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二十八章 说戏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又早上开始。穗佑就看薛佳对自只的眼神怪怪的。这松抚个凡从昨天现的。

  昨天早上她吃饭的时候看自己想把自己吃了恶狠狠又心不甘情不愿。

  今天早上她吃饭的时候就是眉飞色舞一副中了几亿韩元的小人得志模样。

  “笨蛋!走!上工咯!”

  “我还没吃完啊!”

  “我管你吃完没吃完给我走!迟到了!”

  “那你至少让我拿下背包”

  薛佳三两口扒完饭拉着稳结就夺门而出。

  “他们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薛母问薛大夫道。

  “不知道不过这是好事嘛哪天穆佑要是恢复了这可是哈哈。”薛大夫笑道。

  但薛佳却是这样想:你不是说他看到的就等于你看到吗?本小姐就是忍着早上不去银行硬等到现在拉着你去看!要是没有一百七十三万你等着晚上我好好羞辱你个吹牛大王!看你还在本小姐面前装!

  薛佳越想越开心。恨不得插了翅膀了嚣直飞银行。

  “你拉我来银行干嘛?不是去片场吗?”

  “看你的吧!”

  “这有什么好看的嘛有个银行卡就在我面前炫耀。”

  “你闭嘴!”

  薛佳迫不及待把卡插入机器稳佑在边上撅着嘴一脸不服气。

  “请选择您需要的服务取款退卡查询余额”薛佳想起晚上让那个稳估吃瘪心中就兴奋非常得意的膘了一眼稳佑薛佳按下了查询按键。

  “正在查询中请稍候”机器提示着薛佳语重心长的看着稳结苦口婆心道:“吹牛。是要被雷

  “您卡上的余额是乃万韩元。请问您还需要什么服务取款退卡…”

  取款机前面。死一样的寂静稳佑长大了嘴巴一脸难以相信。薛佳呢?薛佳还保持着先前的微笑姿势只是脸部肌肉有点僵硬”

  “你取钱不取啊?”后面排队的人叫嚷着薛佳立刻回神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踩了稳佑一脚!

  “你干嘛!?你有病啊!”穆估不怎么感觉到疼痛只是惯有思维导致他抱着腿在边上哼哼唧唧。

  薛佳瞪了他一眼。恶狠狠道:“本小姐就是有病!”然后仿佛和取款机器有仇一样的重重按在了退卡按扭上

  不花白不花!说出的话泼出的水难道要本小姐向那死鬼低头么?本小姐偏偏就花掉你一百万不一百七十三万!一分钱都不给你看你还能折腾出什么名堂出来!

  薛佳一气之下也没想稳佑哪来这么多钱拿这么多钱又要用来干嘛就想着死命使绊子。要那不可一世的家人吃一次亏不可。

  一次性取乃万不是小数目耸佳退了卡到银行里面享受了一次灿取款服务最后背着沉甸甸的书包闪人。

  一路上稳估惊疑不定很多问题想问但是看到薛佳想要杀人的表情都很自觉的主动闭嘴。

  “老板!我买自行车!”薛佳一进车行门看也不看周围的货色一巴掌拍在车行老板桌子上“我要最贵的!”

  老板吓了一跳。扫了一眼面前的两个孩子脸上有点不悦的陪笑道:“我们这里是时尚电子旗下车行的连锁店最贵的自行车是电视里面广告的专业级别山地车

  “不用介绍了。多少钱?”薛佳气急败坏狠狠扫了两眼穆估叫道。

  “一百七十万!”老板也叫道。

  “就这个了!”薛佳把背上的书包打开哗啦啦的一叠叠先进散了一桌子“里面有乃万还有3万块小费!”

  一下把稳结来历不明的钞票花得精光薛佳心中有些快意非常但也不忘瞪上稳结一眼稳估却是暗暗乍舌同时还满心稀里糊涂这女人买车还这么凶巴巴看着自己干吗?这两天都一反常态神经兮兮这个月月经不调么?

