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0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这话你可不可以乱说,子荷你做了演员,就要小心,因为你的每一句话,都会被旁人分开好几部分来揣摩,然后曲解你的意思,就算你一开始的意思不是这样的,可他们还是会将那意思曲解的,”

  k在那教着古零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趴在那窗口看着那外头的景色,对于这娱乐圈里头的规则,古零不想去理会,可很多时候却不得不关。

  时空佳人火了,古零粉丝也越来越多了,粉丝多了起来,事情就开始多,黑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开始被人黑的?

  对于这一切古零仅仅是一笑而过,没有将任何事情放在心上,到是忙碌了起来,因为这古零红了,眼下这价钱自然也高了很多,尤其是此时此刻来邀请的人也多了。

  在去参加那慈善募捐的时候,古零穿着那红色长裙,跟白色衬衣,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利落却又不失风情,来的人很多。

  每一个人都站在哪里跟自己相熟的人聊天,古零因为才上这圈子不久,认识的人真少,冷觅走了过来,手上拿了一杯酒给古零。

  “恭喜你新剧杀气了,到时候我去捧场,不过你这新剧真的没有问题吧?”真的这古零拍摄的戏,眼下这冷觅有些担忧道。

  “你看我这样子是有问题的人吗?”听到这话的时候,那冷漠沉默了一会,说真的仅仅是看表面自然是没办法看出来。

  “看上去没问题,可也没有人知道,其他是不是真有问题的,”冷觅的话让古零瞪了一眼他,然后看了看不远处。

  “你打算募捐多少?”眼下这募捐你少了被人说,多了说你打肿脸充胖子,尤其是古零此时此刻,更加是没办法顺应民意了。

  因为她才红出来不久,这银行卡里头的钱,也就几百万而已,可如果跟别人卷百万,古零觉得她真钱多,听到这话冷觅道。

  “我自然是捐了一百万,那百里臣跟佘嫣然等人,则是三百万,不过他们有钱,我穷……”听到这话古零嘴角抽了抽,“对了,那你打算多少?”

  “我……眼下就四十万,”她是在这些人里头最穷的,要知道这剑仙情缘的时候,按照的价钱可是别人的零头而已,而此刻这时空佳人,也是按照那二线的拿的。

  可有着一点别忘记,二线跟一线虽然就差一点点,可就是这一点那钱就是旁人的三分之一而已,而此刻她才红不久真没钱。

  听到对方叫穷这冷觅伸出手指了指那古零的额头,“你啊别叫穷了,别人在你这年纪,可还不知道在哪里混,可你眼下多大,二十二吧……二十二就混出来了,你可知道多少人眼红?”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如果用农村的算法她是二十四了,因为她是大年三十那一天出生的,而且一出生就二岁,过一岁生日的时候,就是三日的日子,这便替多想哭了。

  古零坐在一旁吃着东西,那冷觅也是如此,贺兰臣站在不远处,跟人交谈,看到那古零没有上前,就算二人合作新电影的时候,他也很主动的跟古零保持距离。

  因为就跟古零说的一样,他们需要距离,这一场慈善募捐的活动,等所有人都散场后,不知道是谁将这钱给爆了出去。

  而此刻那前百名里头没有那古零的名字,就有人在那上头大骂了起来,各种各样的谩骂,古零对于这一切一概不管。

  还是自己做着自己的活动,宁静春节的时候,是最多事情的时候,古零眼下趴着那凳子上,这些日子电视没有拍,可这活动不少。

  “我给你请了一个助理,明天会过来,”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请了这助理,说真的她不太喜欢别人照顾。

  “还是算了,我可不喜欢别人跟着,不如你做,经纪人加助理,你看我很好养,吃吃喝喝都可以自己动手,而且出门什么都不需要你抗,”

  古零可不希望自己找一个助理来二十四小时跟着自己,要知道那样子的话她恐怕会崩溃,看到这古零一脸嫌弃的模样,那k叹了一口气。

  “你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你现在后红了,一定要有人跟着你,”尤其是眼下这古零红了,如果不让人跟着,难免会出意外。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隔日这助理就来了,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姑娘,看上去不是很漂亮,却算老实的。

  古零要出门去拍摄那珠宝的广告,这助理就跟在身后,给古零拿东西,等到了这广告场地后,古零就开始让人化妆了起来。

  脸上不断扑这那粉末,眼下这脸都有点难受的厉害,这时空佳人收官了,眼下成绩很理想,让古零稳稳的一下子就坐上了那最佳新人上了。

  古零还是算新人的,最少跟那些早已经混了几年的,眼下古零才一年多的来说是妥妥的小新人了。

  拍广告赶通告,做慈善三点一下日日都在那奔波上,k也从来没有将那工作外的事情,告诉这古零一句过。

  比如说有人说古零睡了导演,或者是古零大牌,还有各种各样的负面信息,眼下一个都没有到古零这里过。

  就连那助理都日日心慌,可这古零却一点消息也没有得到,而且这助理发现,这小姐不爱看任何电视剧跟那网络新闻,手机几乎都是自己拿的,眼下那网上的暴力,她一个都不知道,不知道是该说好还是不好。

  不过对于k的保护,助理也觉得,这经纪人可真不错,最少她没有见过这么会护艺人的经纪人,如果是别的经纪人,很多时候都按照自己的喜好,然后将自己的艺人坑的一脸血。

  可这k却不会,她会在很多时候,都将古零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不想是护着艺人,反而想是在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可也不对,因为二人没有一点暧昧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