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七章 这傻子..他,他要干嘛?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2oo1年随着薛佳顺利升上高中.薛家的家庭负担稍显刃÷o√大夫和薛母都是文化人知道读书重要性。为给女儿存钱深造薛家几次三番把穗佑的事情搁浅。

  薛佳能考上这城镇里面的重点高中。在肘丰才普及了九年义务教育。如今只是六年义务教育的韩国。是倍有脸面的事情身为父母总是先考虑了自己子女。

  早上六点太阳高照。

  楼上又是一阵匆忙脚步…薛佳在母亲的催促声中一嘴咬着一片面包。单手提着一只鞋仓促的蹦达着下楼出门。

  “薛佳快一点要述-到了!”

  “合天是第一天我可不想迟到。”

  “都高中了怎么你还是老样子嘛…该长大点了。

  平时玩的比较好的几个女伴也同样上了高中推着自行车在门口等着。薛佳边喊着来了来了一边忙着去院子里面牵车。

  有一个一头白色的齐脖短的清淡人儿闭着眼睛站在院子里面对着太阳呆。

  “又在犯傻。”薛佳嘟囔了一句。绕过穗佑把车子牵了出来结果却看到自己等在门口的女伴们都在对着自家院子探头探脑。

  “你们又干嘛啊?”薛佳道。

  “看你姐姐呀。她是穗佑还是佑穗?哎呀看不到…怎么?今天她

  还是不出来吗?”女伴之一道。

  穗佑在薛家住了两年基本足不出户。周围邻居见怪不怪法律又没有规定一定要去上学家家由本难念的经或许薛家供一个女儿上学就已经很吃力了也说不定呢?更何况穗佑给邻居们的印象极好有时候来薛家看病的镇里人太多她都会出来帮忙薛大夫拿药收钱俨然在大家眼里是一个“大家闺秀”的好女子。这在重传统的韩国国家里非常容易得到大家喜爱。

  但在薛佳眼里就是另一回事了。犹记得当初自己的一句戏言导致周围的女伴回家都说了“自己有个表姐暂住家里”的事情其后传播开来自己曾被父母叫道跟前。

  “对…对不起…”眼前的父亲不怒自威薛佳都害怕格要哭出

  来。心理后悔的要命。

  “还不是你这个孩子惹得祸。”薛大夫和薛母对看一眼接道

  ;如此也只好将错就错不然就说我们家其实多住了两个孩子好了被

  拆穿了可以说是一个男的一个女的。这样就更容易掩人耳目……

  薛佳当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本以为少不了一顿打可谁知道自己父母竟然会做出这么荒唐的决定。

  可一想自己父母还不是都是为了自己不得不撒谎又是好一阵心中感动不在多想。至于穗佑知道后怎么办呢?管他怎么想呢?自己看他可是烦得要死最好他自己忍受不了这样的双重身份而闪人最好…

  “薛佳?想什么呢?快走啦!”

  女伴们又在催了又是你这头猪害自己走神!薛佳白了穗佑一眼。蹬上÷走了…

  重点中学距离自己家有好一段距离需要骑车将近一个小时到城里去。

  早上七点十五分薛佳她们总算是没有迟到一个身穿运动服的肌肉男和一个休闲装打扮的眼睛男身配教师胸牌正拿着一把木质的大尺站在门口严厉的目光在来往学生中扫来扫去不时有不符合标准的学生被他们抓住就是后脑勺一拘不然就是用尺子朝他们屁股一鞭。

  果然是重点这待遇也不一样。薛佳和周围的女伴吐吐舌头想想自己家边上的那个初中门口顶多才一个教务主任这里可是连体育老师都出动了。

  在往里面走更壮观的场面展现眼前。

  不符合规范的男女各站一边。女的还好由一个女老师训话几句就放行情节严重的也就是罚站在被拍拍后脑勺了事。而男生这里则惨了情节轻的例如抽烟就被罚点了四无根香烟同时站在门口抽给大家看些许情节

  背在背后几个体育老师就边训话边对他们拱出来的屁股实行“鞭策”教育。几个男生吃痛保持不了姿势摔在地上然后重新摆好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甚是搞笑滑稽。不少路过的男女生都在对他们偷笑。

  但不管什么学校也总是有部分怎么教训也不能改变目光依旧痞痞态度的不良学生存在.”

  这样的处罚稀松平常薛佳几人不在多看循着同样身穿一年级制服的女生进入校园她青春靓丽。行进间透露出来的顽皮精灵气质一路上吸引目光无数不少学生都悄悄对着周围询问更有痴迷者尾随在后面打算跟踪到最后看看她读的是哪个班级。

  学生很多或许薛佳的学习在初中的学校里面是凤头但是到了重点就不在是这样这里尖子众多。以她的成绩被分到了高一五班处于中游阶段徘徊。

  新的环境一切都很新鲜。做为重点学校设备也远比自己读的初中先进这个学校还有个传说。早前闻名世界的东方思舞曾经来到过这个学校是为了看望这个学校里面的一个绝症学生而来当时她们在学校里面进行演唱时候所用的道具都被完整的保留在学校的陈列馆里面。而最神奇的就是这个学校的礼仪教室这个用来进行各种典礼使用的大教室就是当时东方思舞表演的舞台在经过她们表演之后先后从这个学校诞生了不少出名的民间舞者。尤其是街舞这一块参加了几个比赛都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理所当然舞蹈社团就成了这个学校引以为傲的最强大社团。

  拿迄黄的学生都说站在这个舞台上仿佛就能看到已经淡出演艺圉的她们的影子。

  “薛佳你要加入什么社团?”

  “这还要问?当然是舞蹈社啊^!

  薛佳哈哈笑着自己努力学习。不就是想要进入这个学校能更近自己偶像一步吗?

  “哈我也要哦^我们一起加入吧!”

  “嗯嗯^”

  还没有开始上第一节周围的同学都在各自认识的小团体里面聊天。忽然间!全部的人都停止了交谈!全班静若可闻!

  “老..老师来了吗?”薛佳惊慌道连忙收拾桌面上的课本。

  “嗯!”

  一阵哗啦啦的课桌声响周围的人迅归位薛佳好奇把目光挪到门口看看这上第一堂课的究竟是什么样的老师…

  “啊!?咳…咳…”只这么一看。藓-佳就猛地岔号-气低声呻吟了两

  教室门口那闭着眼睛一头白楚楚动人教师服装紧紧贴在身上。恬静淡雅阳光下他的身躯似乎都在由内而散着柔和自信的光华!

  这不是穗佑又会是谁?

  他怎么在这里?这一身装扮又怎么回事?可笑的是他就是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胡子贴在脸上在套了个教师服竟然就没有人认出他来了?拜托他还很年轻好不好!

  好吧!就算他那可笑的伪装因为他很少出门能瞒得过自己边上同学。但又怎么可能瞒得过一抢最好房间就是两年看眷就恨之入骨的自

  他张开眼睛只那么一瞬就闭上了面前的学生不管男女都先是出一声满足的呼吸其后紧接着就是一声失望的叹息。

  “起立!”

  “老师好!

  “坐下!”

  移动步子周围人的目光情不自禁跟着他移动他浑然无觉闭着眼睛闲庭信步到讲台上掏出手中的讲义掷地有声铿锵有力道:“昨天大家已经互相认识过了今天第一天上课请大家打开英语’第一页。

  薛佳差点眼睛没瞪出来!这傻子。他…他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