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十九章 小手段不足挂齿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后吴思嘉迅速召开了新一轮会议,出席的是漫画三剑旭升,陈翔。正在开发通讯软件的马化腾和张志东。负责网页相关设计创意的王志东和丁磊。以及网络游戏开发处的陈天桥。

  这不是吴思嘉第一次对他们开会,但是这确是有史以来最严肃紧张的一次,整个会议室都笼罩在一片奇怪的气氛下。

  在场的各位人材,有的是刚毕业的学生,有的是刚步入社会的青年,很多担子都才刚刚挑起,很多地方都还没有经验,吴思嘉看着他们,缓缓吐出第一句话:“暂时暂停所有原计划的一切动作,把所有的商业行为放到游戏产业上。”

  众人大惊,面色不断变化,只怕在他们的心里,对于这句话的震撼程度可堪比12级地震。

  “这不过是小问题而已,我的目的是集合所有力量在短时间内有所突破,所有的一切变化都掌握在我手里,胜利只可能属于我们。”吴思嘉看着这些年轻人表情的变化,淡淡的笑着。

  于是众人内心的12级地震又变成了和煦的春风。

  “所有部门的工作都要配合游戏部门来运做,所有的指令都由我直接下发!在场的所有人都要把传真机全天24小时开住!这段+苦一下,2月内我们一定要横扫整个r国游戏市场,进而向vcd一样抢占全世界!全体都请注意一下,我现在要发放第一阶段的工作内容,有难题马上传真给我,我要看速度。看成果!”

  吴思嘉一挥手,看着范琳就把手里的资料分发到在场的每一个未来地牛人手里,慢慢欣赏他们由迷茫演变为惊诧的表情变化。

  “这…这是…”

  “这是最终传说1代。”吴思嘉脑袋里盘旋着开会之前,自己曾和打过一次交道的“最终幻想组合”坂口博信和植树伸夫通过一次电话,从头到尾自己都没有机会提出‘在ps上创作一款最终幻想’的想法,他们就已经冠上‘多谢您上次在游戏方面给予我们支持,利润款项会届时打入您户头’的理由,轻轻松松的把电话给挂断。然后自己又打了多个游戏制作公司。得到的理由五花八门,总之归结到一点,那就是:绝对不会在ps平台上开发游戏产品!

  没有游戏软件的游戏机,就算在强大也没有人会去买来娱乐,r国是想把ps直接扼杀在摇篮里面。

  这个计划兵不雪刃,能得到这个优待,从r国游戏道路上看,他们已经承认吴思嘉是个人物------是对他们能够产生威胁地危险人物之一了。

  吴思嘉挂断了电话后。嘴角上弯塌出脚步,第一步迈下去脑袋里面已经有了计划,第二步迈下去全局构造就已经在脑海里面回荡,第三步再下去的时候。他已经拿起手机对着范琳口头描述整个游戏开发思路了,从角色的设定到剧情的发展,所有的一切吴思嘉言简意赅,断断几百句话就交代完毕。

  而现在众人手里拿的,正是历经1年后,在9424号才会面世的最终幻想6的开发计划书!!

  不是不给合作么?小手段而已,把你们地饭碗通通抢走后,让你们哭着喊着来求着我合作!

  情况突发的让人措手不及,吴思嘉就干脆顺势拐弯。硬生生的把最终幻想换了一个名字,传说系列第一作《幻想传说》又偏偏是在95月15日才面世,于是就直接给冠上一个“最终传说”的名头:+终幻想系列与传说系列的双结合定义,然后再无耻的加上一个一代。

  于是就这样,日后让无数玩家疯狂的两大系列。彻底的从吴思嘉的脑袋中拐带到了华龙公司。

  “该到了你们展示拳脚的时候了,我很信任你们,想给你们位置坐,但你们也要有所表现,才可以安稳的坐上去!”

  “颜开,郑旭升,陈翔,你们负责绘画小组。”

  “马化腾,张志东,王志东。丁磊负责游戏开发。”

  “陈天桥你跟着范琳身边做宣传!拿捏好尺度,必要时候,可以用舞夕代言!哦,错了,是一定要舞夕代言!”

  “而我,则会把你们遇到的不可解决,意想不到地,无法联想到的,无法理解的所有问题……”一连串的命令很有效率的发放下去之后,吴思嘉坐在凳子上,双手幽雅的防在办公桌地膝盖上,“通通解决!”

  众人哑然,几秒钟后,范琳颤颤地问道:“可是在国内反对舞夕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且资金问题……”

  吴思嘉站起身来微笑道:“或许现在这些还是问题,但是等我回去后,就不在是问题了。”

  “您是说…”范琳疑惑道。

  “对,我要回去一躺。”吴思嘉掏出手机,两下半发送了一封短信给远在华夏的宜,内容只有七个字:我要直升机回国

  “可是…”范琳想到了那恐怖的资金空缺,担忧道。

  “没有可是也没有但是。”吴思嘉向门外走去,“我已经说了,这些,都不是问题!”

  范琳还想追问,吴思嘉却已经消失在门口,回头一看会议室里众人惊奇,敬佩,等各种表情,却无一人在意吴思嘉的责任重担,内心突然一阵烦躁,把手里的文件重重在桌子上以整理的姿态砸了好几下,引来一片目光后,这才满意的留下“我们一定要好好做事!别丢华夏华龙,还有吴先生的脸!”后,出门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