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二十九章 故事开始的时候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穗估再次来到“刀锋网吧”“老板能帮我再开一次上次那样的包厢吗?”

  “钱身份证!”老板一抬头一看是昨天来的那个男孩微微点下头。

  “今天没带钱”稳佑吞吞吐吐道。

  “没带钱你…”老板脸色一变。

  “但是!”稳估为难道“我可以把帐号给你。”

  “什么帐号?”老板灵光一闪想起昨天的那些漏*点画面脸上表情却依然没是

  “就是就是”稳佑有点难以启齿嘴唇不安的处在磨牙状态。

  老板反而不急也不火了重新坐回柜台后面拿个茶杯喝茶不时的看两眼站在柜台前面的男生。

  稳估终于下定决心把头探过去神秘兮兮道:“我昨天看的那个小电影。你懂的我有一个帐号花了好多钱呢!这个帐号可以进一个网站。这个网站不仅能下载还能在线看这些小电影!如果老板给我开一个好房间不还有好机器我就把帐号密码给你。”

  老板“唰”地一声站了起来。

  “我开一个邮包厢给你!”

  说是曲其实和昨天的包厢差不了多少就是多了个空调电脑屏幕大了一号是十七寸仅此而已。

  稳佑露出开心的表情承诺在他走的时候一直没有人打扰才肯把帐号密码给老板后者和稳佑同时露出男人心领袖会的笑容后离开房间。

  稳佑关上门重新转回身体的时候已经是一脸沉着坐到电脑前面双手开始敲击键盘

  心咖心些磊

  有三男一女正坐在距离原稳结家不远的一家大排档里面。

  他们面前摆满酒食但是没有人喝酒。

  坐在正北方位置态度沉稳的宽鼻子男人看看手表一点头同座不时打量四周的小眼睛男人、身材健硕的秃顶男人和一名气质的眼镜女人以及他自己同时站起身体。

  身穿纯色运动服一头长束在脑后的一个慢跑中俏丽身影一停敏锐地闪入拐角的巷子里面一秒钟后。露出半个冰冷的面容视线正好捕捉到四个人在店门口分散而去的各自方向。

  卞宜眉头轻皱迅按了手机一个号码后把有屏幕的一方朝着眼睛男人离开的方向扔在巷子的角落里面其后果断的跟了出去面前的宽鼻子男人正好转到另一个路口卞宜脚步移动从另一条路穿过一个小巷子步入一条小吃街又从一家吃店的大门进去。

  “美女要吃什么吗?我们这里的炖菜特别好吃!”老板看了一眼新来的年轻美女顾客接了一句“还有独家的自酿海鲜汤特别适合运动后饮用营养可好了!”

  卞宜冰霜一样的脸上有了一点抱歉的笑容用纯正的韩语答道:“我找人的。”

  老板呼吸一滞这个女孩的笑容更美但也更让人产生距离感

  老板后面拒绝的话说不出来卞宜步入店中。径直从店铺的后门出店一回头先前消失的宽鼻子男人又出现在视线里面卡宜随便把身体侧过去好像在对刚出来的店铺后门挂着的肉食感兴趣而眼角却膘着目标人物。

  宽鼻子十分镇定似有似无的目光似乎无所不包对什么都感兴趣的目光不经意的扫向卞宜的方向。

  卞宜忽然用韩语叫道:“老板这个炖肉多少钱呀?”

  老板从里面笑着跑出来:“美女这个是五花肉不太便宜的您确定?”

  卞宜不耐烦道:“多少钱?”

  当卞宜顺利的买到一斤炖好的五花肉后。宽鼻子的目光也从她的身上挪开继续前进…

  “美女要切片吗?”

  “不要了送给你了。”

  丰宜轻巧的跟了上去路过一个地摊服装店迅买了一件男性外套直接套在身上把长也盖在外套下面扔下一叠钞票零钱也没要继续跟着……

  终于在一个小时后躲在巷子死角里面的卞宜探出头宽鼻子男人脚步稍微有点加快他的面前是一座银行一“韩国住宅银行”而此时这家银行的小门已经打开秃顶健硕男人已经身穿保安服饰站在门口。

  宽鼻子男人走了进去秃顶虽人重新堵住门口。

  卞宜从巷子里面走出来笔直朝住宅银行入口走去。

  “大哥自动提款机在哪里啊?”不等秃顶男人呵斥询问卞宜压着声音模仿男声道。

  “这么晚没有钱了你明天再来吧!”秃顶道。

  “谢谢大哥。”卞宜又走近几步“怎么这么晚银行还开门?在装修?”

