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1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谁有鬼的diànyǐng要上映了,古零也因为这diànyǐng上映,而没办法回家去过年,跟着那居住到处去宣传,古零眼下红了,以前一样名不经传。

  走在大街上就会有不少人认识古零,去做宣传的时候还是有不少人到场,古零拿着那话筒,一旁的贺兰臣也是如此。

  “贺兰臣季子荷……”对于这古零跟贺兰臣的cp眼下热度还在,要知道看着剑仙的时候,不少人都对这cp抱着那浓厚的喜爱。

  眼下在看到二人重新组cp了,这压根就是一个喜讯,虽然那一部戏的女主是那佘嫣然,可显然剑仙情缘里头,那古零的势头在盖过对方。

  宣传这谁有鬼的片子,自然是需要拿出一些看家本领来,古零跟那贺兰臣二人都有着自己的才艺,古零是弹琴那贺兰臣跳舞。

  虽然这浓浓的违和感,让不少人懵逼了一会,不过还是很快沸腾了起来,之所以说违和感,电视剧上他们看,都是那女子跳舞,男子奏乐的。

  古零在跑这谁有鬼的huódòng,在这过年的时候,季爸季妈也打diànhuà来,问古零回不回去一趟,古零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表,表示自己没办法回去。

  在这谁有鬼的huódòng里头,眼下很多人都不看好,不过看好的也不少,在这谁有鬼开播的时候,有不少古零的粉丝都去看了。

  最后给的评价的很高,他们每一个人都见识了这人的脆弱,也见了这人在自我保护的时候,做出的那些事情,人永远都是会在第一时间保护自己。

  谁有鬼古零的演出,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仿佛是将一个人彻彻底底融入了那角色,才短短140分钟的时间,可对方却将那几个人格都彻彻底底演艺了出来。

  谁有鬼不少人都去看了,因为这演技跟剧本都很不错,眼下很多人都去看,回去后都会忍不住回味了起来。

  在年初的时候,有一个diànyǐng节,古零也被邀请而去,“k我穿什么好?我可是第一次去diànyǐng节……”

  “我替你选好了,别担心……你还是一个新人,就算出点小错,也会包容你的,”k开口道,可那神色却不必那古零多镇定。

  要知道眼下这古零可算是他护着的,很多事情他都不会让古零知道,就比如说着网络上的叫骂,跟各种各样的黑,他都提古零隐瞒了下来。

  对于这古零k也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该不该为对方不太爱高科技而感觉到xìngyùn,最少眼下对方不喜欢那高科技,给了她很好的私人空间,不会被外面的一切而伤了那心。

  古零去参加了这diànyǐng节,在场不少的明星看到这古零都很礼貌的笑了笑,古零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贺兰臣看到这古零来了,就拿那水给古零喝。

  古零喝着,很快这diànyǐng节就开始了,diànyǐng节开始了,就是颁发这奖励,而这一次那yǐngdì的称号,还是那贺兰臣的,对于这一点很多人都含笑的祝贺,贺兰臣也点了点头,上去领奖了。

  在领奖的时候,那贺兰臣说着那感言,“这几年来,我因为一些事情迷茫过也失败过,有时候绝望到不知道前面的路是要怎么走?可我走过来了,有人意外的闯入我的视线,让我有了勇气在走下去,在这里我要多谢她,让我重新站在这舞台上,谢谢你……”

  贺兰臣没有说名字,那些媒体一个个都在询问了起来,只可惜贺兰臣道,“我希望给她私人空间,而不是让别人拿我的话,去伤了她……”

  这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贺兰臣下台了,很快这工作人员又开始了,这一次的diànyǐng是那谁有鬼,“今年最佳女主获得者是季子荷,”

  “季子荷在那谁有鬼的片中,演艺了一个多重性格的夏荷,将夏荷演艺的活灵活现……我们欢迎季子荷季xiǎojiě,”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眨了眨眼睛就在贺兰臣的眼神下上去了。

  古零上台去领奖,脸色带着那笑容,“季xiǎojiě你有什么获奖感言,”所有人都看着那古零,古零拿着那奖杯的时候笑了笑。

  “我会更加努力的,”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说完了自己所有的感言,让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古零拿着那奖杯弯腰。

  接下来有着不少的那奖励出来,网上眼下又是新一轮的吵闹,古零红的太快了,也爬的太快了,眼下没有后台的情况下,爬了上去不少人都在那质疑,当然拥护的人也很多。

  “那季子荷简直就是丑八怪,演戏……我tm的一个她的戏都不会看,”

  “就是,一个睡导演才上位的,不然……就她也想红,压根就是异想天开,”

  “你们这些是昧着良心说话,没有看过子荷的戏,凭什么来说子荷不好?你们了解过子荷吗……”

  这网上的叫骂,k是全部看着,只可惜那古零没有去看,她就是安安静静的演戏,对于其他一概不过问,也不会去过问。

  diànyǐng节参加了,古零就打算回家,可没想到突然就看到那贺兰臣,被人拉扯着,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

  “季子荷……”贺兰臣叫着自己,古零觉得自己可不可以转身跑,“季子荷……跑啊……那女人疯了,她会shārén的……”

  “……”古零觉得,你这叫我跑,让我怎么跑?我真跑了,眼下良心啊。

  “给我抓住那女人,”古零身边没有保镖,眼下就一个小助理,小助理脸色吓的苍白,古零将人护着。

  为了隐瞒自己会功夫这一点,古零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去学跆拳道,学了一年杀出重围,成了黑带选手,这也是为什么没有那保镖的缘故。

  古零在看到那些人围攻过来后,直接一脚踹了过去,那小助理看着那古零的模样,整个人都傻眼了,英姿飒爽让人忍不住崇拜的身影,让人忍不住痴迷了起来。

  三四个大汉就被那小小的身影撂倒了,就连那要被塞进车里头的贺兰臣也忍不住嘴角抽了抽,这女人的彪悍不是一般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