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9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夏荷一直都在做一个梦,梦里头自己在对别人施虐,可醒过来却发现一点事情都没有发生,这梦让夏荷很是烦恼。

  夏荷后来去找心理医生这,心理医生开始给夏荷资料,而此刻这心理医生就是那贺兰臣饰演的陈赫,陈赫给这夏荷开始梳理了那情绪。

  一开始陈赫也当这夏荷是心理压力才会日日噩梦,可在他接触这夏荷后,就开始发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这夏荷身边,很多跟夏荷有关系的人,都会残忍的被杀害,而很快这魔刀就到他身上了。

  在揭露那杀人魔的时候,这陈赫发现那夏荷有着五个人格,也许是因为这主人格正义感太爆棚了,那其他的四个人格,都是邪恶的。

  可她们有着一点,那就是对那主人格的夏荷,有着很大的占有欲,这是对古零很大的挑战,要将那看上去相似的四个人格的性格演出来,可却又需要让所有人都一看就知道,那是谁?这是很大的挑战。

  老大强大又坚强,老二嗜血又理智,老三看上去温柔可却神经兮兮,总爱疑神疑鬼,老四痴恋主人格,对所有人人都客客气气,是最接近主人格的一个人格,只可惜……她接近那些人,却是为了杀了他们。

  而这陈赫也是在这第四人格上摔的最多,因为她是最难让人分辨的一个人格,古零在演的时候,需要很有把握的将几个人都分辨出来,在加上这时间不长,所以一定要把握的很好。

  这一部电影从开拍的时候,古零就磨合了半个月,才开始上手的,在这半个月里头,将这几个人格演绎了出来。

  最后是那主人格跟那四个人人格撕逼,而这主人格也战胜了他们,因为这陈赫告诉这主人格的夏荷说,“她们会存在是因为你,因为你的弱小,她们想保护你,可她们的手段用的太残忍了,所以你也要想办法让她们相信你可以自保了,”

  最后夏荷是用自己的行动告诉那些人格,“我不需要你们的保护了,也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的保护,真的谢谢你们,可我长大了,不在是孩子了,我可以一个人去走我的路,也可以一个人保护自己,”

  那些人格都是为了保护这夏荷而生,因为夏荷还太弱小了,她们将夏荷当孩子一样保护,杜绝任何一个人去伤害夏荷,那些欺负夏荷的人,她们当对方是敌人。

  那些要对夏荷好的人,她们将对方当成那夏荷父母一样的人,怕那些人会伤害夏荷,而这陈赫也被第四人格当成了,要毁了夏荷的人。

  因为这夏荷的妈妈,就是被夏荷的父亲错手打死的,所以在这夏荷要恋爱的年纪,第四人格出来了,将这一切潜在性的威胁都杜绝了。

  主人格虽然赢了,可那些人格走的时候,跟那陈赫说,只要这夏荷情绪受到了伤害她们就会在出来,杀了那些让夏荷受伤的人。

  不得不说那些人格,一个个都是变态,因为这就跟四个人学习给一个人用一样,眼下那些人格都逆天了,人格危害社会起来,那绝地跟原子弹差不多。

  古零在饰演夏荷的时候,还跟贺导学了很多,在那时空佳人开播的时候,古零也因为这档期问题匆忙的敢了起来。

  仅仅是去参见了一些活动,其他的都是让这k替自己去处理,所以古零还不知道,这时空佳人眼下火爆了起来,虽然比不上这剑仙情缘,可这时空佳人却也跟那乱世情歌平了。

  眼下不少人都在追究着,对于这剧情一个个都看的过瘾,k听到这些后,忍不住嘴角一勾,打电话给这古零。

  “睡了没有,我给你发过去的东西,你看了没有?”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然后拿着那影碟看了起来。

  发现是一些笑话的时候微微一愣,很快就摇了摇头,这男人害怕自己会的忧郁症,眼下可真是费尽心思了。

  不过这谁有鬼也拍摄的差不多了,古零在一个镜头就可以回去了,古零看着那手中的资料,这k没有急着给自己接戏了,在这一年下来,她都是在忙着拍戏,眼下自然需要放松一下。

  古零在拍摄好这谁有鬼后,k就来接古零离开这剧照,而此刻那贺兰臣看着那古零的时候,“多谢你了,”

  “不客气,”古零笑了笑道,这一场的戏人物说真的不多,因为这女主一个人的人格,就可以撑着很多戏了,所以进去了的人物,也就七八个而已。

  古零坐在那车上,k看到这古零的脸色无异样后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就生怕这古零会因为这拍摄而出事情。

  时空佳人的资料很快就丢到那古零的手中,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这时空佳人的收视率,在一路飙升,去哪里吃东西,我请客犒劳你,”

  一开始这时空佳人虽然不错,可跟那些一线的人比起来,却显得有些平淡无奇,可好的电视剧总是会发光的,在几集下来,很快就被人关注了起来。

  眼下这收视率就算跟一线的人比起来也绝对不逊色半分,古零看到那些资料后,眸子有着那笑意,“去吃火锅,你不知道……这戏下来,我可想吃肉的很,”

  “可以,不过这肉可不可以吃多,要是发胖了,你得减肥,”听到这话古零立刻就气鼓鼓了,这演员果然是不好当。

  “对了,有一个慈善募捐活动,那要去吗?”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这慈善募捐在娱乐圈一天得出多少,对于这活到古零靠在那车上。

  “无所谓,去就去,说好听是慈善募捐,可不好听,有点道德绑架,做明星就是辛苦,一举一动一定要明明白白的摆出来让所有人看才行,可你摆出来了,他们就说你装模作样,怎么样都是一个错,”

  慈善募捐既然是募捐,那就是个人意愿,可眼下这慈善募捐却成了强制性的,她如果要捐钱,自然可以去捐钱,干嘛要明明白白告诉所有人,告诉你们又说她显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