  “装修不装修关你屁事!快滚!”秃顶不耐烦道。

  “外面怎么了?”银行里面传来一声问话由于走的比较近了卞宜听的清清楚楚。

  “没什么就是一个麻烦的想取钱的。”秃顶回头朝里面叫了一声。

  就是这么一个当口卞宜急突进!十来米的距离还没有一秒钟。“碰!”卞宜一拳沉痛重击在秃顶男人的肚子上力量之大竟然让这个比她壮硕不下两倍的身躯都脚底离地整个身体微微腾空。

  “捞!“卞宜收回左拳右掌却是提拼了少许就已经劈在秃顶的喉咙上!

  秃顶男人一个。单字都来不及喊不出来就朝地板上软倒嘴里无意识的突出血水浑身抽搐刚刚第一下就已经完全震穿了他腹部内脏法医就算验伤也只能化验出被时不下棒球类物体直接重击;而第二下就等同于宣告秃顶男人死刑。

  卞宜伸出右手轻轻提住他的后衣领慢慢把他放到身体前面挡着自己前进。

  “秃子你又怎么了?”宽鼻子看到去而复返的同伙警惧地举起枪对准他道:“说话!不是说过不准进来吗?”

  “砰!嘭!”宽鼻子异常果断的开枪但是却有两声不一样的一清脆一低沉枪响!

  秃顶身上迸出血花而宽鼻子拿枪的一只手也失去了动作能力。

  “弧线射击?早听说过你的大名了这么快就找到我们卞宜不简单。”宽鼻子就是这么看了一眼手腕伤口的时间脑袋上已经顶着一把手枪。

  “说国语!你不是华夏人吗?”卞宜的享用与想要逼迫宽鼻子的脑袋幸向边突然看毋宽鼻恒”一的脑袋后面一只美艳的脚跟从擦着他的头皮对准自己的脸部了过来!

  卞宜表情波澜未经只一低头就躲过这个攻击手上枪口的感觉变了宽鼻子借机脱离了掌控卞宜毫不犹豫就地一滚手中的手枪已经出了两子弹。准备动作时候一颗躲避动作时候一颗还没有站起身体又是两颗子弹出去了同时横向滚动躲到银行内的等待长椅后面同时又开了一枪不远处的营业柜台玻璃破碎警铃声大响但下半秒钟她已经从破窗缺口轻巧地鱼跃到营业柜台具面去了。而另一边眼镜美女提着一台笔记本和垂着一条手臂的宽鼻子也找到银行内角落的咨询前台躲在后面。

  “嘭嘭!砰砰砰砰!嘭嘭!”

  银行内顿时枪声大作。

  “不要一直躲在这里!”宽鼻子喘着气对眼镜女道“我听老大说过卞宜会一种独特的射击技术可以无视障碍物让子弹弧线飞

  !”

  “唔”宽鼻子刚说完眼镜女低哼一声:“我肩膀中弹了。”

  “低头!”宽鼻子吼道自己低头的同时用仅能行动的一只手把女人的头强按下去。一颗子弹就这么拐着弯刮过一个弧线命中前台内部有一棵桌前的盆栽顿时粉碎撒了一桌泥土。

  眼睛女和宽鼻子来不及甩掉落在头上的泥土。就同时从对方的眼睛里面看到无比惊惧。

  “刷”!“咔”!只是一眨眼的时间柜台后面的卞宜已经还好弹夹先前倒数第二颗子弹没有听到任何命中建筑物这样的固体让她非常清楚的知道了对方在前台掩体后面的大致方位。而最后一枪却是击破了一个盆栽。说明对方已经有了警戒这一次她即便枪法入神她也必须要冒险出现知道对方做出怎样的动作。

  两方面人同时从掩体扑出卞宜轻巧的跃动整个身体几乎和地面平行要落地的时候之用一只手撑地然后双脚顺着前冲的力量通过本身的用力硬拉了一百八十度从原本的前扑变成趟在地板上滑行手中的手枪在空中连环射击角度却分毫未差!

