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九章 又两拨重大阴谋开演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田车内,小犬蠢一狼抚摩着舞夕的头发,柔声道,“想爸爸呀?”

  舞夕低着头,怕这么长不回家而被责罚的缘故,身体都在微微的发抖,偷偷看了一眼小犬慈爱的眼神,心中那么莫名的不安却是越发的强烈了。

  “有……”舞夕咬着嘴唇,夹紧了胳膊,因为,小犬的手已经从她紫色的头发处,下滑到了她的肩膀处。

  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她在练习跆拳道的时候,多次摔伤,吴思嘉也同样带着笑,拍去她身上的尘土,同样有碰触到她的肩膀,但是前者她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而自己的爸爸,今天给她的感觉,只有强烈的冰冷感。

  舞夕的身体颤抖的更厉害了。

  “那为什么不回家呢?”小犬语气依旧,目光依旧,“不回家的女孩是坏孩子,你说是不是该罚呢?我想‘女老师们’一定有很多新的题目要你去做,毕竟你已经旷课这么多时间了,和你的松岛姐姐,武腾姐姐她们少学了很多东西,你可知道,在你去俄国的同时,她们已经开始接受新的课程了,除了以前的茶道,礼仪,厨艺,现在多出很多既好玩又有趣的学习项目,你可要认真赶上她们的课程才可以。”

  舞夕身体猛地一震,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滑了出来,跪在狭小的车厢内,低头道“爸爸,我错了,不要罚我,舞夕以后每天都乖乖回家!”

  小犬听着舞夕的哭声。从口袋里面掏出一根雪茄,幽雅地剪开茄帽,点燃,自顾自的闭起眼睛吸了一口,任由点点灼热的烟灰散落在舞夕地肩膀上,大腿上,然后才用他一贯慈祥的语气,温柔地笑道:“那怎么可以呢?你的姐姐们都很认真学习。虽然你现在在r国小有名气,但是好孩子是一定要认真学习的不是吗?回家之后我会让‘女老师们’给你突击训练,达到…”

  “叮铃铃~~~”一串铃声打断了小犬的话,他连忙掏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舞夕看看身体上那灰黑的烟灰,感受着上面传来的疼痛,却不敢伸手拨开,也不敢大声哭泣。就这么跪着抽泣着。

  “喂…是我…恩,我试探过了,我说出是她的父亲地时候,那女人根本没有任何惊奇的反映。这说明计划很可能已经被泄露了,最起码,哪个小男孩是肯定能知道些皮毛了…”小犬说到这里用眼角斜了舞夕一眼,带着笑容,用皮鞋狠狠踢了她一脚之后,继续对着电话继续说道,“但是计划已经进行了这么久,绝对不能放弃,要换个方式进行…这个我知道…什么?你说的是真的?…恩…是从籁猖猩的求货单上推测的?除了我国的尖端解码设备。还有欧美的合成芯片?…都是运往福建**市!?…我知道了,我这里我会安排,你那里你做好你地事就好了。”

  小犬挂掉电话,忙伸出另一只手把舞夕小心地扶了起来,又细心地帮她拍去了身上的泥土和烟灰,一贯慈祥的表情又回复到了他的身上。“小舞呀,刚刚是爸爸不好,这个一你叔叔地电话,你叔叔说又出现了一些匪徒在为非作歹,爸爸是太生气了,一时没控制就伤到你了,你不要怪爸爸好吗?”

  “呜……”舞夕紧闭着嘴,颤抖着身体,抚摩着被踢疼的地方,想说又不敢说。最后只怯生生地,蚊呐一样的说道,“那…爸爸你还生气吗?您不生舞夕的气,也不要罚舞夕好吗?舞夕…好害怕!”

  “怎么会呢?”小犬意正言辞,“你叔叔和爸爸的脾气都不好,听到这些坏人,坏蛋才会失控,其实爸爸是最爱舞夕的对不对,如果舞夕说不罚,那就不罚好了!回家后,爸爸还带你去游乐场玩好不好?”

  “真的吗?”舞夕破涕为笑。

  “当然是真的!不过舞夕你要告诉爸爸一件事情,爸爸才不罚你,才不让‘女老师们’设立额外课程,才带你去玩!”小犬蠢一狼微笑着,“你在华夏国,是和一个叫吴思嘉的小男孩生活在一起对吧?你要告诉爸爸,吴思嘉最近是不是在研究一个什么东西?”

  舞夕把手放在下巴处,皱着眉头想了想,终于想起《东方思舞制结束后,吴思嘉对她说地话。

  “有啊!”舞夕肯定地点点头,天真的眼神里面充满了崇拜,一字一句地把吴思嘉的原话,复述到笑容依旧的小犬耳中……

  “哥哥说,他要在国内研究vcd,这是一个高尖端,能引发一场经济时代的重大视频解码技术发明!”

  幼儿园夏老师和她的老公在收拾行李,整个家已经翻箱倒柜地不成样子。

  “真的这么急啊?”夏老师抱怨着,“就算是为了去北方看亲戚,你也用不着这么风风火火的吧?”

  “这是一定要的!”客房的门口站着一个戴着眼镜,黑色头发的年轻人,在静静地看着他们收拾行李,插了一句话,“弟妹真的对不住,家事实在是太急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我们是去继承家产的,所以你不用太担心,很快我们就会回来的。”

  “那……干脆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好了,在北方定居,也好!”夏老师总觉得这个看起来十分斯文地亲戚特别不顺眼,想起那天凌晨他突然闯到家里来,浑身都是一股子火药味,满头红头发的模样,她就直觉的感觉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不太方便……”斯文年轻人微笑着,然后又漫不经心地加了几句,“而且你不是对吴思嘉很感兴趣吗?你不是说他就是那‘神奇小孩’吗?正好可以多在本地研究下他的破绽,爆光他,难道不好吗?”

  “其实我想过了。”夏老师摇摇头,“就为了当初那赔给电视台的100钱而对一个小孩子挖根就底,我也实在太幼稚了,放他去好了,关他是还是不是,我还是普通老百姓,八秆子也打不到一块去。”

  “这你就说错了。”斯文年轻人和整理好行李的夏老师老公走到了大门口,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对夏老师说道“哦,对了!那个你对我提起过的什么华龙帮,我拜托我朋友查到了,其实华龙帮,是一个统领了全**市的黑社会组织!”

  “啊!?这……”夏老师大惊失色。

  “怎么了?”斯文年轻人疑惑地反问道,“是不是又和那个吴思嘉有关系?难道他是华龙帮的成员?还是个小孩子,该不太可能吧?”

  “没…没什么,对了,你们不是赶时间吗?赶紧去吧!”夏老师强笑了一下,关上了门,坐倒在沙发上,低头不语……良久,房内响起一口深深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