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7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季子荷季子荷……”看着那古零不少人都叫着,在进入那问答题目的时候,很多人都开始问了起来。

  “剑仙跟那魅夜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少人都被这一对cp给迷住了,魅夜剑仙看上去敌对的关系,可总透着那淡淡的暧昧。

  心狠手辣的妖女,一瞬间要你命,却也会在一瞬间为你倾尽一切,对于这样的cp真是让所有人都不得不爱。

  “关于这魅夜是不是爱剑仙,我说征服多些,”古零开口道,“她爱着那过程,可却不一定要得到,不少因为大爱,而仅仅是将那一切当成享受,魅夜是一个很理智的女子,知道自己要什么,从来都是有着计划而为的,深爱中有无情,”

  对于这剑仙情缘每一个人都有着回答,古零回答魅夜的事情,等到了这下一个环节的时候,“季子荷你在微博上总上传那些古风乐器,可我们都怀疑这是假的,你可不可以现场来一个,”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这主持人点了点头,就有人抬着那古筝上来,“不要那么准备的,我们自己带了这琵琶了,季子荷我们希望你在这靠近我们的地方演奏,”

  古零听到这话看着那琵琶,顿时微微一愣,眼下不仅仅是有人拿琵琶,还有人拿了那萧跟其他的乐器来,看来这一次是有备而来。

  古零轻轻的点了点头,选着了那琵琶,然后走下这台靠近所有人,“你们想我演唱什么?”

  “就琵琶醉,”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用那手指轻轻拨弄了那弦,很快就开始演奏了起来,k在她上节目的时候,就跟自己说了,这世界上假唱的很多,难免会有人刁难,不过无所谓她眼下对于这乐器,不说百样精通,却也十之**都会。

  古零的一首琵琶醉,是在这世界上最流行的琵琶曲,说的是一个才子佳人,本来是天作之合,只可惜一个是青楼妓女,一个是高中的官人,当年的恩爱绵长,最后终究输在权利上。

  琵琶醉说的是一个女子的凄苦,付出了一切却任何也没有得到的苦,最后服毒死在情郎的门前,古零的演奏让所有人都屏蔽呼吸了起来。

  台上的人也是看的有些惊讶,多才多艺的人到哪里都会是让人忍不住怜爱的,所有人都仿佛穿越了古今,亲眼目睹了那一切。

  一曲琵琶醉夺了多少人的心神,古风的乐曲温婉动人,古零在现场演奏后,所有人都没有在敢质疑,古零以前的那些曲目,是旁人做假的。

  古零在这节目后,人气又提高了不少,四月很快就来了,四月是开拍时空佳人的日子,在开拍时空佳人的时候,古零看着那最近的要开启的电视剧。

  突然就看到了一部戏局,只可惜眼下这戏却没有几个人去接,“k这戏为什么还没有找到这女主?”

  k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就将那档案看了看,这一部剧来找过古零,只可惜k不打算让古零去拍摄,因为这是多重人格的戏。

  眼下这人格很多种,可一旦扮演的不好,就会让人留下一个不好的影响,尤其是眼下古零是不允许出这意外的,“这是一部多重人格的女主,只可惜眼下没有人敢接,因为这种题材,很容易就会让人得抑郁,”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打开这剧本看了一下,一个女人有五个人格,这五个人格每一个都不一样,主人格是开朗的代表,而那几个负人格却是一个比一个扭曲。

  男主是一个心理医生,在给女主治病的时候,爱上了女主,在一次次困境里头,帮女主摆脱了那几个人格,也就是通俗的撞鬼,而这里就说对方是精神病。

  “我接了,”古零看着那k道,听到这话那k不认同,这剧本筹备了二年,可没有人去接,因为这其他的四个人格,几乎都是一个杀人狂,有理智的疯子,也有傻子,可都有着一点嗜血,而且四个人格会不定时的转变。

  “放心我接了,不会有事情的,”古零干的是什么?就是穿越时空扮演别人的角色,眼下这不过是一场扮演,对于她而来算不上什么。

  更何况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相信有鬼,可古零却清清楚楚的知道是有鬼的,所以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更何况这电影很多人都看好,之所以拖如此久。

  可不仅仅是没有人演,还有就是导演看上的人,不敢来导演可不是的人来了,导演去不要,才会拖到今时今日,而此刻古零人气演技都不错,所以才会找古零出演这一部电影,这k看着那古零叹了一口气。

  “如果你要选着,那好我替你说,不过这要等你拍摄了时空佳人在定,”眼下这古零不需要去冒险,他希望给古零考虑的时间选着。

  古零点了点头没有多言,她需要选一些好的戏,然后快速给自己提高人气,在让自己得到更加进一步的提升,而看出那一部电影她喜欢。

  古零的时空佳人开拍了,时空佳人开拍的时候,因为这是古零第一部女主大戏,眼下有看好的,也有不看好的。

  有人觉得古零演技有,可就怕古零气质熬不住,古零在开拍这时空佳人的时候,却想不到那乔欣也在,看到这乔欣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

  不过没有多言,自己拍摄自己的戏,有着一点让古零意外的是,这一次的男主是那冷觅,冷觅上一次跟古零有了默契,眼下看到对方就笑了笑。

  “第一次合作,多多指教了,”古零也笑了笑的跟对方握手,不远处的乔欣看到的时候,几乎恨不得吃了这古零。

  虽然这古零是一个新人,可人气却早已经犹如做过山车一样,不断的往上爬了起来,而且这速度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吃一惊。

  因为没有人会想到,在一年前的时候,还在跑龙套的古零,在此时此刻却早已经可以一个人挑担子,独自承担一部大剧做女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