  “呃这位小姐”老板擦擦汗还好刚刚没有不耐烦不然这笔生意就飞了“这种车小店网进货就一种颜色不过正好适合您

  “就这辆!”薛佳看也不看点头就要了。稳结大汗这不是一百一千也不是一万十万这可是乃万呐!普通上班族一个月也就这么,坠万一个月但又有哪个上班族一个月啥不干就买一辆自行车?韩国的物价可是极贵啊。

  遇见这么一个客人老板开心的不得了冲着三万韩元小费吩咐伙计把车从牵下来仔细的调试好又大大方方装了个篮子送了两个锁薛佳二话不说蹬了就跑一眨眼没影了。

  “多漂亮的小姑娘呀。”老板感叹道。

  “多好的车啊。”伙计感叹道。

  “多潇洒的背影拜稳结感叹道。

  “是啊是啊”老板和伙计一顿猛地一回头:“你怎么还在这

  “对啊我怎么还存这里?啊”稳佑也醒悟过来。出一声郁闷无比的叹气声。

  薛佳小小报复了一下心情转佳脚下的脚踏车骑的无比轻快周围景色飞快向后转移脑海里不受控制得想起昨天那人抱着自己却奔跑的堪比摩托车一样快的时候。

  你跑得快?本小姐骑自行车也不输你!

  一根筋的薛佳加快了度风儿轻柔的吹拂她的脸颊眼角依稀还能看见边上向自己投来艳羡目光的同龄人心儿好不舒服。

  边上突然逼近一辆出租车车窗摇下露出稳佑嚣张的脸…这小子近来越来越有生气了…对着自己比了一个鬼脸:“抛下我?你追呀你追呀!”

  自行车又哪有出租车快了就这么一瞬间薛佳就被抛下留下空中一长串得意的笑声气的薛佳没处撒气只能对着汽车尾气毫无淑女形像的大骂:“你个猪头有本事不要在片场让我抓到你!!”

  捂着肚子的稳佑和薛佳站在一起听着韩水水说话。

  “薛佳你今天主要还是练舞东方秀利这个角色的重要性我就不说了我对你有很大的期望。你的下一场戏是延续上一次的剧情也是你担任这个角色以来最重要的任务。剧情就是你要去参加市里的比赛然后获得名次。回家后现父亲在忙就在边上荡秋千这个时候”韩水水顿了一顿心驰神往道“吴思嘉就在这个阳光的日子敲响你家大门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其他主要内容你看剧本。里面人物的性格一定要把握好切记你对吴思嘉的第一印象急坏一定要表现出来!那个稳佑?你脸色有点不太好身体不舒服?”

  稳结面有不甘地答道:“被猪拱了一下。”

  韩水水眼睛在两个人身上转了一个来回哪还不知是什么原因?忍着笑对稳结道:“那一会你自己玩吧不要乱碰片场里面的东西。”

  薛佳得了任务喜滋滋膘了稳佑一眼去了后者正要讽刺两句口袋里面的手机又是一阵颤动:“七号?力分钟内到片场报道!”

  稳结一愣。把手机短信删除背着包向卫生间走去再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楚楚动人的女生模样衣角的七号号码格外醒目。

  “你是七号?来的挺快。”女更衣室门口的工作人员让了让给稳估一个剧本。仔细端详了几眼面前长相能让美女黯然失色的绝代佳人:“导演特别嘱咐过拿个剧本你看体会下剧情。”

  稳结不作声好似换了装扮性格也变了默默接过放进背包里面推门而入。

  身后的工作人员摇摇头这样一个武术好皮相好的人这要是不是这么木呐倒是一个绝好的演员苗子。

  网关上门。穗佑左右手同时被人挟持一名长相恬美的女孩慢慢从边上走过来穗结的视线随着她的移动而移动最后立定在自己面前。

  是号。

  周围嘈杂的声音顿时安静了下去。

  两人视线在空中交击上次没有动作的号这次主动伸出手:“拿出来。”

