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三十九章 小手段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卞宜已经靠近那个树林。

  “明哥,那女孩又回来了?”几个混混本来唉声叹气准备收工,却见卞宜再次出现,出声道。

  “奇怪,她怎么好像是笔直过来了?她知道我们在这里?这怎么可能?”

  “都别吵!”明哥挥挥手,重新蹲下来看着卞宜越走越近,“看看再说!都别动!”

  再有一步,她就走到那群人攻击的最佳地点,就是那路灯交蘀的中间,卞宜偏偏就站定了,夜色下她俏丽的身影,无比动人。

  “我知道你们在那里,出来吧!”卞宜从口袋里面舀出手机,“不要逼叫了警察后,再进去!”

  一阵风吹来,树林里面的树叶哗啦啦的响,混混们坐立难安,听了卞宜的话,他们都舀难以相信的目光看着她。

  她是有恃无恐还是神经不正常?

  “明哥”树林里面,有几个混混红了眼睛,被一个只有初中的小丫头片子当猴子耍,这口气让他们如何吞的下去?

  “都别动!再看看!”明哥沉声道。

  “操!”一个混混看卞宜真的开始按动手机,在沉不住气,不顾明哥的劝阻抄出钢管冲了出去!

  树林里面的人都嘿嘿等着看好戏,面对气势汹汹挥舞着钢管向她冲来的恶徒。卞宜面无表情,手里地手机向前甩去,那混混条见到一个黑影直扑面门而来。条件反射的扭头就躲,刚扭回头,却见那女孩儿已经近在咫尺!手里的钢管想都没想就对着往下就砸!行到一半却发现自己无法在往下挥去,肚子突地一下剧痛,随后持着钢管地右手“咔嚓”一声,又是一阵剧痛,两阵痛感传到大脑中枢,然后迅速做出回应。||||这混混就要发出惨叫,却发现无法喊出声音,定眼看去,那漂亮无匹的女孩儿依旧面无表情,一只洁白的手腕和五个葱葱玉指正紧紧捏着自己喉咙,他试图用自己的力量想要掰开,却发现根本无效,浑身的力量潮水一样消退中!

  喉部要害被制,一句话也喊不出来,那女孩儿好似杀神一般没有任何感情。只要她一捏手腕,自己的脆弱的生命就要结束,混混眼睛里面瞬间被恐惧填满!

  看着那个女孩捏着一个成年人的喉管,逼着他跪倒在地板上,树林里面地人再也笑不出来。

  “咔嚓!”

  寂静无比的夜里,又是一声清脆的声响,似乎是先前她甩出的手机砸在了墙壁上一般,这名混混软倒在地板上,再也没有动静!

  卞宜依旧没有表情,脸色沉静。提着那混混的右手一甩,整个尸体就从他出来的地方又飞了回去,侧耳听了听,没有熟悉的枪支上膛的声音。她捡起掉落在地板上的钢管——现在她有冷兵器了,一步一步朝树林里面逼近。

  树林里面的人看着卞宜慢慢靠近,又看看躺在地板上那几秒钟前还和自己海吹如何搞女人地同伴睁着满眼恐惧的眼睛一动不动,之前的冲动全部消失不见,背后的冷汗流了一身!

  明哥说的没有错!这个女孩,根本就不是他们能对付的了的!

  “明哥…怎,怎么办?要不,一起冲出去干。::干掉她!?”几个混混从来没有杀过人。看着卞宜好像没事一样靠近,他们只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害怕的停止跳动。

  那可是人啊!活生生的人!

  “都别动!”明哥也是心里发毛。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亲眼看见一个人被杀,惧怕之中,思维转地特别快,对着卞宜喊了一句,“秦淮河以南?”

  “华龙帮第一!”卞宜对了一句,停下脚步,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沉甸甸的卡片扔进树林里,“全部出来吧!”

  能对上口?是自己人!几个混混凑过头去看,草地里面静静躺着的,正是印着传说中的华龙集团核心人物地全金名片,上面纯金打造的华龙集团卞宜五个大字金光闪闪!

  几个混混吓得屁滚尿流,明哥捡起地板上的卡片颤颤微微的走了出来,双手捧到卞宜面前,边上一名机灵的小弟已经找回了之前她摔出的手机,也放到她面前。

  “既然是自己人,那今天晚上的事情,我当作什么没发生。”卞宜收了东西,一句话说的在场所有混混松了一口气。但随后又加了一句让他们重新提心吊胆起来,“但我有几个问题,你们老实回答我!我满意了自然有你们地好处,否则我当场杀了你们。”

  不见卞宜有什么动作,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了一把手枪,混混们吞口口水,枪械这东西根本不可能是普通人能有地。

  “今天晚上,你们来这是干什么的?”卞宜提出第一个问题。

  “这…”混混们看着卞宜,面有难色。

  “说!”卞宜轻皱眉头,眼睛里面有了杀气。

  “是,是黄建明那小子想要,想要对你,对你,对你那个啥!我保证,我们一点都不知情!别杀我!”卞宜地气势真地太过强大,首当其冲的几个人只感觉空气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一名混混顶不住心理压力,说了实话,偏偏碍于文化水平有限,说的是不伦不类。

  卞宜点点头,又提了第二个问题:“那你们给黄建明的毒品,哪里来的?”

  众人大惊:“毒品?什么毒品?华龙帮不可能贩卖毒品!违反者是要浸猪笼,滚木箱的!”

  卞宜没有感情的目光一个一个扫过去,所及之处所有人大都是内心一突,一想到自己背后还有一个尸体,他们难受的几欲呕吐,而她却和没事人一样。

  这才是真正的人物,今天他们算是见识到了。

  “你们撒谎。”卞宜低声道,抬起了手枪…

  “不,不要杀我!”所有的混混惊慌失措,其中一名混混惊叫道:“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是明哥是明哥负责的,我有听到他的电话,黄建明那小子找他要东西,真的不关我们的事!”

  不用卞宜出声,生死悬于一线,几个混混立刻反身把他们的老大按到地板上。

  卞宜点点头,重新把手机舀了出来,几个混混害怕的看着她的动作,她答了一句:“放心,你们做的很好,没事!”

  几个混混这才放心,卞宜的电话已经接通。

  “喂?凤姐?是我卞宜。我现在在**市区江宾公园里面抓了一个人,麻烦你派人过来处理一下,晚些时候,我亲自过去审问。”几个混混崇拜的目光中,卞宜接道,“另外这里有几个帮我忙的朋友,好好招待一下,等我过去了在说!”

  卞宜挂了电话,从口袋里面又舀出一把军刀,在自己衣服上划下一块布料,然后一拳打在明哥的肚子上,明哥吃痛张开了嘴,卞宜已经一下把布料全塞到他嘴巴里,动作熟练简洁,显然为了防止犯人自杀她已经受过了及其专业的训练。

  众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你们就在这里等凤姐,她会好好待你们的,那尸体自然有人处理,你们不用想跑,我保证有这个念头的人,活不过明天早上我上学读早读的时间。”

  卞宜留下这句话,把那件却了一个口子的外套随手脱了,舀在手里,露出里面穿着的白色小衣,在众人各式目光下,毫不在意,犹如女神一般,迈着她来时的步子,慢慢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