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8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时空佳人开拍了,古零第一幕戏,就是开始逃跑,然后从那悬崖上摔落,古零在拍摄这戏的时候,没有选着要替身,而是自己来摔的。

  在摔了后导演点了点头,他会同意要这古零还有一点,这古零运动神经都比旁人要好,眼下选来自然是更加让自己节省时间。

  要知道找替身那也是需要时间,而且很容易就会被旁人看出端来留下槽点,古零的时空佳人开拍了,不少人都在坐等着。

  因为跟着冷觅有过合作,眼下二人对手戏都算不错,一个古代女人来到现代是什么样的心情?古零将自己融入那唐芯懿的时候。

  那时候带点小羞涩,却又强自镇定的模样,看的所有人都少女心爆了起来,就算是导演也觉得无可挑剔,因为他不知道古人来现代时候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可看到古零那样去演的时候,仿佛真是看到一个古人来现代了,其实他不知道古零是真做过古人来现代的剧本,所以眼下才会如此得心应手了。

  古零在拍戏,乔欣这些日子都没有找茬,等古零跟乔欣有对手戏的时候,是在那豪华的酒店里头,一场宴会这乔欣试验的女三找茬。

  古零来到这房间,就开始换衣服去准备下一场的戏,可拿着那衣服的时候,却微微一愣,那线剥落了,只要旁人一用力就会将她的衣服撤掉。

  这可是出大丑的事情,古零嘴角一勾笑了笑,快速拿出那针缝补了起来,做过这东方不败的她,如果眼下连这点小事情都难道,那就不叫东方不败了。

  古零在缝补后就穿了出去跟乔欣拍摄对手戏,可乔欣突然就扯那古零的衣服,还将那衣服撕破了,古零立刻撩起裙子一层遮了那扯破的地方,然后反手一巴掌甩了过去。

  乔欣还在发蒙,要知道这一次戏就是女三扯女主衣服,然后女主动手打人的戏码,可眼下这贱人的衣服,不该被扯下来吗?

  怎么眼下完好无缺?乔欣整个人都不敢相信,在被打后扭曲了起来,“贱人……”还在拼命的拉扯那古零的衣服。

  导演看着那镜头,一直都没有叫停,觉得这戏码不错,多真实啊,古零眸色一冷,单手就将人按在地上,“在闹我就扭断你的手,”

  冷冰冰的话让那乔欣不敢乱动,而此刻这导演也立刻叫了一声卡,这不错的剧情,虽然二人都没有走剧本,不敢眼下显然很满意。

  乔欣听到这卡后,“导演她故意的,我的手……”眼下疼的厉害,一定被这贱人扭断了,可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

  “导演我可以让她养伤,我不希望有人诬蔑我,”养伤?她如果让别人养伤出来了,那眼下自己就不叫古零了。

  有着一句话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眼下这古零跟乔欣那就是戏里戏外都在斗的厉害,这剧组的人也知道,可眼下都没有人过问。

  乔欣是这副导演塞进来的,这导演也给对方一个面子,更何况……眼下这女三本来就跟女主两相恨的,让这乔欣来出演简直就是在合适不过了,都不需要运筹感情,就直接可以入戏。

  这时空佳人说的是一个古代女穿越道现代,然后跟着现代总裁发生了一系列的爱情故事,女主在这时代做了最后的影后,也泡了最帅的男人,在功成名就后,就再一次穿越时空回到自己的时代。

  这一部戏拍摄了有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里头,乔欣日日在那作死,古零见招拆招,压根就将对方当空气了。

  等着时空佳人拍摄完结后,这古零跟那冷觅的关系也算不错,古零在吃饭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我打算接谁有鬼这一部电影,”

  “什么?你接这戏?”听到这话那冷觅顿时微微一愣,“你干什么接这戏,这戏可不少人都不愿意去接,而且你眼下的人气,也不需要去冒险,”

  要知道这谁有鬼,说的是一个女人有五个人格,一个主人格是正义开朗的女警察,其他的人格却是一个比一个疯狂的杀人魔,女主需要跟这些人格斗智斗勇,而这些人格一个个都血腥的很,对这主人格更加有着疯狂的占有欲,不允许主人格爱上任何一个人。

  “我没有觉得保下,这是贺导的戏,眼下我觉得挺喜欢的,”贺导给了她第一次机会,才会有后来的,古零的话让冷觅看了看她,没有在多劝了。

  时空佳人杀青了,古零接下那谁有鬼的消息立刻就被传了出去,对于这一点所有人都微微一愣,要知道这一部戏可不少人的拒接了。

  古零接戏了,让不少人都打算看好戏,这谁有鬼是一部140分钟的电影,而此刻里头参演的男主是贺兰臣,这道让古零有点意外。

  时空佳人的播出时间定当在十月份,而这谁有鬼开拍在九月份,将会是在那年底上映,意外这戏已经被压很久了。

  古零在拍完这时空佳人后,就跟k坐车去拍摄谁有鬼的戏了,这k看着那古零,“你真的想好了?”

  “k你好像紧张过头了,放心我不会有事情的,”眼下这拍摄对于她来说真没问题,贺导看到这古零的时候。

  “子荷啊,没想到你胆子真大,当初我给这剧本你的时候,我还想你敢不敢来,没想到你真敢来了,”眼下这戏自己筹备了二年多。

  很多人都被定下来了,可这女主迟迟没有人选,他选过这佘嫣然,佘嫣然对着他摇了摇头,说自己不敢去挑战,因为很多人就是因为入戏太深,而得了忧郁症,而此刻这谁有鬼更加是一部悬疑片。

  女主的五个人格,主人格是正常的,第一人格是女主小时候被爸妈虐待,所产生出来保护女主的,第二人格是女主在第一人格没办法保护的情况下,所再一次产生的。

  第三人格则是因为女主一次意外,差一点死亡获得了可以看到鬼的人格,而且因为被那鬼缠着,便习惯在夜里出现,见到要靠近自己的人,就会认为对方是鬼,然后对那人进行虐杀,极度喜欢主人格,主人格在白日受委屈了,这第三人格就会去报复。

  而第四人格讨厌试图要跟女主结婚的男人,只要女主有跟男人亲密的志向,第四人格就会在女主不知道的情况下,跑出来对那人行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