  两条手臂传来收紧的力量稳佑左右看了看2号和3号面带嘲讽看着自己周围的其他替身一反上次装作路人的模样。似有似无的目光中包含对自己敌意。

  稳估瞬间明白。导演对自己专目相看导致在这里引一场新的风暴。

  稳结的太阳穴跳了跳这是他男扮女装后次遇到的一个危机。

  “有本事。自己来拿!”稳佑不快不慢道。

  剧本在背包里面背包里面却还有男生的衣服

  号呼吸一重。正想跨进一步实行打击却想起昨天稳估当选替身的那几脚功夫。犹豫了一下。2号和3号同时冷笑两人同时用力想把稳结的胳膊当场向后强扭这样她就不得不向前低头。

  穆估感觉到传来她们两人的合力双臂迸出反抗力量2号3号同时感觉难以在往后扳上一厘米随后就是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世界都倒转过来“刺啦”一声后背传来一阵火辣辣疼痛耳边还回响着嗡嗡声眼前一片金星赫然已经被摔倒在地上正面朝上。

  周围传来一阵惊疑不定的小声惊呼声她们可是看的清清楚楚2号3号向后用力不成反而被稳结反抗的力量两人抱着她的胳膊在空中抡了一个圆圈摔在地上原本抱着胳膊的手掌每人手里抓着一块破

  。

  稳结半侧着身体右掌自然虚张曲臂护住身侧和鼻梁。左掌同样自然虚张下按。护住自己另半边身侧和下跨整套自然体非常完整优美此时就算有人拿万用量角器来量都会现不管是哪个角度都是黄金比例。这是他包括反抗的力量在内自己的身体自然而然产生的反映要不是自己即时掌控了意识产生了对自己的疑问他会毫不怀疑自己的双脚已经对的板上躺着的两个女孩进行攻击。

  脑袋里面想起那天在天台上一片狼藉以及数个学生看自己的惊恐目光。穗估一阵后怕这简直是一眨眼都不用思考的时间自己已经连套动作完成就要出击那反向推论自己的反射神经究竟是多快?音?还是光?那要是自己能掌握这些能力那又会多么恐怖?

  和“真稳估。一样自己也知道自己身上存在另一个人格而且能力大的乎自己想像。

  说到底。自己什么都不会还是要靠另一个人格来武力保护!

  “不要惹我。”稳估压下心中对自己能力的惊惧不知道哪里涌出来的一股淡然在悄悄滋生温润自己的内心面前的号目光有点闪烁右肩有点颤动的迹象似乎是要攻击的前奏妈的这又是自己身体自然而然做出的观察反应。

  “你们想要?”稳佑看看周围顿了顿在号攻击前把书包放到面前在众人的目光中拉开拉链。

  要是这个时候有人往这里面看一眼又或者有人对自己动攻击那后果…

  心中有点心惊肉跳稳佑说了一句“拿去。”然后在众人看向自己的时候把手伸进去掏出剧本扔到号手里又很自然的把书包拉好。转身朝属于自己的衣柜走去所到之处女孩们纷纷让路最后立定在自己衣柜前面现这个柜子柜门已经被水浇的湿漉漉原本摆放在衣柜边上的每人一套演出服也被浸湿。

  穗佑回头看了一眼有几个女孩身体抖了一下。

  慧结转回目光向门口走毒2号3号从地上爬起叫嚷着扑了过来稳估转过身体淡淡的看着她们由远及近一动不动一言不。

  空气中瞬间充斥着冰冷的味道。

  2号3号慢了下来最后停下坐倒在地上。

  稳结顺手抓了一件放在门边的戏服外套披在身公蚓蒋破损的袖午。拉开门老了出去往后背掏赫然凡蟾。冷汗。

  “我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弄湿了衣服。今天的替身请找其他人吧

  “你怎么回事?就这一套的!”

  “下次我一定注意。真的十分抱歉。”

  “你说你怎么回事还想不想干了?”

