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二十九章 只要是你,我愿意(上)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机上不停有陌生的,不同长短的号码发来短信,吴思看,都是admin正在追踪<|

  历史上米特尼克在这个时候已经开始了长达一年的逃亡生涯,有传说说他在这段时间内只是用了一个收音机就制作出一台截流波频器,通过它可以马上从空中无所不在的无线电中直接截取警察的专用频道,得知他们的谈话内容,从而屡次达到逃脱的目的。

  但是依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传说不仅是确有其事,甚至他还制作了一个更加可怕的辅助物事,通过这个物事可以传达一些其他的偏门信息出去。

  吴思嘉收到的短信很有可能就是米特尼克用了这个东西后,劫取了某个波段的电话号码,这个电话号码可以是本国,也可以是越洋,总之来者不拒,只要适当的模拟相同的波频,就可以在93年轻易+>至是串联广播电台的目的。

  “对于华龙公司我早有耳闻,尤其是接到你的名片后,更是兴起了与朋友切磋一下的想法。看看01不在的公司,她的防火墙能强悍到什么地步……一番功夫之后,我夺得了浏览权限……”

  “我在浏览你公司的机密文件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名字‘胡志标’。叛离了你们公司卷款私逃,我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想看看是怎样的一个傻子竟然会这么目光短浅地抛弃一个金子做的上帝。”

  “胡志标的电话号码在公司以前的职员名单里面有,然后我入侵了号码归属地的警察局和电信局。发现了那段时间内他与另一个号码来往关系很频繁,我知道抓到大鱼了,然后继续随着这个线索追查下去……”

  “赫然发现了那是一个大秘密!与胡取得联系的人,自称‘红狼’,电信局里面登记的名字也是红狼。我随着这个红狼的电话号码继续追查与他联系频繁的电话号码,找到了一个叫做‘狈’地人,他的手机归属地是华夏首都北京,地址是王府井街……”

  “有了地址之后在入侵他家的网络,谢天谢地这个‘狈’家真的有电脑。随后就发现了一个更大地阴谋诡计。他们所处的组织叫做‘god’,针对华龙公司的一系列正面诽谤打击消息的都是出自这个组织所属地正面公司干的好事。在往下面竟然发现一切计划都是为了降低你的注意力,只不过是想暗渡陈仓,他们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陆洁这个人。他们设计这一家人中了大奖可以参加北京几日游,截止到现在,陆洁一家已经到了北京王府井……”

  吴思嘉捏紧了手机,上面地最后一条短信是:0‘狼’和‘狈’似乎很了解你,他们知道在经济上华龙集团肯定稍胜一筹,于是就挑选了这么一个手段来要挟你。个人建议你要谨慎冷静一点,这个‘狈’很聪明。下一步计划在电脑上查不到了,但我想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吴思嘉终于忍不住把手高高抬起,大喊一声就要把手里的奢侈品砸成粉碎。大街上的人看着他地行为就像看白痴一样。原本拥挤地行人瞬间就与他划清了界限。深怕这个小疯子要做出什么奇怪地举动出来。

  将手顿了顿。又重新拿回来,吴思嘉呼吸了几口气。心中的焦躁稍微冷却了一点,拨通了范琳地电话:“范琳,准备两个事情。第一,准备私人飞机。第二,与北京机场取得联系,租一个临时停机位。我们马上飞北京!”

  **市最早是为军工而设立的城市,吴思嘉拥有军衔,虽然名不正言不顺,只不过是件衣服,几个勋章,但是还是被他死皮赖脸的敲诈到一架小型运输直升飞机的借用权,平时快速来往就都靠这架飞机支撑,只需要通报宜或者苏艳燕就好。但在这个和平年代,时间久了就有了惰性,以至于现在吴思嘉想要就直接开,甚至这架飞机干脆就直接停在了华龙公司的最顶楼,**军工也无人过问,似乎俨然成了吴思嘉的私人物品。

  范琳挂了电话,心里七上八下,刚刚安排好上司的要求,吴思嘉的身影就已经出现在电梯口,面色沉静,显然他怒气在这一个莫名其妙的来回中已经强压下大半。

  “这门怎么…”吴思嘉指指那个门,面露惊诧的样子,随后恍然,改口道,“范琳你找人修一下吧,我们现在马上出发。”

  范琳察言观色了一番,吴思嘉的反映只能说明现在他碰见的问题非常棘手。

  “好的!”

  几分钟后,范琳目送吴思嘉飞走后,打电话给宜。

  “你现在是不是和舞夕在一起?”

  “是。”

  “吴思嘉飞北京了。”

  “知道了!”

  ……

  吴思嘉下了飞机,直接打车开往王府井街。

  王府井街每天接待百万以上的游客,93年开始悄悄改观)开始扩建改造,99年8竣工,全长不超过1000米(810),号称华夏第一街,是个寸土寸金的销金街,也是华夏人的骄傲。

  一身黑衣便装的吴思嘉,站在一处空地前,这

  政府标注要建设一个广场,而如今这个空地被征用来团。

  巡回马戏团在90年代初非常受小朋友欢迎,后来渐渐再.:.这样的东西前来各个城市表演。前世的吴思嘉小时候一听见自己的城市有马戏团都要兴奋好几天,然后强拉着父母去观看。

  如今站在这个已经标注着“关门整顿”的马戏团地前面,吴思嘉只感觉到心情压抑。

  陆洁就在这里面!

