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再来一次 五卷三十六章 开始熟悉自己
作者:云淡风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茫门抬头就嘉排奖状悬挂在横梁卜,本张的是众个炮址坍十凡经被列为参观胜地,本当地当局特别挂了一副牌匾放在那块最引人注意的区域边上,上面写着“动漫历史名人记。

  这就是本的好处了,尤其是在这个黄金地段。全天办卜时都是热渑非凡店门大开,时至深夜,这家店不仅灯火通明,游客还络绎不绝,不管是本国人还是外国人,来到这里第一目标都是交钱参观那个传说中的“路边摊”。

  稳佑跟着人流,夹在丹个外国人中冉,交钱,移动。

  “当我第仁次见到吴思嘉先生的时候,我感叹于他的年轻,更震惊于他的才华。他谈起他非常喜欢我的《双胞少女》的时候,竟然说起他更喜欢他喜欢小早川流水的坚强和果敢,而他还提到看见流风和克之接吻的那一页他向来都是果断翻下一页,同类作品还有《双星记》他也这么干”在逗得我哭笑不得的同时,他甚至告诉我年少时候看少女漫画被家长阻挠的趣事,或许一个男生看少女漫画在华夏国是一个很受另类眼光看待的事实,但是只有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我想这才是一个成功人士必须具备的条件。筷原千绘年

  “他提到我的漫画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说画得好难看,他一点都不喜欢我的画风,一句话就让我憋得满脸通红气愤不已。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又提到他又太喜欢《乱马”幼的男女变身搞笑情节,甚至还咋呼着自己喜欢猫女某某某的时候,我又不得不笑得前仰后合。他就是一个这样奇特的人,言谈间对喜欢的漫画都有自己的见解,这样的漫画大师能画出诸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等这样的不同风格作品真的一点都不奇怪了,高桥留美子”昭年

  “他亲口承认上课时候,自己在看《凶o冒险奇遇》到达炸弹皇后情节的时候,被老师收缴了漫画书不得不赔钱给书店的事实,让我笑到了地板上。

  吴思嘉先生真的是一个很有趣又有才华的人,他和我谈及《o阳冒险奇遇》的时候让我有一种错觉。好像即便我现在撒手不画,他也可以很完美的顺着我的思路而继续下去,我们谈了很久,有一种知己的感觉。他对于他感兴趣的作品了解甚至有可能超过了原本他们的作者。荒木飞吕彦”啊年,”“原哲夹”

  “车田昌,”

  “北条司,”

  “和月伸宏

  “鲁坚义博,”

  “武内直子,”

  另一边还有更多的桌子上,刻画着游戏产业里面的知名人士的留言。

  没有到现场很难想象这样的诡异场面三那么一大堆游客只是围着一群桌子在哪里静静看。慢慢的闭上眼睛。他们就会想起有他存在的年代里面,那在这个产业中叱诧风云的小小身影,英姿卓越,指点江山的豪情壮阔。轻轻的想一想,那坐在这个桌子前面的名人就和自己一样,从回忆里面缅怀他的时候,那种不舍和心酸层层叠加而留下文字时候的惋惜表情。还有那看上一眼,就能联想到这些被动漫游戏迷们列为偶像。那高不可攀、顶礼膜拜的存在。曾经面对面坐在一起探讨漫画时候的轻松愉快,仿佛每一个画面都历历在目。

  他们,曾经就坐在这里过,而那时候,这些桌子椅子被摆在大马路上。和大排档一样给人歇脚使用,只要是个路人就都可以在这里找个桌子买个冰激凌坐下来啃着不动!

  而如今这些都被原样的保留了下来,只能给后人用仰视的目光注视。或者,又诞生了某些知名人物,那么他就可以在那些桌子上面找一个位置,铭刻下他的感言…但那或许就是不知道多少年后了,他们只能用幻想来和那传说中的人物交流。

  巨大联想反差,或许就是这些桌子、那些博物馆存在的意义。

  最正中的一张桌子,看起来和其他一样,毫不起眼。但是那是唯一有人体模型的桌子,一个长发的男生,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手里端着一个冰激凌,表情很恬静,像是在孩子般的享受,但是却更像是在成年人般的回味,眼睛鼻子嘴巴手指。每一个细节都被蜡像高手刻画的栩栩如生。

  “这是吴思嘉先生的蜡像,当年他就坐在这里,和横井军平先生见面。这是吴思嘉先生第一次来本店。在这次交谈过后,吴思嘉先生就把本店购下。其后吴思嘉先生多次约同动漫游戏界的前辈在这里见面,并留下“只要是动漫游戏界的名人都可以在这里留名”的传统。在吴思嘉先生去世后,这里就完整的保留了下来。虽然后来被现任副总裁吴文静小姐命令禁止对外使用,弈旬书晒细凹曰甩姗不一样的体蛤口几甘果您想体会下众个感觉,您可以共正常的品尝厅。以口,吴思嘉先生最喜欢的各种果汁以及甜品,当然还有本店的特制冰激凌”