  “抱歉…”

  门后响来稳佑和工作人员的交谈声更衣室内的女孩们互相看了看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有几个女孩把稳结的柜门擦干净又有另外几个女孩把稳结的湿衣服拿到边上打开吹风机风吹却没有人去管坐在地上的2号和3号。

  心画昏昌嚎

  稳估换好男装。站在剧组边缘看着工作人员忙忙琰碌身边是没有戏份的韩国第一美女…东方秀利已经不需要外号来提高知名度了…金喜

  。

  “!”

  秋忆扮演的吴思嘉沿着大路匆匆走来。

  “刨引”导演拿出声筒“思嘉是一个成功的人面对任何的情况都不应该有这样急冲冲的态度才对!”

  秋忆点头。

  “!”

  秋忆沿着大路不紧不慢的走来。

  “”导演又拿出出声筒“你没看剧本吗?思嘉是全权无偿资助而来你刚刚走的不错但是还是有问题!这个问题在哪里?还是在态度上!”

  态度?这次思嘉又会需要什么态度?

  这个镜头已经切掉无数次了工作人员都习以为常别说秋忆这个。临时挖来的演员即便是专业的面对要扮演思嘉的挑战时候也免不了千百次重复的命运。

  秋忆低着头苦苦思索导演说出自己的见解:“思嘉是一个矛盾的人走的不紧不慢很符合他的性格特点小舞和秀利都指出过这一点!但是这个时候你还要带入到思嘉这个角色中。根据剧本他还要说出帮助东方万明是为了东方秀利曾经救过自己这个莫名其妙的理由。

  那么试问一个准备充分知己知彼要报恩的人又怎么会是这么紧张兮兮动作呆板呢?他这个时候的态度应该是轻松的放松的胸有成竹有自信的!那么当一个这样的人此时应该如何呢?他应该走的不紧不慢有淡淡的笑容边走还有情趣去欣赏边上韩国独有的风情…因为他是一个华夏人。”

  这个导演的一番批评真的是入木三分!眼前就好像展现了稳结踏着阳光缓缓而来的情景。金喜善和稳佑也不由的点头同意。

  秋忆若有所悟再一次“几他不雾不慢沿路走来嘴边有淡淡的笑容不时被边上的景色所吸引但脚步却没有变化。

  “很好!就是这个感觉!”导演大喜这组镜头虽然停了多次但也算少有的进展快。

  金喜善也感觉十分满意做为一个业余演员演到这个水准已经极为不错了换作是自己来饰演也未必能做到更好。

  “但我总觉得还有的方不够。”稳佑看着秋忆的表演轻声突道。

  拍戏过程中经常在停镜时候有人交流心得金喜善扭过头善意笑笑:“那你觉得还有哪里不够好?”

  如此大腕竟然主动与自己交谈稳佑有点受宠若惊脸微微一红道:“没没有什么地方不够。”

  “没关系放心说网络上对思嘉的镜头评价总是喜忧参半我个。人认为刚刚已经拍的很好了但现在也想听听你对这个镜头的看法或许以后有演对手戏的时候能有一点灵感。”金喜善鼓励道。

  “那我就胡乱说下我自己的看法。”真不愧是专业演员稳结心中感叹一声嘴里接道:“我认为有2个地方还不够。第一个是眼睛思嘉应该是笑着这个没有错但是眼睛里面应该还是包裹着孤寂和深远。我也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说明就是我认为他应该是你第一眼看过去确实是在笑着的但是仔细看进去就会现眼睛微笑的瞳孔里面还包含着孤寂和深远。即是说假设他在被弗国的景物吸引天空飘来一个树叶那么他应该看穿它看透他想到的是树叶出自的树木树干又或者是树叶身后那广阔的天空更甚者也可能是把自己看成是那漂浮的树叶那样孤苦的存在才对。”

  “呃”犹如陨瑚灌顶金喜善睁大眼睛吞了口唾沫“那第二个不足呢?”

