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七章 东方加入及10亿空缺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方万明挥出一半的手掌停在了东方秀利的耳边,东方睛,却是看见吴思嘉伸手挡在了自己面前。

  “秀利你看你头发都乱了也不好好整理一下。”吴思嘉淡淡笑着,把她的几跟散落到脸边的头发随意碰了碰,借此轻轻淡淡的掩饰了自己护花的行为。

  东方秀利一愣,自己的头发怎么可以随便给人乱摸,就算是玩耍的小朋友也没敢做出这样亲密的举动,脸上气的微微一红,旋又要发作,一想到自己严厉的父亲还站在边上,哼了一声,跑到边上生闷气去了,小孩子心性一时间竟然连要要去看东方思舞的主要目的都给忘记了。

  东方万明要教训女人,那手一挥出去也是后悔不已,好在吴思嘉给了他台阶下,他也乐的顺水推舟,反倒主动拉着吴思嘉的手向门外走去,一直到了大门口,才漫不经心的对某个空位道了一句:“再不过来,一会就看不见你要看的偶像了。”

  东方秀利大喜,破涕为笑,蹦蹦跳跳跟了上来扯住自己父亲的衣服不放,撒娇不已,当然如果不是偶然抽个空死命对着吴思嘉翻白眼暴露出其野蛮的个性,那定是个可爱活泼的邻家小女孩无疑。

  席间,东方秀利终于见到了自己的真人偶像,一脸兴奋,自动把某个一直看的不顺眼的,某坐上首的小男孩再次忽略,两个小女孩坐在下位自各嘀咕起来。

  “舞夕,小舞,我可以叫你小舞吗?”

  “我好喜欢你的歌。教我唱歌好不好?”

  “哇~我好开心,一会我们一起去逛街

  ……

  “就只有小舞吗?其他两名组合的成员不在这里吗?”东方秀利微微有些失望,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又看向舞夕,等待她地回答,另两名成员的神秘,何止是她,就算是全世界的追星族,也都想窥知一二。

  当东方秀利看向舞夕的时候。舞夕却一直看向吴思嘉,几乎每回答一个问题,她都要征询吴思嘉的意见,点头或者摇头,她本不懂韩文,就只能跟着吴思嘉的意思去交流,还好范琳就坐在她边上,临时所以语言上并无叫他障碍。

  “你看他做什么。简直几个小无赖,真不知道我爸爸怎么就这么喜欢他了。”东方秀利对着吴思嘉撇撇嘴,转头看向舞夕的时候又是亲密无间了。

  舞夕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掩口低呼:“小…小无赖?”

  东方秀利点头肯定道:“可不是嘛?上次在我家地时候。他就色咪咪的盯着我看,今天又对我的头发动手动脚,不是无赖是什么。”

  印象中吴思嘉就像一座山,山上有水,有树,里面没有动物,也没有人,很沉,很静…但无论如何。却和无赖扯不上关系,或者说,在她眼里就已经看不见吴思嘉的其他种种了。

  “不…不是吧…”舞夕想为吴思嘉辩护,却不知道怎么说起,只是心急担忧的看向某个小男孩,最后只得到他摇头的提示。

  “怎么就不是了?”东方秀利旁若无人道。“相比之下,东方思舞里面号称什么都会的男孩‘思’,真的和白马王子一样地优秀了。”说着说着,自己竟一脸向往,嘴里还嘟囓着“要是自己能见到那神秘的‘思’该多好。

  舞夕见她说吴思嘉的不是,内心有点焦急,如今在听她说起‘思’,看着她那神往的地表情,突然却不急了,反而还有点想笑。偷偷看了吴思嘉一眼,却发现后者满脸尴尬。

  东方秀利却还不知,自顾自的说着那‘思’的种种好,种种才华,种种其他同样身为孩子却没有的长处,越说却越兴高采列了。

  舞夕听她说着吴思嘉的好,心下欢喜,竟然一改平日里的少语形象,主动拉了她的手,两个小女孩,中间在夹杂着范琳翻译就在餐桌边上唧唧喳喳起来。

  几个女人在那边嘀咕,吴思嘉听了几下就觉得无趣,东方万明似笑非笑,转头对吴思嘉笑道:“吴先生…果然是非常人,我那女儿向来对外人没有什么礼数,就对自己人还算温柔懂事,假如她要知道你就是那‘思’,不知道又是什么表情了。”

