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二章 没有外裤还有内裤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智子片刻的惊诧后,瞬间摆正了态度,吴思嘉却好似反映时间,一双孩童的双脚已经饱含着远超过普通成年人的力量,踢到刚恢复过来的早智子面门前寸许。

  她的手很快,轻描淡写地就把吴思嘉的双脚分两边拨开,去掉威胁后竟然硬生生地又侧身踏前了一步,毫不留情的用自己肩膀以r国相扑的姿势凶狠地撞向吴思嘉的跨下。

  吴思嘉双手下按,抵住早智子的肩膀,就是这么一借力,身体以超乎寻常的柔软程度,从后往前扭转了一个圆圈,他就好象体操运动员,整个人就这样双脚劈开倒立在早智子的肩膀上,定住,不动,然后单用一个手支撑整个体重,另一只手挥拳就打,取的还是先前双脚未建树的同样部位。

  这份天马行空的攻击创意让早智子大感头疼,扭头避过那要命的一拳后,她干脆整个人,连同吴思嘉一起,抓着往地板就摔!

  摔技是武术里重要的一门课程,因为只要把对手摔倒,那就意味着对手暂时失去的大部分的抵抗能力,力从地起,不与空论,意思就是大地才是借力的根本,摔倒那就无从,或者极难借力,使武者一下落到下风,所以不论国家,不论门派均有一定的独门。

  传说r式的相扑来源于华夏,而华夏汉代的时候称呼相扑为素舞,因为角力的双方都裸露着上身,但是更久远的传说是西晋时期的胡人,就已经掌握了这一门技术。

  相扑作为r国的国术不可小看,早智子很简单地侧身下摔。就已经融合了抓臂,扭身,甩裸,下按等多个技术要领,把全部的身体重心都强压在吴思嘉的身体力,只要这一下能落实,最轻的伤害也会在无法动弹,只能和虾米一样蜷缩在地上无意识的颤抖。

  身在空中的吴思嘉先后用了拳。爪,掌,三种攻击方式来攻击早智子那铁嵌一样的手腕,但都被她简单的用“使力下按”这个动作所产生地离心力,拉长了彼此的攻击距离,使吴思嘉的攻击都落在了空处。

  眼看越来越近的地板,原本成倒立姿势,只能等着挨摔的吴思嘉突然在空中出脚倒勾。把早智子漂亮的头颅当足球踢。

  早智子面对吴思嘉从上到下的意外型攻击,最后只好选择放弃马上就要建树的摔交,撒手后退。

  吴思嘉目地达到,下踢的脚部弧度加大。上半身后挺,整个人就这样在空中以眨眼般的速度翻了一个圆圈,变为直立落地,却因为攻击的时候力度过大,马上又很狼狈地因为中心不稳往前摔倒,吴思嘉却低喝一声,双手一撑地板,以前空翻的姿势线前越出,中间一脚踢向侧墙。整个人就借力再次转向上升高度,好象飞檐走壁一样身体打横着就要从早智子头上越过。

  早智子早就对吴思嘉的身体素质以及行动的另类创意有了一定的抵抗能力,后退几步牢牢守在大门口,伸手就把只差一点就越出门外的吴思嘉裤腿拽住,用力回拉。

  “你就这么想看我的生殖器官?”吴思嘉抓住裤子无奈下落,下面早智子的怀抱已经在等着他了。

  “是啊。我打算切下来回去慢慢观赏。”早智子波澜不惊。

  言语刺激无效,吴思嘉在空中快速的把皮带扣松开,“刷拉”一声,整条外裤就被早智子直接拽了下去。

  “没有外裤我还有内裤。”安全着地后迅速外逃地吴思嘉摇头做惋惜状。

  “哦?那就连内裤一起切下来好了。”早智子从带(女性和服后背腰部的小背包样的缠件,叫做“带”)里抽出那柄长的着名太刀大典太,正手持刀,踢掉木屐,毫无声息瞬间追至吴思嘉身后。