  “走动作。”稳结分析道“他应该是双手负在身后一个手拿着另一个手的手腕。不紧不慢的前行。又或者是双手放在裤袋里面贴在身侧双臂微微有些守窄显得身形更加潇洒但也更加萧瑟。”

  “为什么这么说?”金喜善好奇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看着秋忆的表演自然而然的。突然就这么觉得应该是这样”稳佑不好意思的说道。

  金喜善却若有所思。几秒钟后喜道:“你说的没错。思嘉出生八十年代学究天人。偏又经历波折他拥有同龄人没有的成熟。那么走路的时候会自然而然就会受华夏老前辈影响喜欢负在身后。而双手放在裤袋里面也有可能。这是年轻人很常使用的方式但是却又有不同正常的年轻人会有点花样比如伸出一个大拇指勾住腰带或者只插入四个手指入裤袋这样才能表现他与众不同暗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但思嘉却不一样他会很稳重的把整个手放在裤袋里面。并且紧贴身侧这是不自觉的心理暗示他是一个矛盾孤寂的人所以才会如此动作来依靠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如果在配合他的目光”天啊他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怎么会有如此独树一格的夺人气度。”

  “嗯嗯有道理。应该就是这样!”稳结也赞同点头

  “你你走几步我看看。”金喜善回转目光眼波流转对着眼前这个男孩突训瑰道“既然你能说出来。或许你就能做到呢“我我恐怕不行吧哈哈”稳估讪笑道。

  “试试看没关系。”金喜善给予鼓励。

  “那我就试试看?”稳佑被这个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女人温柔的眼神一激天南地北都给忘记了就这么直挺挺僵硬硬的在她面前走了几步差点没让她笑出声来。

  别的不说就是那同手同脚还有极度不自然的木呐眼神乱窜不仅不能联想到到吴思嘉这么个奇特人物反而会幻想到街边被现偷了东西的猥琐男。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金喜善抿着嘴轻笑道。

  “这就完了吗?我才网找到一点感觉”稳估被这么一个偶像级别明星注视确实是太紧张了。突然当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那股令人心安的感觉又不知道从哪里涌现出来浸淫了自己全身。

  稳佑背过身去双手负在身后用左手握住右手腕不紧不慢的前行边上有薛佳在嘲笑他也闻所未闻只是有淡淡的温柔的笑在包容

  就是这么个味道!金喜善脑海一震幻想到这么一个人沿着大路静静走来表情轻柔。还有淡淡的微笑脚步不慢不快双手自然负在身后不时有各种各样的男男女女从他身边经过他却不咸不淡柔和的眼神中包含着孤寂看透周围的一切好像对什么都感兴趣但实际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停留他的目光。乍一看他的身形如此普通毫不起眼仔细品味却是犹如人海中的冰山一样格格不入或者说他只沉浸在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世界里面。让人心疼。

  金喜善充分入戏自己就站在边上这样看着他思嘉的内心怎么会有如此深沉的哀伤自己就算用尽全身的力量去呵护都不能让他的眼睛充满完全的微笑一秒钟。

  金喜善流下泪来这是她饰演舞夕来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这个人物心中浓浓的心酸那是需耍多么浓厚的感情才可以沉淀出这样一个洗衣叠被端茶到水尽心尽力只为能让心中着紧的人儿有一秒钟眉头舒展。只为让心中心疼的人儿有少一分顾虑的寡言女子?这份感情又怎么能是三言两语所能描述的了?

  金喜善果然由别人的意见的到了她想要的东西但是她却不后悔因为她可能是当今世界上除了那一圈当事人外最了解这个男人和这个女人的女人。

  “导演!我有话说!”金喜善擦擦眼泪追到导演身边仔细商量。

  几分钟后这组镜头重新拍摄又是无数次叫停后导演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兴奋的大喊大叫。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拍到思嘉这个人物的真实感觉如此接近如此深刻。简直触手可及所有人都能预感到这一集播出后的收视率和评论会有多么激烈的回应

  画昏昏昏昏

  “!”

  “吐!”

  “!”

  “吐!”

  “!”

  “吐!”