  稳佑听着服务员小姐的介绍,跟着队伍走动。

  “我要一杯”。稳佑实在不知道自己以前到底是喜欢喝什么,这真是一个怪异的心理过程,明明是自己,但是却不是自己,从而想要去熟悉自己。“随便一杯果汁?吴思嘉先生最喜欢的那种。”

  喝着据说是自己最喜欢的果汁,身后有两个美女游客稍带兴奋的低声吸吮声和赞叹声。好像她们还更像是真实的自己。

  稳伤找服务员开了一个包厢。又拒绝了包厢内独有的美女“昭”服务,开启电脑后,很熟练的开启一个记事本,简单的几行代码编写完毕后,测试运行了一下十分完美。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就是在自己一会将要切断内部监控后。对主服务器发送指定数据包,从而达到伪装自己是在浏览页的假象。实际上稳佑是需要极大的带宽和输出量,来保证接下来的入侵行为。而这也是出于安全考虑,稳估想在相对公共的络里面做这些事情,脑袋里面总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安全第一,自己的对手绝对不简单。

  稳佑喝了一口果汁,眼睛有些明亮起来,感觉到脑袋里面的思路如潮流喷发一样汹涌,双手飞快舞动。他开始编写新的辅助软件,另一边,他把目光移向了韩国国家安全局主页上,十几分钟后,凭借稳结高超的技术,这个所谓的国家级别安全局的防火墙还没有撑过一分钟就被破解攻破,穗估无声无息的自我伪装之后滑入其数据库,此时,这里的所谓秘密就如同录光了的美女一样任其享用。就在他们络安全部门的眼皮子底下,稳估大摇大摆的把“姜正元。的所有资料切走,临走的时候心血来潮,稳佑把韩国总统和通辑犯的照片换成了同一个人”

  第二天,据说韩国安全部门闹得鸡飞狗跳,内部消息称有黑客入侵。

  而始作俑者此时才刚刚“醒。来,门口的门铃声十分急促,稳佑拉开了门,阮正雄肥硕的脸就挤了进来:“薛大少爷?起来了?据说今天街上有好节目看,昨天哥哥就答应你了,带你出去玩,没说的”。

  “但是,阮导演您不安排工作嘛?”稳估疑惑不解道。

  “这个”出去看看这里的风俗也是很有必要的,这也是做为日后剧组实习需要阮正雄正经道。

  “但我已经和隔壁的女生约好了一起出去稳佑答道。

  他实在是和这个看起来就没好感的肉山,提不逛街的兴趣。

  “隔壁的女生?你是说我们剧组的替身“七号。?”阮正雄问道。

  “好像是,昨天她是说在剧组里面号码是七号来着。”

  “她今天也要出去?”阮正雄微微一顿,对稳佑道,“这样,薛大少我只好失陪一下,做为剧组负责人,我得约束剧组内成员的行为。他们绝对不能擅自离开的。那么这件事情交给我,薛大少实在不好意思,我这也是工作需要,只好您自己要不先周围逛逛?玩上我再带您出去好好玩?本的夜晚才是最好玩的哦”。

  稳佑对能甩掉这个肉山求之不的。立刻点头应允,在阮正雄讨好的目光下急速闪出房间,迫不及待乘电梯下楼去了。

  阮正雄看着稳佑离开,压下心中的**后,脸上表情调整成威严的状态,按下了隔壁七号房间的门铃。

  一秒钟,十秒钟,一分钟”五分钟”

  忍无可忍的阮正雄终于掏出了七号的电话,“你还在酒店吗?你还想不想干了?”

  电话里面传来街道上嘈杂的声音。但是里面依旧低沉的声音回答道:“不在了,我在外面。不干就不干了,我自己回去也行的。”

  阮正雄险些每把手里的手机甩出去。想了想,到嘴的鸭子怎么能这么飞了?换了一副比较温和的口吻道:“七号,你这样的行为让我很难做,这样,你早点回来,我就当这件事情没发生,你可知道,剧组少了你,可真的运转不太灵便了,导演以及上面的人对你的期望可是很大的

  “既然如此,那么我就该享有更多自主权。等有实习的时候,再联系我,我会准时到。否则,我就不干了也无所谓。”

  阮正雄还没来得及反映,对面的电话就挂掉了,几秒钟后,阮正雄把手机摔到地上,又狠狠在上面跺了一脚,看了一眼金色的七号房间门牌号码,冷笑数声后离去。凹曰甩姗旬书晒齐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