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章 巨人(一)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思嘉一下飞机就把自己关在**市的华龙大楼研究室里人员靠近,就算是宜也只能负责把饭扔在房门口,多接近一点就会被他赶出房间。

  “拽什么拽!”宜忿忿的对着自己内心道,“就算要拽也要注意吃点东西在对人家发脾气嘛!”

  .道怎么回事就心软了下去。

  就这样过了半个月,吴思嘉带着一个黑色的小方盒子走出实验室,脸色微微有些参白,步子微微有些摇晃,但是双眼炯炯有神。

  “宜,帮我准备飞机。”

  “去哪?”

  “美国,华盛顿!十分紧要,请快一点准备好吗?”

  “你…”一直等在房间外面的宜看着他的样子,突地就一阵烦躁,“哪有你这样的!一直工作,一直工作!哪有你这样的!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哪有你这样的!”

  “傻孩子。”吴思嘉拍拍宜的脑袋,去她不自觉就流下的泪水,“我不工作,我吃什么?舞夕吃什么?华龙旗下这么多员工吃什么?”

  扑到吴思嘉怀里,忽就哭了起来:“你又要去做危险的事了对不对?我都听苏阿姨说了,那可是十亿!!还是美圆!我不懂你要怎么把这个差额补回来,但是我知道每次你都要这样,让大家好不担心!我…我打电话给舞夕去!你最疼她了,她说的话你一定听的。让她叫你不要去好不好?要不然我带你去部队,大家都喜欢你,我也…喜欢你,我们一起去部队好不好?在带上小舞,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吴思嘉把宜拉到面前,看着她哭哭啼啼的样子,哪还有英姿飒爽地冷酷模样,淡淡的笑道:“乖了。别任性,快去帮我准备飞机,回来我给你买糖吃。”

  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吴思嘉夸张的一下飞出老远跌倒在地板上,惨叫道:“你……你好狠的手段!什么时候练成的铁砂掌无影拳,一下把我打出这么远,佩服佩服…”

  u也打不过你,那我不管,你反正要好好的回来。就算是要死了也要爬回来让我一枪亲手杀掉你,知道了没有?”

  吴思嘉爬起身体敬了个不伦不类的军礼:“yes,sir!”

  的眉头拨通了舞夕的电话。

  “小舞,这次他又要出去了…去华盛顿…十亿美圆也!!什么?你不知道?…就知道你又不知道…每次都是这样,要是我不问那就谁都不知道…”

  美国首都华盛顿,面朝白宫往右步行。在世界银行的右边,华盛顿大学的边上,吴思嘉推进一家复合二楼式网吧的大门,而大门上面写着“show吧”。

  在二楼的最角落里面,吴思嘉找到了一个最角落的机器,然后将自己随身携带地那个小黑盒子打开。里面东西很少,一个神秘的带着天线的小黑盒子,一个小正方体磁盘,就这两样东西。

  接着他开启了电脑,电脑启动,开机画面,dos界面面任选。

  然后他选择进入windows界面,打开一个记事本,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运行。一长串艰涩难懂的英文字符命令,一大排的程序就这样在空白的页面中生成。

  “hi~excuse

  一名戴着眼镜的棕发年轻青年礼貌的对着吴思嘉打了一声招呼,坐到了吴思嘉身边。

  “你也喜欢上网?”粽发青年笑道,当他扭头看向吴思嘉电脑屏幕的时候,他看到了90年代一个很经典的桌面游戏,接砖块。

  “算不上喜欢,就是打打游戏。”吴思嘉不好意思的笑笑,顺眼看过去,那棕发青年却是在控制鼠标在玩扫地雷。

  “啊,恩,我也比较喜欢打游戏。”棕发青年笑了笑,他似乎被自己电脑屏幕上地游戏所吸引,不在多说话。

  两个人各做各的事,不知过了多久,吴思嘉把记事本里的东西写完了,将自己带的磁盘塞到电脑里面保存,在他的机器屏幕上,刚刚编写的命令,以及磁盘里面早就写好地程序,在dos界面上渐渐结合成一个整体,成批成批的自动批处理命令迅速执行,底下的进度框在以一定的速度上涨,黑底白字的快速转换在吴思嘉的眼睛里形成绚丽的图案,就好象急弛而过的树木一般,让人目不暇接。

  吴思嘉舒了一口气,打算叫服务员送一杯饮料过来,而身边的那名色头发青年也往后靠了靠椅子,抬手准备呼叫服务员。

  两人相视一笑,顺便看了看对方屏幕里的东西,一个是打砖块,本书转载1……6k文学网.1一个是扫地雷。

  不一会进度条达到100%,进入主界面,七秒后,蓝天,白云,出现在吴思嘉地面前,八秒后蓝天白云消失,又恢复成普通的面,桌面上里面有几个吴思嘉半个月来的心血结晶。

  将他们一个一个点开,整个电脑屏幕就被花花绿绿的各种仪表框所取代,吴思嘉把随身带着的另一个带着天线的小黑盒子开关打开,与此同时,那些仪表框也开始正式运做,无数数据流在吴思嘉的面前展现,各种电波频率在吴思嘉的眼睛里跳动。

  嘴角上弯,吴思嘉移动手腕,通过这台已经完全更改了操作系统的机器,连接入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