  薛佳第一次见到秋忆的表演。也是不尽人意那表情僵硬做作被叫停了无数次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韩水水突地低声对摄像师道:“把镜头切到薛佳身上。只拍薛佳饰演的东方秀利。”

  “再来一次!”所有人准备就绪韩水水突道:“稳结你刚刚怎么先打车过来就不管薛佳的?”

  “还不是这死丫头买了自行车就把我丢在一边。”

  “你说谁是死丫头?”

  “谁不理兄妹情谊我就说谁。”

  “鬼才和你是兄妹!”

  “你看你看这么凶巴巴将来怎么办!”

  “你又欠打了是不是!?”

  “!”

  “刨引很好!”导演对韩水水竖起一个大拇指“回头把对话删除在加上后期配音这组镜头一次性过了!收工!吃饭!”

  一群工作人员大笑着收拾场地转眼间闪个干干净净只留下一对兄妹彼此目瞪口呆一阵秋风吹过片场里面响起一女生的咆哮:“你个死人又害我丢丑!我踢死你!”

  “啊…”

  画昏昏昏昏

  当夜晚饭后薛佳忐忑不安的敲响父母的房门。

  “爸爸妈妈。”薛佳有点难以启齿站在门口惶惶不安。

  “什么事?”薛大夫夫妇对看一眼由妈妈出声柔和询问。

  “我我想问问”薛佳忸怩道。

  薛大夫夫妇在此对看一眼。看女儿这姿态难倒女儿谈朋友了?

  “什么事?讲!”这次由父亲严厉出问。

  薛佳整个肩膀都害怕的颤抖了一下出口道:“我想问问关于稳结的事情。”

  这回轮到薛大夫夫妇身体一抖了这丫头两年来可从没有多过问穗估的事情。

  “他就是你表哥有什么好问的。”薛大夫故作轻松道。

  “我是想问他是不是有点奇怪?”薛佳也不知道怎么启齿只能给这么个说法。

  “奇怪?怎么个奇怪法?”薛大夫尽量把自己的声音放做轻松玩笑的语气其实已经心中已经有些肉跳。

  “他是不是嗯就是现在的他不是真的他又或者说他有两个人格?”薛佳尽力组织自己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你为什么这么问?”薛大夫呼吸有点点急促站起身体眼睛里闪着光芒。

  薛佳看着近在咫尺脸色无比严肃的父亲再不敢隐瞒开口道:“我这几天半夜有一次偶然醒来。现稳伤很古怪进过对话和观察现他完全就是白天时候的另外一个人!”

  “是怎样的一个人!?”薛大夫激动道。自己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已经放在自己女儿肩膀上都不自知。

  “很难用言语形容。”薛佳思索道“他会武术开访害!我在他手皂。满怀把握的脚连他两个指头都敌原。他叉好像什么事情都知道感觉学识非常渊博。总之他给我感觉完全就是另一个人成熟沉稳到不像话根本不可能是一个高中生反而像是一个包着高中生外衣的成年人。”

  “比起你爸爸我来。怎样?”

  只当然是爸爸好啊!”

  “说真话!”

  “是是是他感觉更有学识更有安全感。”

  薛佳说完就紧紧闭上眼睛等着挨打可谁知肩膀一轻。父亲已经大笑起来还说自己做的好。让自己把这个。事情一五一十说的清楚明白。最后告诉自己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生如果另一个穗倍人格有什么需要自己就要完全配合他还不允许给除了父母和稳佑外任何人

  道。

  之后薛佳还想问这到底怎么一回事为什么稳佑的反差如此巨大但是父母就告诉自己稳佑原来是个神童只是遭受变故失忆之后严厉自己住嘴不允许再问。

  神童?有这么个神童早出名了当自己真的还是三岁小孩吗?不问就不问难到自己不会寻找真相吗?

  以上是薛佳气鼓鼓的把银行卡塞到门缝后。唯一的想法

  心昏昏昏昏

  当晚稳佑又爬起来从薛佳门缝里面抽出银行卡准备出门。

  “等一下!”

