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九十章 重生之再来一次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纽约时报》《福布斯临时特别版》《世界体坛》《科……同一时间布了榜消息:全世界都在为失去一个天才而叹息。

  华夏有个人长相秀气。92年创造vcdd风靡全世界从而起家。人们在这个神奇的方盒子里面不用出门也可以看电影唱卡拉okk人手一台。

  一年内又设计出svcdd涉足游戏圈凭借创的32光盘游戏机一举击败任天堂世家和索尼三大游戏厂商立于游戏界顶峰。

  又过了一年他手下能人无数以他为监督华夏动漫三剑客r本诸多动漫工作室与漫画家联手笔下的《海贼王》《火影忍者》《蜡笔小新》……又开始狂卷全世界越来越多的足以书写进动漫历史的经典作品问世。他以一人之力抢走了r本百年来创立的动漫半壁江山再给他十年二十年华夏就能过r本。

  当人们现在再看这篇报道的电子版时候是否会知道手上拿着的手机正在使用着的电脑喝咖啡使用的杯子…也都夹杂着他的设计创造理念以此造福全世界人民?

  走进电影院下年最受期待的大片重篇播放完不知道何时才能有同样精彩的作品能步入人们的生活因为他编写的剧本如此磅礴如此离奇不论是爱情科幻还是武打都引人入胜他是华夏历史上第一个能在好莱坞电影中站得住脚的金牌编剧。

  想穿新衣服?你脑袋里面一个想到的牌子是什么?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不论贵族还是平民都可以找到符合时代最领先潮流的设计如果你的运气够好还可以在他名下的连锁店内听到东方思舞的最新专辑。是了!衣服是他设计的歌曲也是他编制的他能说过二十种外语使用不下百种乐器他可以半个小时单凭一己之力编制并演奏整曲子他出席过的演唱会经过的地方人们会自内心的欢呼疯狂场面会失去控制造成伤亡无数。

  电视上又报道世界联手的科技成果有了突破医学上难杂症有了进展…所有的奖杯和荣誉都加注再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他身上。

  就在天晚上。这样的一个人去世了离世前的那一秒他就读的最后学历是初中。他还有一件事情正待要做他答应出席好莱坞明星大道在早就为他预留好的钻石位置留下印记。这本应该好几年前就要实现的事实却因为他不断取得的成就而被搁浅好莱坞名誉市长强尼一直在头疼是不是作出创举多给他几颗星星让他成为过五颗星的唯一拥有者。这不是要或者不要的问题而是究竟要多给几颗的问题这才是他头疼的地方。这个问题在不久前得到了解决经过全世界投票所有人一致认为他只需要获得一颗星星但这颗星星必须是由各种各样的荣誉形状而组成……

  人也终于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原来以前的迷雾和光环都是围绕这一个人而生…

  本文末尾需要备注地是。他名下地集叫做:华龙集团。

  他地名字叫做吴思嘉。国:华夏。

  ……

  全世界都傻了。拿着报纸如雷撞击一般呆立。

  一个又一个惊叹号伴随着难以形容地沉痛敲击在身上。吴思嘉造福了世界上多少人民。就连三岁小孩都能知道华龙地名头唱出歌谣……

  当天晚上。华夏新闻联播用了整整十五分钟在诉说这个事情。国家领导们在镜头前面默立整整三分钟!全世界地人为之震惊!

  震惊过后那些拥护者奔走相告海岸边建筑物边学校操场马路上…挤满了人群。

  地球另一面无数人民围在那个原本为他准备的星星边上造成交通瘫痪。

  强尼把红色幕布拉开眼的钻石和各种图案映入眼帘那空荡荡的印记在对着人们微笑本应该拥有印记的人已经不在围观的人唱起歌曲大白天他们拿出白蜡烛为他点上放在在他的星星边上……

  人群让开了一条道路比尔盖茨迈克尔乔丹有各个明星艺人人不约而同前来悼念或许是世界上最闪亮的一颗星在露出身份的同时陨去们都忘记了追星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们来了一个又一个然后走了一个又一个……

  有科研杂志总结:世界在这一天蒙受了巨大损失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而且还是未来上的。全世界各个有他存在的领域不管是科技还是其他什么将有可能停止前进整整五年……

  接连几天范琳凤姐宜东方秀利吴文静爱玛陆捷都呆坐在吴思嘉的那个小房间里面。

  舞夕醒来又哭昏去陆老说在这样下去她会心力交瘁而死……

  门开了有一男一女走了进来。这些女孩闻若未闻一点反映都没有。

  “都给我醒过来!”进来的男人沉声道。

  没有人抬起头依旧没有反映。

  “我不相信我孩子死了他一定还活着。”进来的妇女颤声道。

  全部女孩浑身一震。

  “伯父伯母。”沙哑的声音从另一个房间传来。

  大家循声望去有一个凄楚的身影靠在门边露出哭一样的微笑:“对不起小舞没有照看好他…没有给他幸福。”

  “……”

  “你们不用担心我随后就去陪他以后他就都不会寂寞了。”

  “小舞!你!……”

  “我有个请求请您们要答应我。”

  “你不要乱来你什么要求我们都答应你。”

  舞夕苍白的脸上有了淡淡的红晕:“我我要和哥哥结婚!”

  “什么?”

  舞夕把身前一直紧抱的相片放到眼前痴痴的望着:“我要和哥哥结婚即便是相片我也心甘情愿!”

  “还有我!”宜站起身体无怨无悔。

  “我!”