  吴思嘉本身速度极快,没有了外裤限制跑起步来就更快,但早智子

  人。她迈一步吴思嘉就要迈上两步,按道理她穿和.|被限制,但不知道为什么,她行动起来,竟然完全违背了常理。

  “妈的,r国女性的背后都藏着刀地么?”自从冷兵器退出历史舞台之后,像枪,棍这样的长器已经逐渐被淘汰,多为表演性质。而剑刀这样的武器也在渐渐末流。唯一能在现代社会适应生存的冷兵器,唯有匕首这一类,甚至是这一种短小精悍的攻击利器,这也是特种兵都配着一把多用匕首的根本原因。

  背后西西梭梭的接近声越来越近,生死忧关,吴思嘉的听觉瞬间灵敏起来,精确洞察到早智子用大拇指轻轻把刀环合开的细微声响,一寸长,一寸强,吴思嘉会使枪,但这环境里去哪找趁手的长枪?反观早智子却可以借用和服地带来伪装自己的近身兵器,在体力上,经验上,吴思嘉都不是她的对手,这本就是一面倒的拼斗。

  —

  想起早智子那诡异的拔刀术,在结合现在这种快速的无声行动方式,吴思嘉的大脑在这个关头似乎抓到了某个窍门,要是无法把早智子的刀术秘密完全揭开,只怕要生离此地难上加难。

  “唰嗤”“嘁碴”“唰嗤”

  三声奇异的破空声几乎是合在一起在空间里回荡,吴思嘉大惊,就地一滚,地板上已经撒下一条血线,在次站起的时候,早智子的大典太已经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起来!”早智子面无表情。

  “你想如何?”吴思嘉不理她,自个把上衣撕下,随意的在起码有10厘米长的伤口上包了一圈,然后在从下把布头往上,用牙端,另一手往下用力拉另一端,整个刀伤的瞬间涌出大量受挤压的鲜红血液,而这个孩子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早智子看着吴思嘉身上的刀伤,烧伤,刺伤,竟然还有枪伤,各种各样的伤疤都汇集在平时常人见不到的位置上,脑袋里回放着他处理伤口的干净利落,微微动容,竟然一时间忘记手上的威胁东西。

  伤痕,才是男人的勋章,哪怕这个眼前的孩子只有7岁。

  “不说话?那我就当没事了?”吴思嘉脸上无害的笑着,身体已经微微的倾斜,只要在一瞬间,他就可以再次采取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的天马行空般的反击方式。

  早智子发现了吴思嘉的意图,手上的小太刀又逼进了几许,吴思嘉苦笑一下,不动了。

  “你把厕所里面的男人怎么了?”早智子问。

  “杀掉了而已。”吴思嘉耸耸肩膀。

  “你不知道他是谁?”早智子道

  “r国首相来了我的行为也一样!”吴思嘉谈笑风声。

  “……”早智子看着面前男人的脸,尽管他说的是对她的祖国很不敬的话,但她却无法生出反感的情绪,反而还觉得...很敬佩。

  “起来吧。”早智子的声音稍微回复了一点温度,“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进这里的,但我想你肯定已经知道了部分秘密,你还有一点用处,不想死就起来,跟我走。”

  吴思嘉大笑,“用死来威胁我?”

  早智子脸稍微一红,说死只是她的习惯,对于一些垃圾自然好用的很,而对于吴思嘉...其实话一出口她也觉得没有什么威胁力,当下转口道:“你不是想知道更多秘密吗?我带你去。”

  “早说嘛,我这人很有好奇心的。”吴思嘉站起来拍拍身子,对地板上自己的血液熟视无睹。

  “那走吧!”

  吴思嘉穿着大白兔内裤,闲庭信步般无视背后的兵器,悠闲的走在了前头,几个转弯,“会议室”的大门印入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