  身穿睡衣的薛大夫。拉开门却看到稳佑正站在面前。

  “你早知道我起来了?”

  “对您的呼吸和动作我都感觉到了。”

  薛大夫轻轻关上门脸上带着莫名的欣喜上下看了稳佑一眼压着激动的声音道:“这么久没见了你还记得我吗?”

  穗佑果断的摇头:“除了两年前的事情开始我才有记忆。其他留给我的只有学识。”

  看来丫头说的没有错。薛大夫微笑道:“那没什么了你去

  “嗯?您不是因该不让孩子这么晚出门才符合常理吗?”稳佑不解道。

  “那是对于别人对于你不需要!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但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在你恢复记忆前你千万不能引起任何人注意!”薛大夫沉声道“否则将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嗯?为什么?”稳佑不给予回答给予反问脸上有鼓励和自信交杂的微笑。

  薛大夫被他的气度感染。凑到稳佑耳边轻声道:“你的失忆不是自然事故造成的而是人为事故造成的。”

  稳估拉回身体脸上表情不变薛大夫反而一阵小小的失望:“你又猜到了?”

  “不是我推测得知的。”稳估轻轻笑着有一股风来将挡水来土淹的沉稳由他的身体弥漫。“莫不是仇家追杀又怎么会连累您一家落到如此田地?薛佳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不能把我暴露出去的。还是我连累了您。”

  “你知道吗?你说话的方式越来越充满你以前的方式了哈哈!看来不是一家人也已经被你知道了。”薛大夫欣慰道“不要紧只要你恢复记忆的一天就苦尽甘来了。”

  “是不是一家人不重要但是您的救命之恩我铭记于心。”稳估站起身体对着薛大夫扬扬手要的银行卡片微笑道“现在嘛让我去赚点零花钱补贴家用!”

  把银行卡放到口袋里面稳络的眼睛像夜里的月光一样璀璨孤傲双手负在身后不紧不慢迈着步子推门出去了”

  昏昏画昏昏

  薛大夫搬家离去的老房子原本空无一人此时有数名男女站在这里。

  有一名长的女子默默坐在客厅的大桌子边上一动不动脸上的表情也是一动不动。面前有几页资料上面是从地区居委会抽出来的这一栋住户的三名成员基本文字表格概况。

  薛大夫:整容手术外科医师。

  英爱:薛大夫妻子。无业在家。

  薛佳:学生学习成绩中等会跑拳道。

  备注:穆估结稳双胞胎薛佳的表哥表姐。由于薛佳被星探现现房屋空出。

  几缕透过窗户的月光洒下来照在她的脸上到映出雪莲一样的绝美容熟

  她也仅仅是认真的在看手里的资料其他东西她都漠不关心也不能从她的表情中看到任何因为手里资料所产生的波动。

  “报告没有什么现。”

  “报告要追杀的对象好像逃离了这里。

  这个女子面对报告也只是面无表情的轻轻点了一下头。

  “头现在怎么办?”一名男人站在这个女子身后恭声道。

  “查!”女子冷声道。同时站起身体“红狼和狈的手下恐怖分子越境到韩国这一次他们策划暗杀刚刚宣誓的韩国总统得以扶持另一个党派打压时尚电子企图造成经济动荡!才网被我们破坏就躲到这里为什么躲到这里?是不是还有同伙接应?在把这些人达到目的之前就藏住在这里彻查清楚把他们一网打尽!”

  “是!”

  这些人对这个女子敬了一个军礼。

  “以后不用这一套!直接执行任务就可以!”女子回了一个军礼

  “是!”

  几人领命带着崇敬的目光看了一眼这个两年内击破无数由红狼狈为的恐怖份子阴谋的女将军立刻散开潜到黑暗里面去。这个女子说了这么多话。似乎也是有点累了从笔挺的衣装口袋里面掏出一张金色的卡片低着头在月色下温柔的来回用指头摩挲着。

  轻轻地无声地随后有几颗水珠滴在这张闪闪亮的卡片中那“华龙集团卞宜”六个清秀的字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