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一章 又见早智子!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止一次的感慨过,假设,仅仅只是假设,要是华夏的上班族只要有的企业推广了如此高质量的工作正式装,那么华夏的生产总值绝对可以稳稳提0.1个百分点。

  在把窃听器轻松地塞入大贺的裤子口袋,并亲眼看着服务员将这崭新的西装裤封装好后,吴思嘉随意要了一个布娃娃就跟着小川回到银座寿司店。

  “这个送给你。”吴思嘉随手把玩具扔给一直等他回来的舞夕身上,“你现在马上回家,我记的你的声线训练是非常紧凑的吧?。”

  “但是菜已经上了…”舞夕把玩具抱在怀里,扎着眼睛在很矛盾的心理下,只能说出这一句算不上阻止,也算不上挽留,顶多只能算是拖延的语句。

  似乎从一开始,她都只能扮演着站在一边静静观看,默默在心中担心的配角。

  “可…”吴思嘉的目光从舞夕期待的眼睛里穿过,半秒中后,接到“那先吃饭吧,吃完你就乖乖的回家?”

  “恩!”舞夕喜上眉梢,那种瞬间瞬间由忧郁转化为欣喜的情绪连石头都能感受的到。

  吴思嘉微笑着摸了摸舞夕的头,这小妮子真的很容易满足,要求的仅是陪她一起吃完这个早饭,就似乎已经足够。

  舞夕抱着布娃娃走后,吴思嘉遥遥跟在大贺一行人身后,今天星期天,是整个银座施行禁车令的时间。数万人都在这个地区用双腿行进,他一个孩子被关注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大贺领在队伍前头走进索尼现代展销大楼,在这里面参观又或者购买物品的人士,非富则贵,金钱堆积起来地高贵气质不允许他们做出不符合身份的举动,几乎就是迈进大门的那一刹那间,吴思嘉耳朵里的窃听器接收装置就变的清晰起来。

  “会议已经快迟到了,nintendo的人该早就到了顶楼了吧?”

  “nintendo的人都很傲慢。肯定迟到的,这一次地潜在合作又是我们主动提出,他们只会变本加厉。”

  “都闭嘴!这是我提醒的第二次,下次不要再发生这样的错误了!”

  电梯上升的很快,耳机里的声音已经十分难辩。

  说明书上写着“……请不要将此设备用于不良用途,所以此监听装备会有一定的限制…”

  看来超过一定距离会产生噪音就是这个所谓的限制了,毕竟是民用设备,绝对不可能太过精密。

  “您好。早上好,欢迎乘坐sony专梯,请问您要到几楼?”电梯小姐微笑,鞠躬。

  “姐姐你也早上好。”吴思嘉天真的笑着。“叔叔说他们在顶楼,姐姐帮我按好不好?我按不到!”

  “叔叔?哪个叔叔呀?”电梯小姐笑地更灿烂了。

  “是大贺叔叔!”吴思嘉道。

  “哦?大贺先生是你的叔叔?”电梯小姐已经把吴思嘉抱在了怀里,饱满的胸部紧紧顶在吴思嘉的胸口,让这一个可怜地孩子小小年纪就感觉到女人的温柔,女人的好处。

  “……”吴思嘉不回答第二次违心的答案,而是直接伸手去揉捏送到门口的**,动作幅度保持在“母乳喂养好”的层次当中。

  女人很享受的哼哼了两声,吴思嘉就又捏了几下,电梯到了目的地。女人把他放了下来,走前还在这个孩子的耳边道:“小弟弟真可爱,有空叫你叔叔一起来姐姐家做客哦!”说完还塞了一张名片到吴思嘉地口袋里,然后才从新把电梯门合上,下降……她还要急着诱惑下一批高官,又或者是子弟。

  吴思嘉把那张名片扔到垃圾桶。顶楼是高层干部楼层,中间的办公区域非常分散,全部都是小包间,可以想象都是部门副总以上级别才可以在此工作,而全世界的高层领导都有一个共通性,那就是不用上班照样拿工资,所以他们通常都

  上班,或者干脆不来公司上班。

  吴思嘉旁若无人的找到了该楼层的男厕所,静静的躲在门后面,一直等到某名领导走了进来后。用脚尖轻巧地点在来人的右腿弯,然后伸手在对方下落的身躯中间,如蛇一般精准地对着起颈动脉微微一按,于是在未来三个小时内,此人会陷入昏迷,永远也不知道这三个小时内发生了什么事。

  将此人拖到其中一个小厕间里,把马桶盖放下,让他坐在上面,双脚间向外,最后在把该房间的门扣锁好,自己则坐在此人的腿上,如此一来,外人进厕所就会主动的忽略这个位置。

  吴思嘉把耳机从新拿出来戴好,久违的声音又开始响起。

  “山内先生,这次计划主要是针对华龙的ps游戏机所制订,相信你们也看到了ps的强大功能,我们重新合作已经长达半年之久,一直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在此机器马上就要对外发售地时候,贵方提出要占润的要求不是太过分了么?”这是大贺典雄的声音

  “大贺先生,要知道在r国,还是nintendo占首席!您不要误会,我只是表明中间的利害关系,并不是耀武扬威,我想说明的是就算我们引用了贵放的光盘载体创意,但是华龙的内应是我们找到的,消息的提供是我们负责的,r国开始的商家抵制策略也是我门制定的,我们甚至还连通了多个游戏设计产商,获得了他们的口头支持,表明在其市场失利的情况下不会将各自的主打游戏开发在ps平台中,就连马上就要在华夏北方掀起的反对热潮,反对带领人,也是我们一手策划的,我们的要求不多,仅仅为多了20利润而已,我方并不觉得过分。”这应该就是大贺口中的山内的声音,从他们对话中得知,看来不仅是华龙出现了内应,在华夏北方难道也有r国的声援者,听他们的口气,似乎还有一场很大的阴谋马上就要展开!

  吴思嘉皱起了眉头,把耳机戴的更深入一点,他不想放过一丝的声音。

  “山内先生,难道您就以为这一战一定会胜利?上一次vcd我们已经败了一场,对于吴思嘉这个人,我们有了深刻了解,千万不可以小看他,哪怕和他面对面站在一起,也绝对不能因为他是孩子而掉以轻心。我的意见是利润的问题先不争执,还是多制订一些可行性计划来的妥当!”大贺很聪明的把话题一转。

  “大贺先生,您多虑了,隔行如隔山,华龙vcd是取的了数码产品影视类的成功,但是在游戏产业上,绝对不可能比我们r国还要有内涵,还要深入人心!要知道我们的漫画,几乎占领了全世界的70%以上份额!”山内的声音拥有很强烈的自信,可以想象其是一名非常有魄力的领导者。

  “山内先生,您还是太轻敌了,以我们对吴思嘉的了解,还是不要太过草率为好,尤其是在这最后的紧要关头!”

  “好吧,大贺先生,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们先把利润分配的事情讨论完,这才是会议的重点不是吗?”

  “但是….”

  “或许….”

  整个会议开始分两个阵营唇枪舌战,从他们的言语中吴思嘉推断到他们对于胜利的可能性已经估计到了非常大的数值。

  是机器人聪明?还是发明机器人的科学家聪明?

  吴思嘉脑袋里突然又盘旋起了这个问题,脸色铁青的推开厕所小间的房门,刚迈出一步,把门关上,就听见男厕所外面,一名女子冷声道“我来了”,自己面前的男场所大门就被打开,走进来一和服年轻美女,吴思嘉避无可避,两人一照面。

  “是你!”

  两人同时小声惊呼,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和吴思嘉交过一次手,并且大获全胜的r国刀手早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