  周围热闹的街市和面前被栅栏围堵起来的空间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吴思嘉黑沉着脸,顺着栅栏绕到了角落根。

  “我给你讲哦!今天我进去看了!里面有好多儿动物!”

  “有小丑儿吗?”

  “自然是有!”

  几个小朋友围在这个角落里面,谈论着白天的马戏团内的见闻,最后决定搭个人梯试试看能不能翻进去,结果个个摔了一个狗啃泥。

  “呸呸。太高了!”

  “明天再来吧!”

  几个小朋友放弃了努力,看到了街口又走进来一个黑衣便装的小男孩,他穿的很普通,但是不知怎么,几个人就这么看着他走来。目光不自觉的就被吸引过去。

  吴思嘉默不作声,向后退了几步,然后猛地加速,在栅栏上踩了三脚。伸手攀住了栏沿侧身翻了进去,落地时候前脚掌着地,随后在慢慢收后脚跟,一点声响都没有发出。

  几个小朋友眨眨眼睛。你看我,我看你,同时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不可思议四个大字……

  吴思嘉潜入之后,发现诺大的一个马戏团里面一个走动的人都没有。被外面喧闹的街道一番对比,显得无比阴森,而这个时候。吴思嘉已经绕到了马戏团后部。那里有一个红白相间地大帐篷搭立在这里。不远处有一块木牌直立着,上面写着“工作人员休息室”。里面帐篷不透光,入口处的门帘虚开,依稀有人声还有动物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吴思嘉摸了过去,侧身稍稍从入口探了一眼,顿时眼内的场景让他紧皱起眉头:

  左右两边摆满了笼子,虽然彼此都盖上了幕布,但是从声音依稀可辨狮子老虎大象等动物禁闭其中。

  中间是走道,各种身穿不同服饰地工作人员正在从后台搬运出一箱一箱的白色物品以及五颜六色的各种药丸,认真一看,赫然竟是……臭名远播的国家禁止物品,海洛因等毒品!!

  龙有龙行,蛇有蛇道。黑道里面也分三六九等,黄赌毒里面毒排最后。毒品地危害甚大,殃及子孙万代,自从满清被其腐蚀不堪之后,更被天地会列为祖宗规矩,凡是贩卖毒品者,均为下九等,不可参与龙头棍投票,不可作为地区话事人,不可名列祖宗榜,如果被官府抓到凡是正道黑道都不能施以援手。

  吴思嘉缩回身子,他设想过各种场景。但眼前的情景完全出乎意料,红狼的行径已经脱离了黑道范畴,90年代地江湖规矩很不符实,毒品这个行当大家却还是尽量能不沾就不沾。

  兹事体大,那么多箱毒品足够红狼死上亿万次了。掏出手机,吴思嘉打算拨打国家机关来进行处理,但一只冰冷地皮鞋脚尖划着空气突然出现在面前,吴思嘉冷哼一声顺手就把手机砸了过去,在命中对方脚裸地同时,他已经蹲下扭腰,反向扫腿,建功之后不等对方出声,一把精准地掐住对方下落身躯中的喉咙,五指发力,喀嚓一声,一条人命就被断送在吴思嘉手里。

  我不杀你,你就要杀我。杀人已经不是一两次,吴思嘉正打算把这个尸体找个什么方式隐藏起来,那先前扔出地手机却已经是掉到了地上的水泥地中间…

  “咔嗒…”

  “谁!”

  吴思嘉一皱眉头,把手里的尸体从门口往里面用力一甩,自己却拣起地上的手机拨动了110,,固定帐篷的栏杆,两三下爬了上去,在顺着它趴到了帐篷上沿,稍微露头往下看去,里面的工作人员已经冲了出来,团团围在门口,手持凶器左顾右盼,一阵商量之后,一部分人被分散出去搜索,另一部分跑回帐篷内部,听声音该是加快了搬运的动作。

  吴思嘉不再多看,从帐篷上跳下,原先帐篷边缘因为受重而产生的人形受力就恢复了正常,还没待满意自己思考周到,吴思嘉的后脑勺被顶上了一个冰冷的小圆柱体。

  “这不是华龙帮的龙头嘛?好久不见了啊?”

  慢慢转回身子,那个手枪枪口就正对着自己的眉心,吴思嘉的双眼放着冷气,沿着黑乎乎的枪身,从枪管的两边盯了上去,手腕,手臂,躯干,头颅,在往上,看到了一片火红。

  “红…狼…”吴思嘉从喉咙里面安静地挤出两个干脆的字眼。

  “呵呵…”对方就这么拿枪顶着吴思嘉的头,一步一步前进,拐弯,迈过躺在地上的尸体,进入了那个“工作人员休息室”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