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一章 穗佑?我的名字?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一共用了多少刀?”

  “你没用刀,你用的是针。^\.kanshu。^^看^书*阁*一共下了五百七十三针。”

  一阵敲门声让中年男人从两年前的回忆中拉了回来。就是眼前的这个男生不打麻药在中韩医术对决中,一举战胜了韩国。

  他至今都忘记不了那天的场面,当时有那么多助手在场,有呕吐的也有不忍再看的。事情过后没有挺下来的再也做不了医生或护士,挺下来的,就或多或少有了成就。

  自己就是当年挺下来的助手之一!

  经过那一战,自美学有了新的认识。人的美,是内在的精神,潜在的气质,无言的气魄!那天躺在手术台上的男人,从没有和其他明星一般做过外部整形手段,但是他却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官员和医学泰斗!

  于是自己成为了一名著的外科医生,在新兴的整形外科专项上取得非凡的成就,韩国整形世界有名,但提起薛大夫,定是这个圈子里面最有名的一个。自己曾经试验过,在自己手下诞生的明星们各个身价倍涨,民众争相追捧。

  但是就过了久,自己宣布一个全新的理念时候,就被韩国整形界抛弃了。这就意味着全世界都抛弃了他,因为韩国整形确实是世界排名第一。

  他的这个理念就是:几不动用外部变化,通过调整可允许的人体结构等等手段,达到一种由内而的美丽变化,这样的人才能得到属于他的美丽他天生的美丽!而不是后天手术刀塑造给他的。

  他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算是罗纪公园里面的恐龙也一样!

  但这念一下就被推翻了。人家来整形就是为了从第一眼看起就要美丽无双!谁他妈地还和你由内而?

  又是急促地敲门声。

  薛大夫拉开们。一个大眼睛。短头地精灵般女孩站在门口埋怨道:“爸爸。妈妈叫你吃饭。你又在捣鼓什么呀?”

  薛大夫用身体挡住女儿朝他身后探头探脑地动作。严厉道:“薛佳!”

  “哦…爸爸。我错了…”薛佳低头不动了。

  薛大夫稍微放柔和了一点语气:“去给你妈讲。我在实验室里面吃。”

  “哦…”薛佳不情愿的嘟囓一句,又偷偷瞄了一眼父亲身后走了结果还是和往常一样什么都没看到。

  薛大夫重新关上门坐到那个男生身边,看着他睡着的表情思绪万千。

  这几天,全世界乱成一团,这都是眼前这个人消失后的结果。

  但是以他现在的状态出去不会让情况更加糟糕?

  他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要跳伞逃生个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你说你这人怎么回事?有事没事就凶女儿做什么!”不知何时,妻子站到自己身边。

  “妇道人家懂什么!我大韩民族就是要有良好的家教。你看人家华夏拥有五千年传统,号称礼仪之邦,现在不也受现代影响,女儿家男儿家慢慢丢失了传统?在我这里就是不允许!”薛大夫严肃道,旋又温柔了不少起妻子的小手道,“这也是为了我们女儿好。”

  “什么都你说的算了。”女人叹气道“那这个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先治好他吧。”薛大夫答道,“这事绝对是大事信你也知道他身份了,现在电视报纸杂志哪个不在大肆宣扬?要是传出风声们这一家子铁定出名!”

  “那还不传出去?有他在,别说你的研究,就算是再给你十辈子,那研究经费也够了。”

  “说你妇道人家吧?你看,他这么有势力的人都被逼迫到这个田地,要是给那仇家知道他还活着,我们全家只怕还没等到出名,就先全死光了!”

  “那你还救他!”

  “……救都救了,只能救到底。”

  “救人是好事,但你看看,他们会不会找到我们头上来?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啊”

  “那天回来后我又把降落伞给收拾了,应该不会有人能现吧?”

  “那可说不准!动手术别人没你厉害,但是论侦查,人家或许就是高手。最近我有几个在济州岛的旅馆朋友打电话我就说住进了奇怪的客人。”

  “……在等上几天,他复原的很快,马上就能下床走动了。

  高科技现在太恐怖了,电话千万打不得。听说韩国时尚电子是华龙集团的合作伙伴,总裁东方万明的女儿就是东方秀利,他总不可能是敌人。到时候我找个机会亲自带着他去时尚电子总部,让他们把人带走!”

  “也只能这样了。”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薛大夫夫妇停止交谈,拉开门却见是薛佳站在门口。

  “爸爸,外面有人找,说是尔来的警察什么的…”

  这么快!?薛大夫和妻子对看一眼带上了女儿走了出去,临走把实验室的门也关上了…

  “您好,请问是薛大夫吗?我们在追查一个要犯,请您务必配合一下。”

  薛大夫一家打开大门,几个身穿警服的警务人员就自行走了进来四处打量。

  你们这是做什么!?”

