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56 娱乐规则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强烈推荐:

  “出什么事情了?”看到这古零的神色,k走了过去道,古零叹了一口气,将这季爸季妈的事情说了出来。

  “我带你去接人,伯父伯母也是担心你,”k看到了这古零的无奈,古零点了点头,自然不可以放任不管。

  古零跟k去接季爸季妈,季爸季妈一看到这古零,立刻就扑了上去,“子荷你可吓死我们了,子荷我们不做演员了,你跟妈回去,妈养你一辈子,”

  “呜呜……子荷……”季爸季妈想到这白日起来,就有亲戚朋友打电话来,说子荷出事情,于是打开这电视,就看到上头的新闻。

  看到那些后差一点就晕死过去,打古零电话因为古零在开记者招待会,压根就没有开机,可是急坏了二老,于是匆匆忙忙的购买火车票来找人。

  “伯父伯母我们先上车,”k知道眼下在闹就会被人围观,听到这话那季爸季妈点了点头,然后就上车。

  上车后这季妈就抱着古零哭,还让古零不敢这演员了,古零听到这话叹了一口气,“妈你放心,没有多少危险,以后我最多不去真人秀了,你不信就问k,他是我的经纪人,不会让我出事情,”

  “伯父伯母你们放心,我不会让子荷去什么危险的节目,”季爸虽然没有说话,可那眼睛也红了起来,古零见此叹了一口气。

  在好不容易带人回去安抚后,这k站在门口道,“我给你假期,你带伯母去玩,如果你需要我做向导我也很乐意,”

  “向导?你就多谢了,我可不知道哪里有玩的,就麻烦你了,”古零真不知道哪里有好玩的,眼下k带路自然是值得高兴。

  夜里这季妈跟古零睡,睡觉的时候,还时不时说不去这真人秀了,古零听到无奈的点了点头,得到保证后季妈才睡下。

  古零夜里起身就看到这季爸坐在不远处喝酒,看到后微微一愣,“爸你怎么没有去睡?”

  “你过来,我跟你说些事情,”季爸看着自己的女儿道,古零点了点头坐过去。

  “子荷我知道你很小就喜欢演戏,我们家穷我没办法让你走捷径,只能够借钱让你维持生活去追梦,你有梦想爸爸很高兴,可今天看到你出意外,我真恨当初,没有掐断你的梦,”

  古零听到这话那心立刻酸涩了起来,整个人张了张嘴,就看到那季爸哭了出来,“我跟你妈就你一个女儿,如果你出什么意外了,你可让我们怎么活,子荷我知道你喜欢演戏,可你也别让我们这么担心,我一直怕你走出路,为了红出卖自己,等你红了后,又怕你被别人攻击,子荷我们别演了好不好?”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感觉眼角湿哒哒的,看着那季爸突然就爬桌上的时候,那最终的好说了出来,很快古零就摇了摇头。

  将季爸待会他的房间,坐在这窗子那台上,看着外面的月色,季子荷的爸妈不算是很有钱,从农村出来的,眼下好不容易将季子荷养大,让季子荷读书。

  可季子荷为了演戏中途翘课了,没有在去上课,然后被开除,那时候的季爸季妈虽然伤心,可本着宠女儿的她们,也没有哆嗦,就给对方去追梦了。

  可这一次她差一点出意外,可是急坏了二老,不然这季爸也不会说那些话,古零起身知道,演员光鲜亮丽,可付出了多少也就他们知道。

  红了是非多,不红又辛苦,尤其是她这种没有任何背景的人,眼下只能够一脚一步的往上爬,古零在很晚的时候才去睡觉,季妈被点穴了,眼下不可能醒过来。

  等隔日的时候,这k就来接人去玩了,古零带着季爸季妈去了很多地方,在陪着他们玩了五天后,这季爸季妈就坐车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季爸季妈都没有说让古零不演戏了,因为他们看得出来对方的态度,古零对于这也没有多言,等送走了人后,就靠在那沙发上。

  “今天是这剑仙情缘收官的日子,”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坐着跟那k一起看着剑仙情缘,看着那些数据后,忍不住忍不住高兴了起来。

  因为在收官的那一天,收视率直接飙升了一倍多,而且一致好评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出第二部,因为眼下这魅夜跟那剑仙的故事,压根就没有解释清楚。

  而网络的点击,也成为历史新高,有着三百亿的点击,比那乱世情歌要多三分之一,由此可见这剧的火爆。

  k给古零发了那微博,在发微博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留言,有求新曲的,也问古零的身体问题,k看了看这古零。

  就立刻出门找了那魅夜的衣服来跟一把古筝,让古零穿上,古零微微一愣,知道那k的想法,古零穿上魅夜的衣服,弹着那k找来的古筝。

  在拍摄好后就上传了,用这视频告诉所有人,她很好,多谢所有人的更新,古零消失十天后,第一次有消息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而此刻那古筝的曲目,也是她们都没有听过的,一瞬间很多人的闹腾了起来,对于这一切古零没有多理会,休息了十天,qa集团的人自然按赖不住,让k给古零接通告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古零也去参加了那节目访谈,是剑仙情缘的节目访谈,整个节目都是在扮演自己自己的角色。

  在那里头不少人都叫着古零的眸子,而此刻这古何娜没有来,因为古家出了大问题,她没有闲工夫来这地方了,数月不见贺兰臣,眼下的贺兰臣可算是意气风发。

  “贺兰臣季子荷……”不少人都在哪里叫着,收官的那一刻,对这剑仙跟那魅夜的cp那可是几乎疯狂了。

  “我们这一次的节目,请来了剑仙情缘的剧组人员,这一次想必所有人都很高兴久违,而眼下想必所有人最关心的,大概就是那魅夜是不是死了?跟是不是真爱剑仙的问题?”