  吴思嘉

  对,东方万明却突然正色道:“还记的年前吴先生对一年,我女儿就会吵着要进娱乐圈。这大半年来,果然如您所说,她已经越来越喜欢看明星相关的东西,尤其是东方思舞组合,她都搜集了一屋子你们组合地玩偶挂饰…”

  “东方先生,我记的我以前就说过了。”吴思嘉笑道,“只要秀利点头,这个位置一直是向她开放的。”

  东方万明点头道:“娱乐圈向来风气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是把秀利放到你这里,我倒也放心了。”

  吴思嘉道:“那么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下了,东方先生不要告诉秀利我一直就留着位置给她,只需要对她讲,这东方一人其实是预定人选,我们想在韩国找一个人,这样就可以组合成融合了亚洲音乐力量的整体团体……”

  东方万明大笑:“吴先生有时候才智过人,有时候却显得太过谨慎了。”

  吴思嘉一愣,旋又明白过来,(更新最快摇头干笑几声,低头吃菜。

  那东方秀利只不过是个小女孩,又哪会设想那许多拐弯抹角的地方?只要东方万明给她讲,让她顶替东方思舞组合里的‘东方’,她高兴都来不及,又哪还回问什么出处?

  —

  一顿饭吃地好不开心,舞夕交到了新朋友,东方万明又决定了自己女儿的事情,随后将要商讨商业上将要应对的麻烦,不方便给几个小女孩知道,吴思嘉使了几个眼色,范琳会意,以逛街为借口带着两个小女孩离去,而舞夕在临去时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得到吴思嘉点头同意,才肯离去。

  东方万明等人都走后,叹道:“我在想如果小女的品性有舞夕的一半好,那我也知足了。”

  吴思嘉道:“舞夕自小被r国传统思想影响,有什么委屈也都放在心里,琐碎小事都唯别人马首是瞻,主见甚少,长久下去也未必就是好事,相比之下,将来的秀利则会更容易在社会上生存,她们两个能成为好朋友的话,对于将来的成长都有好处。”

  东方万明看了看满头银发的吴思嘉,半响后,苦笑道:“吴先生,有时候我真的很敬佩你,如此年纪看通地事情仿佛比我还多,什么事也瞒不过你。”

  东方万明在的到吴思嘉专门为他设计的发展方针在前,vcd行销行动在后,目前已经隐隐是韩国电子产业的龙头,自己女儿就算是不工作上一辈子,也可以过的十分舒坦,又哪会在意她是否去当一个明星?

  只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想给她找一个好老师,好玩伴,以此来塑造孩子的未来成长方向,让她们能拥有更多生存的能力,这是为人父母,不论贵贫,都会想方设法来满足的必要前提。

  “秀利是我的救命恩人,就算万明先生不提起,我也尽心照顾她的。”吴思嘉想起自己的家庭,没来由的一阵心烦,表情严肃话题一转,“那么我们现在来商量一下如今的应对政策,首先我要告诉您公司的现状是:内奸卷款私逃,r国联合抵制,国内抗议不断。”

  东方万明没说话,定定的看着吴思嘉。

  “流动资金大幅度缩水,是问题的根本,只要把这个缺口堵上,一切都不是问题。”吴思嘉摇头道。

  “需要多少资金?”东方万明直插主题。

  “开发资金,流动资金,宣传费用,管理费用……”吴思嘉微微一笑,“我需要5。

  5?这个数目不算大,也不算小,韩国现代的市值就远远不值5亿,当然如果要算流动资产,那5在93就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要换成还在流通中的1分,2分硬币,足够淹没整条大街。

  “人民币?”除非把现代集团卖了,否则根本找不到这10的空缺,而华龙的流动资金起码在5以上,那华龙的真实市值,会是多少?50亿?100!?

  “不是人民币。”吴思嘉摇头。

  “那是韩元?”东方万明松了一口气。

  “是美圆!”吴思嘉沉声回答着,东方万明刹那间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