  “有人告诉我们大约一个月前你们夫妇两去过济州岛,但是当天晚上就退了房间,结束本应该是七天的假期回家。能告诉我原因吗?”

  “这是我们家的私事,这没必要向您汇报吧?”

  “请务必告诉我们,这很重要……私藏犯人可是严重的罪过哦!”

  “我们没有藏什么犯人!”

  “是吗?”为的警回头大喊一声,“搜!”

  四周警员放手搜查门开柜就撬。

  “谁给你们权的!!”这些人的动作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警员!眼见他们就要到实验室门前了,薛大夫怒道,“住手!”

  “是不是里面有什么见得人的秘密?”

  “里什么都没有!现在是大白天,如你所见,我这里就是一家小型私人整容店!里面是我的客人,你不能这样进去!”

  “是吗?”的一人一把推开拦在身前的薛大夫。

  “老公!”“爸爸!”

  “给我搜!!!”

  门,被推开了,一干人等在夫妻两恐的目光中涌了进去……

  “哗哗哗……”

  有水声从里面传来,整个实验室都弥漫着水蒸气…烟雾缭绕中,一个短的倩影在尽头若隐若现。

  是女的?

  几个警员对看一眼有放松警惕,慢慢靠近。

  “你们要对我的客人做什么!”

  “闭嘴!”

  烟雾依旧浓密,浴室的门没有关,水蒸气充斥了整个空间。

  他们先是看到了背影滑洁白,出生婴儿一样红嫩。

  目光往上齐脖的白闪闪亮,她在低头用一双手为自己梳洗头。

  脑后有醒目的布条环绕头部一圈,示意她的眼睛被蒙蔽,但是她的动作却娴熟无比,好似本就知道什么东西在什么位置上一样。

  这样一个清丽的女孩,正面又会是什么模样?

  其他被烟雾缠绕的部位不会也是如此动人?

  就连薛大夫夫妇都看呆了。

  “请你们出去!她是我的一个远方侄女!”

  “你不是说是顾客吗?”

  “这是我的家事!”

  “她叫什么名字?”

  “叫…叫薛穗佑”

  “她的眼睛……”

  “面部整形手术期间眼睛部分……我需要告诉你吗?请你们出去!不然我打电话报警投诉了!

  薛大夫抓起电话威胁道。

  “报警?哈哈,我就是警察呀。”来人外强中干的笑了两声贪恋的看了一眼,大手一挥“走!”

  一干人匆匆忙忙退了出去,薛大夫和她妻子面面相觑。

  “你不是说他还有几天才能下床行动吗?怎么才一转眼他就能下床洗澡了?”

  “我…我也不知道…他的生命力根本不能用常人衡量”

  “老公你…你…把他给变…变…”

  “没有!!不要乱讲!这事我做不来去找泰国人做!”

  “那怎么会…怎么会…你们怎么会说他是个女的?”

  “怎么?你看是个男的?”

  “对啊,我怎么看都是一个充满了内秀气质的男生啊!”

  “……不是吧?我这里看,他却像一个清丽脱俗的女子!”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数秒钟。

  “老公你不会把你的研究成果用在他身上了吧?”

  “我…我一不小心……”

  “你对他做了什么?”

  “也没有做什么…就是急救之后看他满身的伤痕,本来只是消疤什么的…不知怎么的…他的身体素质实在太好了,却现因为从小锻炼的原因,身体有些走形,我就给他调整了一下体型…然后太完美…就又对他的脸部做了细微的调整…我誓…其他我绝对没动过刀子!”

  “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他的名字你怎么想到的?”

  “新闻不是说了么,他父母的名字都曝光了,我各取一个字按上去就是了。”

  两个人又沉默了数秒钟。却被一个女孩的声音打断:“爸,我还有一个远方的姐妹呀?”

  “别,别过去!”夫妻两人同时惊叫道。

  “啊~~~!!”薛佳见到他的真身,顿时呆立当场,“他…他是个男…男…男的!?”

  薛夫人一把把女儿拉走,关上了门。与此同时,那人也洗完了澡,围了一条浴巾,表情茫然的走了出来,但是一路上偶尔有障碍物,都被他未卜先知一样的绕过去了。

  “你…你怎么做到的?”薛大夫有满肚子问,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现他真的是蒙着眼睛的。

  “我刚刚起来后,看了一眼从床上一直到浴室的景物,虽然头很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数字和图案就记住了…”男生答道,“我是你亲戚?我刚刚听到了,我叫穗佑?”

  薛大夫霎时呆立当场……(未完待续,如欲知后事如何,请登陆dianm,章节更多,支持作,支持正版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