应答声,范琳甚至可以想到电话那头有一名脸上带着虚假地笑容,上半身正在做10度倾斜鞠躬的身影,“我是想来接舞这段时间她给您填麻烦了,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范琳心里一突,没想到,吴思嘉说的话,真的句句都会应验……

  范琳带着舞夕下到aic社的地下停车场1号车位,一辆r产的普通本田,正安静地停在那里,这样的车子并不贵,稍微有点资产的人家都可以买的到,但唯一不同地是,就是这么一辆普通至极的车子四周,站了个黑衣保镖,已此来突出车主的不凡。

  “范姐姐…舞夕…突然感觉有点怕,我们马上回华夏,到哥哥身边好不好?”舞夕看着那辆本田以及8黑衣保镖,紧紧抓住了范琳的衣角。

  “不怕,小舞最乖了不是吗?而且现在又这么出名,你的爸爸一定不会责怪你这些时间不回家的。”范琳似乎直接误解了舞夕害怕的理由。

  “不…不是这个…我是觉得,很不安,总之感觉有不好的事情要…”舞夕还没有说完,本田的车门就已经打开,同样身穿黑色,但是却一头蓬松白发,脸容肌肉松弛的一个男子走了下来。

  “您就是范小姐吧?初次见面,我是小犬蠢一狼,请多多光照!”小犬微笑着点头,目光知视范琳道,“我们刚刚通过电话的,所以特意来接她回家的。”

  范琳露出了然的申请,一路上顶着8保镖带给她的无形压力,带着舞夕走到小犬的面前,轻轻挣脱了舞夕的小手,把其放到了她的父亲手里,那一瞬间,范琳好象也感觉到些许不安,想了想这不安的由来,又没有答案,最后只能填加一句“舞夕其实很乖的,请不要责罚她”之后,眼睁睁看着舞夕被带上车,然后,顺着一条本田车龙,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