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三十八章 该我们为你一次了(三)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舞夕外柔内刚,卞宜外刚内柔。这一次她们打定了注意要帮吴思嘉做成一件事,至不济也要让他恢复健康!

  而要完成这个目标,就要先找到韩医国手韩振英。

  陆洁的爷爷是个传统中医,这么多黑西装挤在他家,当中还有一个看不清面目的小女孩跪着,现在已经不是公元前的三国年代,他迫于周围邻居好事目光的压力只能同意“除非韩振英愿意和他比个高下,否则他不会点头”。

  华龙财大路广,仅是4个小时后,范琳就带着3个小女孩站在韩国首尔机场上。5个小时后,在首尔医院内找到了这名世界著名的韩医韩振英,白大侉,花白的头发,但是眼睛炯炯有神。

  “没问题”韩振英放下了手中病例十分爽快的回答到,“但是我有两个条件。”

  “您可以说说看,也许我们能商量一下。”范琳微笑回答。

  “第一,不管是陆先生还是我。本次手术都要有全程的录像记录。我会邀请界内的朋友们一起来观看这次手术。”韩振英道。

  范琳皱起眉头,她想起了某些重要的问题,这个看似简单的要求,其实对现有的医学归属有很大的冲击。

  据说,针灸等中医医疗手法,现在韩国却正在打算窃取而去,并且申报知识产权。

  这个问题可大可小,陆先生是否还有当年的功力?要是输了会有什么影响?等等问题范琳都做不了主。但是最简单的反映就是:至少在世界顶级的医学实践上,中医输给了韩医。

  “那么你地第二个要求是什么?”范琳先不下结论,反问道。

  “我希望你边上的舞夕能答应我。在将来的某一天,为我做一件事情,我保证这个事情一定不是伤天害理,或者是其他有伤天和的事情。”韩振英道。

  “那是什么事情?”范琳问。

  “只需要答应我这个要求就好了。”韩振英小孩子一样意味深长的笑着。

  “这怎么能行?这样的要求太无理了!”范琳反驳道。

  “那么,您请回吧。”韩振英准备送客。

  范琳的眉头都要皱到一起了,对于她来讲,管她个医学谁胜谁负,她更在意的是舞夕这个孩子!

  “我们可以商量一下么?比如我们愿意付出诊费十倍地价格。这样您看可以么?”范琳道。

  “范小姐。不瞒您讲,活到我们这个岁数没有什么追求了。我就是这两个要求,要是不能答应的话,请回吧。”韩振英脸一板就要送客。

  韩国人都这么死板么?范琳脑袋里百转千回可“没问题”这三个字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只能用无奈地目光无意识的扫视着舞夕和地面。

  “如果对于我,您只有这个要求,我同意。”

  突然,舞夕站了出来。范琳一震,思索中的目光印出舞夕的淡淡身影。她如一朵淡雅的昙花,总是静静的等待,不向任何人透露一点点声息,而一到那重要的时刻来临,她就要凄美而壮丽的燃烧掉那一瞬间。

  “小舞!”范琳急了,一把拉过舞夕。转头对韩振英道,“韩先生别见怪。舞夕还小不懂事,这个事情我还是考虑一下。而且最起码也需要得到她监护人地同意吧?”

  “范姐,我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我也知道后果也许很严重,但是我不管,我的监护人就是我哥哥,除了他的,我谁也不听!而今天……”舞夕轻轻拉开范琳保护的右手。又上前了两步。满足的微笑挂在了脸上,“我能为哥哥做到一点事情。我觉得,我很欢喜。”

  办公室内,只因为舞夕地一句话,一片沉静,所有的人都看着她,有不解也有疑惑,有了然也有羡慕。

  这就是昙花带来地美丽吗?

  卞宜悄悄走上前两步,轻轻握住了她最要好的女伴地右手,给她无声的鼓励。

  东方秀利感觉有个超出她理解范围的东西,那不符合她年龄阶层的东西在她心内冲击着,冲撞着,不知觉间,她发现她竟然哭了。

  “韩先生,舞夕她还小,距离法定年龄还早……”不管有没有可信度,范琳又重复了一遍这个事实,然后以此为砝码更进突破口一步,“就算她本人认可,但我还是想多明确一点事情,最起码,您的要求不能让她失去自主性,太过分的事情,她可以主动拒绝不做,这样是最起码的吧?”

  韩振英爽快地点头道:“这个我可以给你保证,一定是舞夕她自愿,我绝对不强求。”

  “那么第一个条件我也需要提一点小要求,我可以同意录像,但是这个录像绝对不能对外公开,您可以做为病例,或者世界学术交流时候地处理方式收藏,但是不能对外公开。”

  韩振英微微一顿,点头道:“没问题。”

  范琳想了想,就算是韩振英要让舞夕去自杀,舞夕不肯那也可以不做,只要舞夕一直不肯,那么这个约定其实也就等同于一点效力也没有,不管怎么样算,自己的争利也算是绝对上风。至于录像则是为了吴思嘉地身份保密,最起码不管输赢也将会被雪藏,不会被多人知晓。

  这已经是万无一失的办法,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破绽后,范琳才稳重的点头同意,随后又拨通了几个电话,得到认可之后,正式拍板一个星期后,韩振英将来华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