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八章 我只要千分之一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十亿!?”东方万明微微愣神,“美圆!?”他不是缺,只是他想不到原来残缺竟然如此严重。

  那换个说法,这还仅仅只是华龙的流动资产,那如果整个集团送去资产评估,那这个市场价值会是多少?

  东方万明想到了用金钱,换算成硬币,然后淹没整条街的壮丽景象。

  “对,东方先生,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想问一下您可以为我融资多少?”吴思嘉道。

  东方万明想了一想,道:“可以不可以告诉我这个空缺假设填补好了,吴先生要用在什么方面上?”

  “什么方面?”吴思嘉一愣。

  东方万明道:“华龙集团虽然没有对外宣布,但是华龙vcd,华龙娱乐……这些带着华龙名头的产业一定也是华龙集团门下了,所以我想知道一下假设我能给予一定的融资,您会用在什么方面,或者说,什么产业上。”

  “当然是游戏产业上!”吴思嘉斩钉截铁。

  “您的意思是要我把钱在投在目前已经是十分劣势情况的华龙游戏产业上?”东方万明皱着眉头,“吴先生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们都是生意人,现在的情况不乐观,就算我们是同盟关系,您至少要拿出一份让我满意的计划书,给我一点信心才可以吧?”东方万明道。

  “计划书?”吴思嘉脑袋里想到了胡志标的背叛行为,哈哈笑道,“如今情况是原由的计划全部都是狗屎,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按没有任何计划来行事!”

  东方万明看着吴思嘉闪闪发光的眼睛,感受到他一往无前的逼人信心,突然开口问道:“你知道不知道‘巷战’?”

  “‘巷战’!?”吴思嘉微微一笑,“我不知道。”

  “吴先生,你现在就好比是在一条小巷子里,这个巷子只有……”

  “所以我直接选择往前走!你愿意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两个人,一大一小互相对看着,这是独立的一个包厢,门内的空间仿佛就是另一个世界,把门外的喧闹完全隔离。

  几秒钟后,东方万明感觉到胸口仿佛有一口火焰在吴思嘉的目光下轻轻开始燃烧,越烧越烈,越烧越猛,越烧越明亮,以至于他一个年过中年的人物,那有点沉淀的内心都灼热了起来。

  “好,我给你融资,你这次的投资周期需要多长?”

  “一个月!最长不超过二个月!”

  东方万明沉默了,一个月,一个月要给工人工资,要给员工上保险,要给无数的联盟商家进货,发货。最长不超过两个月,如果真的把这个空缺填进去了,自己还要吃饭吗?自己的现代企业还要继续在韩国混吗?如果失败了,那自己的…老婆孩子…难道…也要跟着自己去睡大街…吗……?

  “东方先生…”吴思嘉的声音悠悠飘来,东方万明身体微微的颤抖了一下,捏紧了拳头抬头直视吴思嘉那莫名的微笑,满脸的坚毅就要吐出那肯定的一个字。

  “你不用给我融资十亿美圆,我只需要千分之一,一百万美圆,就可以。”吴思嘉道。

  东方万明硬生生把那个字吞了回去,对面的吴思嘉笑的很温和,但是很坚强。

  “一百万美圆?千分之一?那剩下的千分之九百九十九,您…怎么办?”

  “我自己赚!”

  吴思嘉站起身体,拉开包厢的房门,外面走廊的花花世界气息扑面而来,他就这么负着手,施施然离开了这个刚刚被隔离了的世界。

  东方万明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口,想起了先前自己问向吴思嘉的问题。

  “你现在就好比是在一条小巷子里,这个巷子只有……”

  那么自己会选什么呢?东方万明后退了几步,然后迅速尾随吴思嘉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