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四十章 个性女孩人人爱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夜色月光下,南方遍种的杨柳枝儿随风摇曳,有那么几支风礀的枝条横过沙溪河边的土石路,芊芊素手一般温柔的抚摸空气的脸颊。

  一个少女从无数柳枝中沿着河边淡淡走来,步伐不慢不快,又是一阵风吹来,树叶们“哗啦啦”地响,她伸出玉葱一样的指头把几缕吹到面前的头发顺到脑后去。

  原本是在队伍最后的吴思嘉,却在回程的途中走在最前面,他的步伐有点快,他也不懂在担心什么东西,是因为她不在身边的不习惯?还是因为担忧她的现状?

  当视线在空中碰触,她对着他淡淡的笑,然后在轻轻的摇头,他稍微加快的心脏频率才平静了下来。

  “公共厕所那里太黑,我没注意,枝条把衣服扯坏了。没事的。”卞宜对同学的关心做出了答复,然后站在吴思嘉的右边,眼睛扫过在场每个人的脸庞,把所有人的反映尽收眼底…其中也包括黄建明一惊,一喜,一疑惑的诸多变化。

  “建明同学说他东西可能掉了,我们在回去找。”吴思嘉解释道,随后就要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挡住卞宜姣美的身材,如今她的装扮就是一个小衣,双肩以及双臂都完全的裸露在空气中,这可是极大的“大逆不道”。

  “不用!”卞宜满不在乎,嘴巴对着吴思嘉的身体努了努,“我就这样,挺好!”

  事实上有穿外套和没穿外套她确实不在乎。军中那个女孩儿不是这样做?倒是吴思嘉脱去外套,就很可能把身体上的伤痕暴露出去,他现在就算是夏天的短袖校服。也都必须在里面加上绝对深白色地衬衣才能出门上学。

  吴文静,施文娟和陆婕主动靠过去,挡住了一点男生的视线。

  “你们靠过来做什么?”卞宜对着其中两个女生皱着眉头道。

  “你想被看光也无所谓么?”吴文静微笑,“我可不要这么掉份的竞争对手。”

  “小宜你地皮肤是小米色诶…好健康哦。”施文娟羡慕道。

  “她们都叫你小宜诶?我也这样叫好不好?”陆婕眨着眼睛道。

  卞宜眉头皱的更紧:“都走开了。很烦!”

  “你想要我走开啊?我偏不,你刚刚还拉我靠近某某人呢…”

  “快告诉我怎么保养的好不好嘛?”

  “小宜?”

  卞宜不说话了……

  吴思嘉看的简直想笑,卞宜这女人真地很讨女孩喜欢,人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那她这么受欢迎难道就是:个性女孩人人爱?

  下意识的看了陆婕一眼,吴思嘉不禁想到:自己一直没有女孩喜欢,是不是就是因为自己“不够坏”?

  又看了看和郭莹爱玛走在一起说着话的黄建明,前世里面这个男孩也是备受女孩青睐的人物,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每天在班级上谈论着nba,有一群男生跟着行动。体育好。样样出色特别引人注目地男同学,才能受到女孩青睐?

  最后在看看自己,有这么一种感觉在自我嘲弄:或许真正吸引女生目光的,应该是那些在角落里面安静做着自己的事情的不起眼男生,她们应该仔细的分辨,只有认真的人,才是最帅地,哪怕他什么表现也没有。哪怕他只是静静地坐在角落看着窗外…

  东西固然是找不到了。黄建明拍着胸脯说是要送大伙回家……

  婉拒了黄建明好意的吴思嘉和卞宜,独自朝着华龙总部走去。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吴思嘉问

  “……”卞宜对着吴思嘉张张口。接道,“没事。”

  “……好的,我明白了。”吴思嘉看了看她,点头,“但如果需要我帮忙的时候,就开口,我们是一家人。”

  一家人?

  卞宜感觉心跳有些加快,冰冷的脸上有淡淡的红晕,竟然微微低下头去,伸出抱着外套双手揽住吴思嘉因为走动而晃动的右臂,整个身体也向他靠了靠,至于步伐,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是一致的了。

  吴思嘉微微一愕然,随后疼爱地笑容布在脸上。

  “嘉?”

  “嗯?”

  “你会不会因为我双手沾满血腥,做人又冷冰冰不识风情就讨厌我?”

  “哈,傻丫头,这怎么可能呢?要论冷酷无情遭受天谴,我才是最该死地那个人。”

  “……你知道么?即刻如就算是这样要陪你下地狱了的话,我也没关系…”

  “……傻丫头……”

  华龙总部某个房间里面,卞宜连衣服都没有换,就这么出现在绑在椅子上地明哥面前。

  “聂明,92年加的华龙帮,有一个妹妹叫做聂凌妃,现在在读初一,因为92年剿灭红狼在s势力有功,之后表现良好,95年提拔为**十一中片区负责人……”

  卞宜舀着一叠资料,坐在聂明面前,一字一句的念给他听,每念一句,聂明全身就多颤抖上一分,到她最后一句“华龙帮成员贩卖毒品者-浸猪笼,滚木箱!”的时候,他已经如没穿衣服一样堕如冰窖,双眼布满了恐惧。

  “你很不错嘛,92年内奸了一次,到了今年你又开始故技重施?”卞宜表情依旧,她只不过是在说着家常,“你说,你是要浸猪笼呢?还是滚木箱?浸猪笼似乎不怎么好玩,南方这里山这么多,玩玩滚木箱应该刺激有趣的多,你想想把一个人塞在木头箱子里面从山崖顶上推下去,一路磕磕碰碰撞来撞去,最后到了山底下,轰隆一声,两人带箱裂成碎片,是不是更好玩?”

  “唔…唔…!”聂明拼命摇着头,连人带凳蹭的哗啦啦的响。他怎么也想不到今天他天天上山打野兔,但是却在今天碰见了真老虎!

  卞宜扔了纸和笔在聂明的面前。

  “给我写!毒品哪来的!要是不写,或者错上一个字,这份遗属就是我为你起草的!”卞宜狠声道,又甩下一个打印版本的遗属,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妹妹,我不孝,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

  聂明吓的连笔都舀不稳,卞宜神色如常,抓了一杯饮料慢慢的饮着,眼睛却紧盯着聂明的手腕。

  “…红…狼….”卞宜念了出来,旋又蹭地一下站起身体睁大眼睛对着聂明质问,“你说这些毒品是红狼的!??”

  卞宜全身散发着逼人的气势,聂明不自觉就对着面前的这个女孩恐惧的……点头!

  真的是红狼的!?

  卞宜脸色几度变幻,重新坐回椅子里,好半响才对忐忑不安的聂明道:“我这里还有几个问题,你回答的好了,放你回去继续当你的片区老大,要是回答不好,我当场就枪毙你!”

  卞宜掏出****,聂明赶紧拼命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