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六十一章 狗熊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舞夕只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孩子,你也忍心?”

  “这与我无关,我只告诉你,死一个舞夕,还有她姐姐们在。”

  “你以为用一个女孩就能威胁我?”

  “试试看就知道了。”

  早智子冷笑着,对着手下喝道:“给舞夕一点奖励!”

  被包围着的手下立刻得令,一名架住舞夕的身体,另一名不顾舞夕惊讶和惶恐的眼神一拳毫不留情地打在她的肚子上。

  舞夕的大眼睛马上紧紧闭住,整个身体都软了下去,好几秒后才能抬起头来睁眼呼吸,而地板上已经出现了一滩白色的呕吐粘稠物体。

  “靠他***!”狗熊吼了一声,怒目圆瞪,狠狠踩了一下地板,看向对舞夕下手的那个r国人的目光都能生吃了他!

  狗熊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80年代全国有大批的中小>+设,**也不例外,而他就是一个工地的工头,自己的老婆80年代遭受知青排挤,闲赋在家带着女儿,那个时候他感觉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开门回家,老婆对他说“你回来啦?”,然后她的女儿就扑到他怀里抱怨着“爸爸,你又这么晚,吃饭了啦,人家好饿的!”……

  但一切都毁与‘红衣变态杀人魔’的手中,那一年冬天的夜里,他的妻子穿着红色的衣服,抱着他可爱的女儿从亲戚家回来,雷垒…出现了...

  第二天,狗熊左手拿着当天的警察笔录,右手拿着尸体化验单。静静的站在了自己妻女的停尸车前面,双眼了无色彩。

  他就想不明白了,怎么昨天都还蹦蹦跳跳,活力无限地亲人,怎么一转眼就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了呢!!??

  “你们帮帮我,一定要帮帮我!”衣着杂乱,好几天没洗澡的狗熊对着警察局里的警员哀求着,“一定要把他枪毙掉!”

  “这个我们也知道啊。但是这个罪犯也是很狡猾的嘛,您在等等,广州的警方已经在协助调查了,相信很快就有消息的。”警员用右手缓缓搓搓眼睛,然后又打了一个哈欠,才不紧不慢地回答了一句。

  “我草你祖宗!”狗熊都快疯了,一拳就把警员的办公桌砸了一个大窟窿,轰隆一声巨响在配上他凶恶地神情。这名警员当场就吓尿了裤子。

  因为‘袭警’‘损害公共财务’等诸多罪款,狗熊被关了禁闭天,罚款3000元,而80代**这小地方。禁闭室就是监狱,刚进去的时候,他又喊又叫,像头困熊一样在那个关满了其他罪犯的牢笼里发泄者,几乎所有的罪犯都被他打到吐血。

  但是第二天,狗熊安静了,罪犯们也安静了,警员拿者问‘发生什么事了’?所有的人都统一的回答‘没事!’。

  十五天以后,出来后的狗熊很冷静地集结了工地里面的暴力份子。开始用拳头打天下…不久之后他就统一了一条街…然后是两条街…三条街…等他有了实力了,就把当时和他一起在监狱里呆过地人都用手段保了出来,那是他们的约定,他们告诉他‘其实混黑是最容易收集情报,让这些吃软饭的警察都见鬼去吧!’他就答应他们‘等他混出头就保他们出去’……

  舞夕在吴思嘉身边的几个月来没少在他面前晃悠,原本他是很排斥国人地。对舞夕总是不理不睬,但她总是带着轻轻的笑,嘴里叫嚷着‘熊叔叔,吃饭咯!’‘熊叔叔,今天哥哥给我买零食吃了,分你一点好不好?’‘熊叔叔,你说是哥哥教我的跆拳道厉害,还是你的虎拳厉害?’

  她那无邪的,偏偏又无比温柔的说话,动作。一点一点都在狗熊的脑海里面滴下,终于击穿了他顽石了的心境。

  曾几何时,自己的女儿也是这样亲切地对着自己叫唤着,嬉笑着呢?

  在狗熊的眼里,那见到吴思嘉就害羞地躲在他身后,又或者轻靠在他身边抓住他衣脚的小女孩,却早已经是和记忆里的女儿…重叠了!

  “你做什么?”兔牙伸出一只手拦在狗熊身前,“看看情况在说!别轻举妄动!”

  “看你的奶奶!!”狗熊一巴掌就把兔牙的手打开吼道,“你是吴思嘉地人,我不是!我管他去死!我要救我女儿!”

  “哥哥…!救我…!!”舞夕又被狠狠踢了一脚,嘴角已经泛出血迹,就连眼前的景色,也都模糊了,她想到了在俄罗斯坐船逃亡的时候,那r国同胞也是这样用力....

  此时她的脑袋里面只想到了那个挡在她身前的男孩背影,只要有他在,自己就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

  “**!”狗熊红了眼睛,又跨前了一步,全身的力量都已经积蓄在双拳之内,如今面前不要说是人,就算是鬼,是神,是机关枪,他也要闯上一闯!

  “狗熊!别动!”吴思嘉的声音隔着距离传入他的耳朵里。

  狗熊扭头看了一眼已然半身是血,双拳紧握,微微颤抖,眼睛却无比闪亮地吴思嘉,咬咬牙,那悬在空中许久的脚掌终于放了回去,然后对着吴思嘉大声喊道,“我改主意了!你要把舞夕带回来,我狗熊整条命就是你的!但如果你要是在让舞夕伤到分毫,我***把你砸成肉泥!”

  “那你就给我乖乖地站好!”吴思嘉朝着舞夕的方向望了一眼,对着狗熊吼道。

  狗熊会意,拉着兔牙和手下挪动包围圈,渐渐地用人墙挡住了舞夕看向吴思嘉的目光。

  “你想干什么?”早智子警惕起来,又靠近了吴思嘉一步。

  “我不想干什么。”吴思嘉叹了一口气,把手里那画满了电路图的纸张摊到早智子面前,“如果以后舞夕还有和你见面的一天,请你告诉她,我是因为被你用刀指住喉咙,才把你要的东西交给你,谢谢。”

  耳边已经能听见其他众多车辆在向这里靠近的声音,但早智子还是看着吴思嘉的表情有10秒钟,才接过他手里的纸张,点点头>:经等在岸边的同伴,搭快艇急速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