  对面两人借着前台边上的植物盆栽和等待长椅狼狈的逃窜。

  “钱拿到了吗?”宽卓子突道。

  “没有!”女人道。

  “怎么回事?”

  “我到的时候整个住宅银行已经被搬空了一半!”女人惊恐道“不是这个支行。而是整个韩国住宅银行仅仅半秒钟时间就被搬空了一半!!!!”

  “那另一半呢?”

  “攻击者现了我的存在直接把引诱地址导向我这里我们已经被暴露了!”

  “妈的!!!怎么会这样!?负责接应的小眼呢?”

  “我最后接道他的汇报的时候听到枪声凶多吉少。”

  “嘭嘭”!两人说话的当口卞宜冷静的枪口异常请准的拐过长椅命中两人的大腿。其后又是几枪两人的双手双脚彻底失去使用能力。

  警笛声音由远及近卞宜站起身体朝他们慢慢走去大门被警察一脚踢开韩国警察迅分散进来。

  “都不许动!”

  “她是华夏国特派特警!地上的是袭击你们总统的犯罪份子!”卞宜的手下压着小眼睛及时赶到。

  全体韩国警察看着现场又看了看毫无伤的卞宜眼睛里面全部透露着惊恐。

  而后者在警灯的投射下昏暗的夜里犹如舞台上的明星全身闪耀着光辉。

  “把你们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卞宜一脚踩在宽鼻子手上响起一声脆响一阵惨叫传出周围的韩国的警员脸上全部变色更有甚者吞口口水而她脸上依旧波澜不经!

  心忍心昏昏

  华夏福建三明城市接到卞宜电话正在三明城关公园处进行临时聚会的金美女。转过面对沙溪河的娇美脸庞。之前的柔弱忧伤转换成成熟不羁。

  自围原本吵杂的声音顿时沉静下来一名黑西装男子恭敬的捧着一套纯白色镶着金边的件套递上前来。

  美女一言不。套上外套一跨身骑上了一辆哈雷摩托脚跟往下一踩这个男人味道十足的两轮怪物出极其恐怖的轰鸣声!

  周围一群身穿各异的混混叫嚷着纷纷跃上座驾。

  小姐。有必要这样吗?您的时间如此宝贵怎么还能在这样的场合浪费”黑色西装劝道。

  “哈哈!”金美女大笑两声“我只是在这里等电话而已!他们爱跟来就跟来吧!”

  “轰轰轰轰轰!!!!!”

  马达声在整个公园内咆哮声越来越高涨!金美女一马当先一个。轮子抬起飙射了出去!

  “呜!!”

  “老大!!!”

  “帅!!!!”

  无数混混叫嚷着跟着飞驰了出去一路上越来越多的各种各样人员由各种街道。巷道慢慢加入摩托车电瓶车。汽车跑车”

  “妈爸八好吵哦我睡不着!”

  “孩子乖。快点睡觉哦妈妈给你讲故事在三明有一个人人都知道的故事以前有一个人大家都叫他龙头当他出现的时候沙溪河就会有灯光聚集的长龙能从列东一直排列到城关汽车摩托车的马达声能持续整整你看一个动画片的时间哦!这个时候呀就是故事开始的时候就是有这样的庆典我们才渐渐被世界瞩目”

  “那警察叔叔不抓他们吗?”

  “傻孩子。以后你就懂啦!只要这个人能再回来全世界的人就都要羡慕我们!警察叔叔又怎么会抓他们呢?”

  沿着沙溪河边急推进!所有沿途逆行车辆全部绕道!所有的灯光都在往前映射!耳边全部都是马达的轰鸣声!嘴边全是汽油的硝香味!远远看去就像一条望不到头的长龙!

  而所有灯光的最前端那个。龙头的位置一套白色镶着金龙边的金美女长飞扬!背后的“第一代吴思嘉第二代爱码”被无限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