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三十章 只要是你,我愿意(中)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思嘉被各种各样前世里所喜欢的马戏团服装打扮的人不同的行凶工具都被他们或拿在手上,或上下在手掌中颠动,嗜血的光芒在他们眼睛里闪动,并用这样的眼神不怀好意的上下打量着这个小男孩。

  其中有个可能是和已经死去的黑帮分子交情甚好,话都不说一句抬手就准备把手里的撬棍往面不改色的吴思嘉脑袋上砸下去。

  “慢!”

  下一个眨眼的时间内,红狼伸手把那根撬棍抓到了手里,然后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在吴思嘉的身上一阵摸索,掏出了一个手机。

  “喂喂?不好意思啊,警察同志,我家孩子太调皮了,就贪玩。最近一直就拿我新买的手机乱打110|孩子差点就又乱来了,实在对不住实在对不住啊!”

  “原来是这样…王府井街还是比较热闹的,您可要当心,孩子丢了可麻烦了。手机这样的东西还是远离孩子一点比较好,有辐射的。”

  “好的好的,麻烦您了,警察同志。”

  在众黑帮份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的时候,红狼挂了电话,然后在仍到地上,笑眯眯地看着同样微笑着的吴思嘉,将它在他面前踩个稀烂。

  他实在是太了解吴思嘉这个敌人了。

  “老大,干掉他!”

  “老大,绑票!”

  “老大把他关笼子里面喂狮子!””

  四周全是恶狠狠的叫嚣,四面楚歌地吴思嘉面不改色。连腿肚子都不曾抖上一下。

  “你们很闲么?忘记我们是做什么了现在?该干啥的都干啥去!”红狼一声怒吼,一转脸,对着吴思嘉的脸就又是微笑了起来。

  “这么久没见了,吴兄弟还是这么光彩照人啊?”

  “托福托福,混口饭吃。”

  “我很惊奇,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我只是正好来旅游的,我有个朋友走丢了,你该知道在哪里吧?”

  “知道知道,当然知道!你不就是正好来旅游看她的嘛?”

  “呵呵…”

  “嘿嘿…你们看什么看!还不给我滚去做事!”

  原来两人有说有笑的情况是在是太出乎意料。周围的人不由自主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我记得不久前,那天晚上你就已经该是死人了。但是我很好奇,我真地很好奇,你知道的。对于你我向来很好奇,你真的太让人琢磨不透了,什么事情都能快人一步,甚至是几百步的想好。做好。”红狼随手招来一个手下,对他耳语一番,那手下惊诧了一下,目光在自己老大和自己老大用手枪指着地小男孩中流转了一圈。然后不解的去了。

  吴思嘉没有说话,片刻后,那名先前离开的手下抱着一黑发。一白发两个孩子出现在他眼前。一手一个放在地上。就这么让他们并排背靠着笼子。依稀可见他们手脚被捆绑的严实,而黑发孩子被蒙上了眼睛。白发孩子则被赌上了嘴巴。

  然后,红狼点点头,那名手下就吧他们低垂在头前地头发苏理清楚,让他们的面容完全的展现在吴思嘉的视线里。

  她在安静地睡着,恬静,又无邪,孩童的她,也同样拥有能让自己心醉的力量。

  吴思嘉脸上出现了温柔地笑容。

  “但是还有一个事情你想不到吧?就是这个男孩。”红狼撇了撇下巴。

  吴思嘉恋恋不舍地吧目光移到另一个孩子身上,奇道:“他怎么也在这里?”

  “敢情你现在才发现他啊?”红狼踢了那男孩一脚,哑然失笑,又好似自言自语道,“真是可怜地孩子,那天晚上后,陆洁就以为是高邵勋救下的她,第二天她就追

  ,高邵勋年纪小小,但是小心眼不小,一口承认下来母撒娇吧头发染成了你地颜色,还要求父母给他找枪术老师,哈哈,笑死我了,我看这个高邵勋也是个人才啊,智商不低,懂得盗取他人的劳动果实。”

  “那…然后呢?”吴思嘉问。

  “然后?然后就是童话故事啊,郎有情妾有意,感情好得不得了!据说双方家长都开玩笑说是定亲了好了。”红狼微笑道。

  “我不是问这个。”吴思嘉闭上了眼睛,轻轻咬住了下嘴唇,久经沙场的脸色好似也不受控制的白上几分,但当他看向陆洁的时候,那苍白的脸色又奇迹一样的回复了血色,就连睁开了的眼睛里,也充满了羞涩,“我是问,后来她还好吗?”

  “哦,你是问这个啊!”吴思嘉的动作尽收眼底,红狼心底上升上来一阵快意,“她也过得不错,不过她父母受了惊吓,决定搬家,当然高邵勋和他们家是世交,家里也有点小钱,就一起搬到了列东市区,那里是市中心,又靠近华龙街,治安和生活都好上不少。”

  “那就好…那就好…”吴思嘉微笑,对着沉睡的陆洁轻轻的点头。

  “我回到我的大本营后,仔细的回想那天晚上我和你的打斗,死命想,来回想,后来得到了一个结论,**不过是个小地方,就算我胜利了,也还没有那天晚上的一句话,得来的果实来的丰硕。”红狼道。

  吴思嘉不说话,把目光移到红狼身上。

  “所以我今天打算继续下去,我就是喜欢看戏,相信你会配合我,不要浪费我费劲千辛万苦才把他们两个小鬼诱拐到马戏团里来,是吧?”

  吴思嘉还是不说话,先前把陆洁等两个孩子抱出来的黑帮分子却是已经将一捆炸药绑在了陆洁身上,然后吧陆洁抱起,放到吴思嘉面前,再走回去,用冷水把高邵勋浇醒。

  “你想怎么样?”看着面前还在熟睡的女孩儿,吴思嘉真的不知道红狼要玩的什么花样了。

  “很简单,现在你是高邵勋。”红狼指了指清醒之后,面露惊恐神色,却偏偏口不能言的另一个白发小男孩,“而我,现在是福建省可以横着走的,曾经击败我的华龙帮龙头吴思嘉。”

  吴思嘉睁大了眼睛,他已经知道红狼要做什么了。

  “剧情很简单的,看到了吗?那个幕布已经拉开了,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红狼舔舔舌头,眼睛里闪着狂热的迫不及待的光芒,“我今天想看英雄救美,不要想逃跑,也不要想不合作,我手里有遥控器,‘bong’地一声,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成了血肉模糊的一块块了哦?哈哈…哈哈哈哈!”

  吴思嘉看了看红狼所说的可爱小动物一眼,掏出口袋里的打火机:“反正她也要死,我也要死,你信不信我马上拼个鱼死网破?你最大的败笔就是在陆洁身上绑了炸药!大不了一起死!”

  “信,信!我当然信!所以我给你个承诺,要是你愿演这个戏,我就答应你,如果她还活着的话,放他们走,毫发无伤!”红狼把手里的手枪收好,指着陆洁微笑着,“是要我们一起死,还是就只有你死,我们都活着?”

  吴思嘉看看笑眯眯坐在一边喝茶的红狼,看看已经吓尿了裤子满脸惊恐却不能说话的高邵勋,又看看沉睡着的陆洁,一言不发,静静脱下外衣,温柔地将她连同炸药,牢牢的绑在自己身前,拉开笼子,走了进去。“记住你的话!红狼!!!否则我们就一起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