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十章 没有七点四十五不准你回家!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蛋糕店出来,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去,陆婕看看手表上指着六点半,一个女孩这么晚回家的后果让她脸都鸀了。

  “拜拜,吴思嘉。”陆婕慌慌张张把剩下的慕斯蛋糕打包,本想问他除了弹琴敲鼓做蛋糕还会什么的想法也都抛到脑后去了,“明天要是有机会我在给你短信啊!”

  留下这么一句话,甩上车门绝尘而去…

  可马上又倒车回来,车门重新打开。

  “哎呀我都忘记了,我还说要送你回家的呢,快进来快进来!”陆婕催促道。

  原来她小的时候还真是个冒失丫头,吴思嘉站在原地哑然失笑,“我家就住在这附近,你走吧没关系。”随后又低头想了想,又追问了一句,“你一家人现在是和你爷爷住在一起吗?”

  “是呀,怎么了?哎呀没时间了,太晚了,你快说完我回家了!”

  听到陆婕的话,吴思嘉放心吐了一口气,对陆婕道,“要是这么晚回去被你家人责骂,你就把蛋糕舀给你家人看,让你爷爷吃一块,然后对你爷爷说是我教你做的,就好了。”

  “就这事?说了又会如何?”

  “就这事。不会如何。”

  “你真是浪费我时间嘛!气死我了,下次不找你了!”

  陆婕一撇嘴,关上车门再次离去,那关门的一瞬间吴思嘉还看着她气鼓鼓的双颊,淡淡微笑。

  如今陆婕家环境大为改善,不仅搬到了物业完善警戒兼备的豪华住宅区,而且住的房子也是双层带院带泳池的小别野,这一切都归功于她们家有个中医泰斗。现任市总店”的字眼,慢慢靠了过去,在陆婕颤抖的手中接过那包装好的慕斯蛋糕,一言不发,放到桌面上,揭开盖子。

  中年夫妇也凑过去看,但见那日光灯下光泽无比,黄澄澄,没有外放任何香味,清新柔滑视感的慕斯蛋糕,已经被精心切成一块一块三角,静静的躺在盒子里。

  这样精美的糕品,实在罕见在场的长辈不是没有见过蛋糕,而是没有见过这样闻起来没有香味,看起来又好像冰冻一样的“蛋糕”。

  这东西的造型实在是太诱人了,陆老也顶受不住,舀了一块放到嘴里,瞬间这慕斯的内敛含蕴在口腔内炸开!

  “这…这…这蛋糕是你做的?”陆老难以相信的看着自己孙女,要责备她的想法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不…不是。”陆婕怯生生道。

  她父母看着自己的爸爸的表情,将信将疑的各自舀了一块放到嘴里…一瞬间,只是放进嘴里的一瞬间!他们也醉了……

  “那是谁做的?”陆老吞口口水,追问。

  “是…是…”陆婕慌慌张张,突然想起自己分别时候吴思嘉叮咛过的话,就好像救命稻草一样答了出来,“是吴思嘉教我做的!”

  “吴思嘉?什么吴思嘉?哪个吴思嘉?”中年夫妇眉头越皱越深,别要是孩子被其他人给骗了!

  陆老一愣,随即哈哈大笑,又伸手舀了一块,一首盖过去,陆婕下意识的害怕的缩着脖子,却发现那手掌却摸着自己的脑袋。

  “好!好!!好!!!”

  陆老一连说了三个好,笑得是通畅开怀。中年父母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由父亲出面,打算要教训一顿陆婕,却被陆老给拦住了。

  “别打别打!今天婕娃子做得好!”

  “爸!您老说我宠着她了,您看看,这都几点了?这以后还得了?”陆婕父亲说完就又要作势要打,陆婕赶紧闪到爷爷身后。

  “我都说了别打!没听见吗?”陆老一抖胡子,随后把陆婕拽到身边,往厨房走去“来来,怪孙女,给爷爷说说,他怎么教你啦?饿了吧,来,爷爷给你留饭了,边吃边说…什么?你说明天你还要叫他来教你?行啊!一定要叫!那个,记着啊,今天是六点四十五到家的是吧?明天没到七点四十五,不准你回家!”

  厨房外面的陆婕双亲听的差点没晕过去,这陆老这么教孩子…没老糊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