  “我!”

  “我!”

  ……

  身边几个女孩全部站起身体范琳和凤姐欲言又止看一眼叹了一口气。

  ”吴思嘉的父亲威严道。

  “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妇女叹道。“但…”

  “如果您们不答应我就现在死给你们看!”舞夕扶住墙壁下一秒她就要撞下去!

  “舞夕!”有人用r语喊出她的名字。

  又有一个人出现在众人的眼睛里。

  是早智子!

  “你怎么在这里?”

  “伯父放我出来。”

  在场没有人能打得过她了吴思嘉的父亲那天晚上后早智子就被关在三明钢铁厂内。

  早智子在人仇视的目光中慢慢走到舞夕面前。

  “吴思还有一个未了的心愿没有完成你想替他完成吗?”

  “……是么?”

  “打败我!”

  “……”

  早智子又转过身体对在场的每一个孩道:“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死亡消息对吗?你们就这样不中用?那他留下的基业怎么办!?给敌人蚕食?你们可真是他的贤内助啊。”

  “你住口!”

  “话已至此。”早智子淡淡道头对舞夕道“你要是暂时改变了想法可以来找我!”

  早智子对一干女孩嘲笑的摇摇头慢慢离开…不多时全部女孩无声地抹去脸上泪水鱼贯而出!

  “你们…去哪里?”吴思嘉的母亲担忧道。

  没有人回答……

  第二天对外最新消息范琳全权接管华龙集团。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华龙集团再次打起旗帜!

  吴文静秘密提升为集团副总。陆捷跟着路老潜心学习医术。东方思舞宣布不在涉足演艺圈淡出江湖。由凤姐鼎立支持爱玛抛出身份强压华龙帮兔牙等整合德国黑手党龙头特攻服上用金线刻印上第二代头目爱玛的名称。

  ……全新的时代吴思嘉的女人们站出来了!

  韩国济州岛度假胜地有一对中年夫妻在岸边漫步。

  “亲爱的对不起拖累了你。以后我们可能都没钱在去高档的地方了。”男人苦笑道。

  “我相信你你的路一定是正确的。是他们不理解你!”女人安慰道。

  “哈哈不去就不去于美丽他们理解的太少!”男人狂笑道。

  “你也真是的明已经有了成就干嘛要这个时候提出你的想法这下好了一下赞助什么的全没了你的研究又那么花钱后我们的女儿上学怎么办?”

  “我的研究就要成功了啊!是他们不识货!至于女儿…怕什么这么一个大美人还怕嫁不出去?”

  “连女儿都没钱养大想嫁人?”

  “哈哈大不了我重操旧业就有钱了嘛。”

  “死相…诶?奇怪了么今天早上这里都没人?”

  “说的也是平时不是人满为患的吗?这么一提还真想起来了刚刚路过一些报摊什么的人全围在一起不知道看什么了…别管他们还记得树林里面吗?那里有个瀑布的那里人很少。”

  “好的…”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阳光把他们的身影拉的很长。

  哗哗水声震耳欲聋这对夫妇在瀑布边上坐在一起享受最后一次高额度假。

  突地一阵巨响!整个瀑布水花乱颤!

  “怎么了…怎么了!?2o12了?”

  “不是!是人!!是个人!!!”

  一个长的人被瀑布的水流送到面前身后的降落伞无规则散落漂浮在边上。

  男人只看了一眼立刻就有了精准的判断:“不下五处枪伤!腹部血迹成横向不规则渲染定是近期做过手术伤口又裂开了!背面看不到想必也好不到哪里去…天呐……这样的人还能活?还能跳伞!?”

  “亲…亲爱的…怎么办?我们走吧?当作没看见。”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这样的人引起的波澜不是我们惹得起的。”男人扶起妻子叹口气就要离去突地那人的头被水流冲到了一边中年男人只看了一眼他的面孔立刻惊叫道:“是他!!!”

  “怎么了?老公?”

  “快!快!把你的外衣脱下来!!”

  “诶?”

  “你不懂!这个人两年前我见过一面!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就是见证了这场战斗才有了今天的我!”中年男人肃穆道“难怪了竟然是他!也确实只有他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活下来!快快来帮忙他还有气!”

  女人脱下外套又帮忙脱去降落伞脱环把气若游丝的长男子包起。

  “注意不要给人看见!此事非同小可你找个地方先躲起来我假装用你的外套被他回去。一会打你手机再来接你回去!”

  “好!”

  ……

  当晚中年夫妇连夜开车回到自己的偏远小城镇在自己的研究室进行抢救。这个重伤的人生命力何其顽强半个月后虽然不能动掸但竟能睁开眼睛!

  “醒了醒了!”中年男人惊喜道“感觉还好吗?”

  “你…啊…我的头好疼。”男孩道。

  “头疼?是阵痛还是刺痛?”中年男人皱眉道“我查看过了只有外伤不符合逻辑啊。”

  “是…是数字和图像…”男孩闭上眼睛头疼的症状立刻减少不少。

  “数字…和图像??”中年男人大奇这算是什么回答?

  “…一睁开…眼睛看到的东西…就有…好多数字和图像…在计算…”男孩试着又张开一点眼睛又立刻皱眉道“好…好疼…”

  “这…这…”中年男人惊讶的无以复加“那你好好休息对了要我通知你的手下来接你吗?”

  “我…我的手下?”男孩茫然道“我…我是谁…?”

  中年男人张大了嘴巴手里的手术刀掉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